為什麼社會要這麼現實,沒有家勢,沒有錢,沒有地位,就應該被別人看不起,就應該被推開嗎

時間 2021-07-21 01:17:27

1樓:註冊使用者名稱

這是社會的黑暗的一面

人們追求名利追求地位

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享福

這本是違背了社會法則

這就是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

雖然這不應該被別人看不起

但是只有擁有了這些才能好過一些

但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錢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你去聽一聽一首歌

《平凡之路》

希望你能解開心結

2樓:驛路孤行

你不是弱者,但有錢有勢會有很大的優勢。人人平等是扯淡的,我從來不信。但人生靠自己打拼,等你有錢有勢以後不要像他們這樣就好,因為你也知道這有多令人討厭。

3樓:鈾城汽車服務部

你太小看自己了,人生最大的財富價值是身體健康,只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就行,財富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想做就去拼博就肯定有出頭之日。

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還是窮多富少的,你那是窮人在富人區吧。會有這種感慨

5樓:秦風骨

要被人看得起,先得自己看得起自己。沒錢沒地位不要緊,各有各人的活法,不一定要那種虛榮。有吃有住能快活就夠了啊,再多一些享受當然好,少一些也不見得差到哪去呀。

6樓:一地金

我認為、在現實生活中、窮有窮的活法。沒有家勢或錢及地位等、都不是問題、人生、活的是自己的人、走的是自己的路、至於別人看與看不起、一點都不重要、只要自會做人、會處事、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哎。現實就是那麼殘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從來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也不要太自暴自棄了,在適合你的人群中也有欣賞你的,,只要有上進心肯努力也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

9樓:芝麻開門傳

說這個問題之前假想一下你會和一叫花子交友麼?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各取所需,但不代表絕對性,要看你自己的機緣了。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10樓:櫓櫓胡

只是說,你沒有找對朋友,志同道合真的很重要

11樓:雲海清龍

沒辦法,這就是最真實的社會,

12樓:馮強

這是生存的主要條件,要想活的好就得努力改變

13樓:可愛的李小咪

是的,在大學裡是,社會上更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的社會只有各顧各

15樓:

社會就這樣,努力吧,

16樓:琴春楓

不是啊,是應該自己努力,然後把他們踢開!!!!!

乙個很普通的人,沒有任何背景,沒有任何勢力,也沒有很多錢,受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只是你那亇小圈子個別現象,代替不了社會普遍現象。建議:加強修養,增加見聞。

你處處比別人能出高招,能解決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難道還有看不起你嗎?看得起自已,不是停畄在口頭上!而是用行動證明自己!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強大,找到自信。

如果沒錢,沒權沒勢就會被別人欺負,別人也會看不起自己。自己想做的事也做不了,

19樓:

畢竟這樣有錢有權有勢的人不是大多數,大多數人還是平凡的人,只要專心做我們自己就好了。還有就是努力工作賺錢或許你也有機會成為比他們還有地位的人,加油,祝你好運。

20樓:yang寶

人生逃不過乙個(錢) 有錢什麼都有 當你沒錢 跟你再好的朋友一樣離開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這樣子的,有錢就有權,有權就有錢,人生本就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別人的起跑線就在終點百公尺開外,可自己的卻要隔著好幾座山。奮鬥吧,雖然努力不一定能改變什麼,但是不去努力一下的話,那就真的什麼也無法改變了,加油吧

22樓:迪生之家

世界上有錢有權的人還是佔少數的,而且他們生活也不一定會美好,真心善待周圍的人,他們也會給你溫暖和幫助的。我們要學會知足,知足者常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都說 沒錢也有沒錢的幸福 那純屬放屁 沒錢就等於喝西北風,有錢人放個屁那後邊人聞著都是香的 窮在附近無人問 富在深山有遠親 *** 你就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24樓:另類情人

有錢固然好,但是這事也強逼不來,總之心態好比什麼都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26樓:天辰夜

也不盡然,個人想法不同,

對於那些90後年輕一代,沒錢,沒權,沒勢應該怎麼生存下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乙個腳印的走,哪有隨隨便便就登天的,這是對人生的磨鍊和歷練,社會法則如同大自然法則,該淘汰的就淘汰掉

28樓:匿名使用者

90後,現在也不小了,該成家立業了。為了將來的家,學個一技之長,一定要學精,要不然等於沒有用

29樓:住在北冥一條魚

雖說一切都要靠自己打拼,但是在像中國這樣並不是很純潔的國家,沒有人際關係是不行的,既然背景沒有那麼優越,那就自己創造,多交著好朋友(不是吃喝玩樂的那種),誠心待人,積累人脈,大事小事都要有人願意幫你才行,錢嘛,就靠你自己努力學習努力打拼了,要積極上進。

3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就是最大的資本,你還想要什麼自己慢慢去掙,有多少算多少,心態平和點,活的快樂!

