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在農村真的沒出息嗎,年輕人在農村真的沒出息嗎 200

時間 2021-07-21 01:17:27

1樓:

這個想法沒錯,誰都有權力選擇更好的生活,像你現在和他家庭差別這麼大的,是要好好想下以後自己能不能接受這個,還有來自家裡的壓力,你男友也有很大的壓力,因為他也知你根他以後,他不能確保努力了,未來就能給你理想的生活

2樓:

我也是開挖機十多年了,我們的情況差不多!父母馬上就七十了,母親也是大病過只剩半條命了

3樓:娛情早知道

走自己的路,日子是給自己過,不管你咋樣,都是會有人說這說哪的,

4樓:攀枝花隔壁老李

你的做法是對的,別聽旁人說三道四,他們是外人,不能理解你的用心,但切記別忘記了挖掘機這門技術。

5樓:熊人

我覺得你的想法很好啊。你還沒結婚吧

6樓:侃侃社會人

從來都只有沒出息的人,沒有沒出息的地方。

大城市裡確實有更多的機會,可是這不代表在農村就沒有機會可言。在農村同樣有很多的機會存在,你抓不住機會,這不代表年輕人待在農村沒出息。

有能力的人在**都能成功,沒有能力的人在**都是失敗。年輕人待在農村有出息的大有人在,有些人已經步步高昇,有些人已經年入百萬,有些人早就有了自己的事業。

讓這些人走到大城市裡也一樣會迷茫,一樣會彷徨,可能在大城市裡連生存都是問題,更不要說找自己要走的路了。

自己抓不住的機會,不要怪機會沒有來過。人生真的有過太多的機會,城鎮化的過程,網路化的過程,電商的不斷髮展,其實在農村也有很多機會可言。

只是絕大多數人都沒有能力抓住這樣的機會,當我們後知後覺的發現這些機會時,機會早就已經在別人手裡生根發芽。可是這不能怪機會沒有來過只能怪自己,能力還不夠,只能怪自己格局還不夠。

我就一直在農村呆著,我覺得在農村待著還好,有出息沒出息也只是相對而言。只要生活的幸福快樂,人生就總沒有太多遺憾。

在農村沒有出息的人,走到大城市裡一樣沒有出息。我們不能把成功都歸結於運氣,只有你自己的能力才能讓你真正走向成功。

努力提高自己吧,不論你待在**,有能力都能讓自己出頭。

7樓:爸爸媽媽講故事

支援你,在家裡這邊更適合自己的

年輕人在老家農村是不是沒出息? 我今年29了,沒錢,沒成家。媽有精神病。爸身體也常出毛病。打工這麼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村裡怎麼不好了!空氣清新無汙染!吃的都是綠色食品!

出去打工難道就出息了?我常年外面打工都沒掙到錢,不算是工資太少,我的工資算是高的了!了是每個月還是把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又消費,花掉了!

基本上存不到多少!在家做點小生意真心不錯,比如裝修,修家電,電腦,安裝空調!包工頭搞建築,就是養牛羊鬥比打工強

9樓:沒心沒費莪汰渡

你好 我也跟你相似,父母都老去了 自己也沒為他們做點什麼,哥哥得了腦瘤,家裡需要錢自己也沒幫上什麼,

我覺得你還是回家比較好,畢竟可以互相照顧,也不可能一輩子在外面,早晚都要回的,你也不必要想村裡人怎麼看你,人各有志,家人才是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一定沒出息的,也沒有什麼是一定有出息的,說這些是讓你擁有自信,同時要懂得學習,無論是心還是身,只要還活著,就要做事情!

11樓:悠悠彡情殤

不是沒出息,而是你不夠努力,現在家裡都成這樣了,你就這樣子出去外面打工??

12樓:人生有九度

你是做什麼行業的,年齡不是問題,問題在你有沒有積極提升職業技能。不斷的學習新知識。要樂觀 自信,開朗,別人對你才有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沒什麼沒出息的 我們幾個閨密從十幾歲就出來打拼 現在個個有車有房有存款 為什麼你不可以 只要努力沒什麼不可以 當初我們剛出來也是省吃儉用 吃了上頓沒下頓 租的房子也漏雨 天天被老闆罵 我們都打拼出來了 你個大老爺們沒什麼不行的

14樓:請相信我會很好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只要有上進心,去**都會有出息。只是在城市,你接觸的新鮮事物會多。有空多陪陪父母吧,錢是賺不完的

15樓:空城舊夢真亦假

堅強的活下去,你是家裡唯一的希望。我們和你都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別放棄,學一門手藝吧,生活要繼續,有門手藝能做到做個一般人就行

17樓:手機使用者

有責任感!有孝心!好樣的男子漢,

18樓:天気不似預期

出去城市好好打拼然後回去吧

19樓:王牌使用者傳

農村人很好,別說沒用自己努力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是這樣你就應該更爭氣,努力工作所為人窮志不窮讓村裡人另眼相看加油你是好樣的!