31樓:位肩挑咆

第九十四回 關勝義降三將 李逵莽陷眾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你說的這種,目前在酒吧做調酒師。沒錢,做了餐飲行業,做的還不錯。沒權,我覺得無關緊要,有權的人不一定就可以做什麼。

沒勢,在社會上久了,總是會認識一些可以幫到你的人,前提是你人品不錯,能幫你的都會幫。只有一點,不找別人借錢。至於怎麼生存下去,完全看你個人態度,好好的努力奮鬥,不說大富大貴,房子能買上吧,車子能開的上吧,結婚能結得起吧,孩子也能養的起吧,恭喜你,比好多人都要成功了。

如果你說你這一輩子不想這樣過,那也恭喜你,你有了人生目標,就不會走彎路。更加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是關鍵。

33樓:嘿羞

學手藝或者努力找高酬薪無毒無危險的工作。

只要工資高

34樓:轟轟烈烈幾十年

93年。18歲當兵,兩年退伍後回家因賭博欠了一屁股債,得了抑鬱症,一蹶不振,好幾年沒賺過錢,多年來被萬人唾罵。現在2023年4月,27歲了,青春不在,年少已去,靠家裡基本還清了債務,思想逐漸穩定,沒有學歷,沒有工作經驗,兩年的義務奉獻也未得到國家的任何幫助,現已找到乙份體力活,200一天,很累很苦,但不會去歇一天,努力打工,賺錢,賺回昔日面子,改變人生。

祝福我吧!加油陌生人們!

35樓:糊塗東西

只有自我努力,知識和能力,這兩點努力,改變命運了。

36樓:軍閥進城搶親

90後80%都在啃老,是實在沒辦法才啃的

社會各個方面越來越完善,早期80年代下海做生意的基本都賺到錢了那時候任何行業都剛興起,特別地產行業,餐飲行業,誰不吃不住?

現在你看看,這些衣食住行的行業都達到了飽和狀態,龍頭企業霸著你新企業跟人家搶飯吃,連個剩飯都搶不到

總結下就是你現在能有個穩定的工作,能解決下你的吃穿問題就行了今年行業不景氣,許多公司裁員,不好找工作,有乙個就不錯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唯有加倍努力這一條出路

38樓:

對於沒錢沒權的年輕人來說,可謂三觀最正快速脫貧的方式就是靠自己打拼了。如果有一定文化基礎的話,可以選擇的面也比較廣,比如選擇乙個行業乙份工作,靠自己的專業知識兢兢業業,那未來的日子肯定也不會很苦。

如果自己的學歷不夠,現在社會也會有很多彌補方式,小了可以自己做點小生意,大了可以做逼大生意,甚至是參加一些培訓學習,都是一種成功的途徑。

最重要的是,要正式自己存在的問題並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也一定可以!

39樓:健康的心路

這可能是大部分的年輕人的實際情況

首先要擺正心態,做乙個平凡的人

不要想著出來工作就要出人頭地

從基礎做起,從簡單的事情做起,從自己能做的事情做起沒有多少人出生就是你說的有錢,有權有勢

先養活自己,然後一步乙個腳印的做

逐漸的你就會積累自己的金錢和地位

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

40樓:袁工

搬磚!認真搬磚!努力搬磚!

41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只有90後這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粥吃粥,有飯吃飯!

43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強大

44樓:

沒錢就去幹!

沒權就去幹!

沒勢就去幹!

一切都是努力幹了的,屌絲逆襲的例子還少嗎

45樓:

生活最重要的應該是要開心吧`` 自己開心、朋友家人開心、、、那就是一種緈諨``` 找乙個人建乙個家過一種簡單的生活就是緈諨// 還是簡單點好

46樓:這也要驗證

第三十四回:情中情因情感妹妹,錯里錯以錯勸哥哥

現在社會為什麼這麼現實?為什麼說社會很現實?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現實的原因就是金錢以及背後的無形的壓力,所以說現在的這個時候還是大家頂著很大的壓力面對生活中遇到的種種問題的吧,現在的結婚率普遍降低,估計民政局都快失業了,在乙個就是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不願意搞物件了,現在的女孩子真的是挺有能力的,自己能夠掙到錢的,不想在搞物件,甚至是不想結婚的。因為...

現在社會這麼現實還有真愛嗎,為什麼現在社會上的女人這麼現實

甜小主 棉花糖 現實社會是有真愛的。我們都在羨慕別人為什麼會有一段完美的愛情。而自己身上卻沒有。但我們只看到了表面。任何一對很甜蜜的情侶 能廝守終生的夫妻。都一定會吵過架。有可能還會每天都吵架。那為什麼有些人因為吵架而分手 而離婚?答案很簡單。沒有一顆包容對方的心。人無完人。或許對方會做錯一些小事。...

這個社會這麼現實,沒有錢就沒有朋友什麼都談錢,為什麼呢連我朋友都給過我談錢

紫瑩 談錢的朋友分怎麼談,什麼 o 事都得談錢那還是朋友嗎?社會是很現實,但是也不是所有都這麼現實的,擦亮眼睛選擇朋友,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真正的朋友,希望你會有個真心朋友,乙個就好。 很來就是,沒錢的時候連朋友都不會有 因為人家要消遣的時候你沒錢 就不能一起去 久而久之就不來往 與錢有關的朋友是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