21樓:西北狼的幸福

做個小生意吧,不用太大投資,收入夠用就行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別那麼想。農村人怎麼了

23樓:情,鎖

在怎樣都是你的父母,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拼才會贏,誰的錢不是靠汗水賺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去幹,牛奶麵包都會有的

26樓:bufan潮菸悔恨人生

在老家搞點養殖種植啥的

90後回農村真的就沒出息了嗎?

27樓:精銳黃浦語文

社會舞臺這麼大,只有心中有夢,腳踏實地地幹,在哪都能闖出一片天地。

28樓:小西灘寫

要看你個人怎麼想的,大城市有的,農村沒有,農村有的沒有,最好的方式是計劃出去旅遊

為什麼有人覺得年輕人在村裡住,不出去闖蕩是不思進取呢?

29樓:文娛長廊

在農村工作不能說是沒有出息,也許只是個人的生活方式和習慣不同而已。畢竟大城市的機會雖然多,但是競爭大、節奏快也是不爭的事實,想要慢下來享受生活根本不可能。

現在很多地方人口淨流出現象,這種現象在小的縣城和農村最為嚴重,有些農村甚至出現了十室九空的現象。當然依舊有一些年輕人留在家鄉就業,但是很多人會認為留在家鄉的年輕人沒有出息,不思進取。那麼這種思想觀念是怎樣形成的呢。

首先,大城市的就業機會比農村多這隻個不爭的事實。特別是不管是電視中,還是其他方面新聞**的報道,更加深了人們嚮往大城市的信念。這種心理活動以沒有出過家鄉的人最為嚴重。

因為他們沒有走出去,所以更會將大城市想象的無限美好,感覺遍地是機會。於是這種“年輕人就應該出去闖蕩”的想法就出現了,並且會獲得很多人的贊同。

此外,年輕人正是身強體壯的時候,很多人覺得在精力還算旺盛的時候,應該去闖蕩一番,至少不會後悔。這種想法的人其實本身就間接的改變了自己的就業發展觀念。

另外,小城市和農村的就業機會少,而且飽和度非常高,同時小城市的收入水平遠遠低於大城市。所以有人會對回故鄉就業的人產生不思進取的偏見思想。

其實到底是在大城市就業還是選擇農村就業,完全是看個人意願,不應該受到外人的干預。外人說三道四的行為,也是不對的,職業沒有高低,賺多賺少,回到本地的年輕人肯定早已考慮過。再說回到家鄉的年輕人很多都運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在農村創業,並且做的風聲水起。

大城市雖然收入高,但生活成本也是不低,甚至會出現收入全部用在生活花銷上面的情況。而且大城市的生活節奏快,每天過得都非常忙碌。農村則不然,農村雖然收入低,但生活節奏慢,可以享受生活。

有一種“採菊東南下,悠然見南山”的愜意之感。

30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每個人的觀念不同,他強行把他的觀念加在你身上,這是他對你的不尊重。所以沒必要去管這種觀念,你做好自己就行了。

31樓:解憂小南南

我覺得這是因人而異的,現在網路發達,有的人在村裡,卻能支利用網路裝置,撐起家裡的產業。這不是不思進取,但如果在村裡,又無所事事,甘心做一個啃老族,不願意出去賺錢,這就是不思進取了。

32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有些人覺得待在農村裡其實是沒有光明的未來的,而且也不能掙大錢

3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可能在大家的印象裡面就覺得年輕人他們就應該去奮鬥,因為他們的發展才剛剛開始需要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年輕人關注養生嗎,年輕人關注養生嗎?

年輕人才更需要關注養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同等的意思,我作為一名90後,從我爸媽那邊聽到的最多的話,就是很多老來病都是年輕時候不注意留下的,比如風濕性關節,很多年輕女性,年輕時喜歡穿裙子,無論天氣溫度多高,都不注意,老了就容易造成老寒腿。隨著大健康時代的到來,養生已經呈現出年輕化,很多90後 因...

年輕人真的應該多吃苦嗎

愛到骨髓老師 年輕人,有時候吃一點苦能對於以後的事業,還有人生以及婚姻有幫助,因為太過一帆風順的話,很容易出大問題的 小花豹 一定要多吃苦 因為只有吃苦的對標 才能知道幸福的對標 年輕時候吃苦 走彎路 交學費 積累出來的知識 能力 將來會轉化為幸福 如果 一路一帆風順 一輩子高速公路 一輩子 被父母...

年輕人還喝白酒嗎?年輕人喝白酒合適嗎?

中國酒文化和中國歷史傳承一樣,幾千年來底蘊深厚,傳承沒有斷代過,這樣的根值於中國人民族特性裡的酒文化傳承也不會斷!酒也是一種飲品食品,而中國的傳統是無酒不歡,無酒不成席,中國酒文化白酒已經深入人心了,所以說年輕人是會繼續喝白酒的,只是換了種方式。或者嘗試低度酒,或者嘗試小瓶酒,因此像江小白 對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