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會得胃癌嗎,年輕人得胃癌的機率大不大?

時間 2022-09-03 22:25:11

1樓:桐映穎

像您這種情況胃部有少少不適那一定要注意保養哦,學習壓力再大都沒有身體好重要。養成按時吃飯的好習慣多吃新鮮的食物不要吃冰凍的醃製麻辣垃圾等食品,早晚空腹時可用雙手從上往下多推腹部十分鐘就不會肚子脹氣了。

2樓:佛翼慎源源

您好,一般來京年輕人的胃癌的可能性低,但是也有可能是胃癌,單純症狀是不能判斷的,建議檢查乙個胃鏡就能明確了。

3樓:劍銀抄明煦

當然不容易得!你不要胡亂猜測自己嚇唬自己!胃不舒服去醫院做個檢查,要是真有什麼炎症也不要耽誤**時機。

年輕人得胃癌的機率大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發生的機率與年齡有關,年紀愈大,發生胃癌的機率也大,相反的年齡愈輕,得胃癌可能性就愈小。所以20幾歲得胃癌的可能性極其微小,但也不是絕對不可能得胃癌的,而年輕人得消化道潰瘍的機率卻比年長者要大的多

5樓:

這是根據體質 飲食習慣,生活習慣,生活環境等有關。 一、 飲食不當。

二、嗜菸酗酒。

三、 精神緊張和生活不規律。

由上可見,年輕人胃癌增多與不良的生活方式密切相關。所以提醒,應多學習「胃癌堅持生活"進行預防,並且年輕人應注意改善自己不良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一旦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去正規的醫院做相關檢查,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

6樓:名醫**網

年輕人不會得胃癌嗎?

7樓:sky時光旅者

年輕人患胃癌和遺傳背景有關

感染幽門螺桿菌後,可能使患胃癌的危險增加2.7至12倍。由於早期胃癌患者大約80%沒有症狀,少數患者即使有症狀也是非特異性表現,比如:

食慾不振、早飽、腹部不適等,極易被當作消化性潰瘍或其他胃腸疾病而忽視。

預防胃癌的乙個可行措施是預防並**幽門螺桿菌感染。幽門螺桿菌的感染是可**的,一般經過1至2週抗幽門螺桿菌正規**,絕大多數感染者均能**。

但專家表示,沒必要談幽門螺桿菌色變,幽門螺桿菌感染者眾多,但胃癌發病率僅為萬分之3.5,並非只要感染了幽門螺桿菌,就一定會演變為胃癌。

專家指出,演變成胃癌與患者自身的遺傳背景、易感體質等有一定的關係。從正常胃到胃癌的演變通常經過乙個相當長的階段。一般快速型的胃癌發展期需7—8年時間,普通型則長達20—22年,從早期胃癌演變至中、晚期胃癌還需3—5年時間,從幽門螺桿菌感染到胃癌的程序則為l0—20年。

可見只要引起重視,完全有足夠的時間預防胃癌的發生。

年輕人得胃癌的徵兆有哪些?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胃癌的臨床症狀包括上腹部不規則疼痛,厭食,消瘦,部分病人會出現嘔血,黑便。但是臨床症狀跟早期晚期沒有明確的相關性,早期晚期要根據浸潤的深度,周圍淋巴結情況,以及有沒有遠處轉移來決定。預防肺癌首先要飲食規律,避免長期燻製醃製食物,避免過硬食物,避免精神生活壓力過大,以及如何**幽門螺桿菌的感染。

早期胃癌多無症狀或僅有輕微症狀;上腹不適是胃癌中最常見的初發症狀,約80%患者有此表現,與消化不良相似,如發生腹痛,一般都較輕,且無規律性,進食後不能緩解。這些症狀往往不被患者所重視,就醫時也易被誤認為胃炎或潰瘍病。常規**配合補硒是比較有效的方法,放化療針對性的殺滅癌細胞,硒維康口嚼片補硒緩解放化療的毒性,有利於病情的控制和改善。

胃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他。

年輕人是不是也應該警惕胃癌的發生?

9樓:

您好:年輕人可能因為體質好、耐受力強,得胃癌常常沒有毫無徵兆,四個年輕人得肺癌病人中就有乙個被漏診或者誤診。而年輕人得胃癌,一旦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到了晚期,而且年輕人得胃癌惡性程度往往很高,所以年輕人要格外警惕。

年輕人如果長期胃部不適,**效果又不好,要盡快到正規醫院做相應的檢查、警惕胃癌發生。胃鏡檢查可以發現早期胃癌,同時能鑑別出良性潰瘍和惡性潰瘍,胃餐影檢查是診斷胃癌,特別是早期胃癌的重要方法之一。

在胃鏡檢查的時候取胃粘膜病變組織,進行病理檢查是確診胃癌的最重要證據之一,胃鏡檢查與病理檢查聯合應用,診斷為癌的準確率可達97%以上。

青年人患胃癌有何特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發生於任何年齡,一般胃癌男女之比為2.3&mash;3.6:

1,而青年人胃癌女性的發病率明顯增高,男女之比為1:1.3&mash;2.

6,且缺乏特異性的臨床表現,易造成誤診,因此了解以下發病特點對及時就診很意義: 1、女性多 中老年胃癌男女性別之比為3∶2,而青年人胃癌則為1∶1,甚至女多於男。有些女性患者是在查出卵巢癌症後,&lquo;順藤摸瓜&rquo;查到胃癌的。

此現象可能與這一年齡段女性的內分泌活動有關。 2、漏診、誤診多 漏診、誤診率高達27%,也就是說每4個人中就有1個漏診、誤診。年輕人的胃癌常被戴上胃炎、潰瘍病、消化不良的帽子,而且一戴再戴,一錯再錯,有時雖作了胃鏡或鋇餐透視,也未必能發現胃癌的蛛絲馬跡。

3、症狀不典型的多 如果說中老年人胃癌的症狀不典型的話,像上腹脹痛不適、食慾不振、噁心、嘔吐、乏力、體重減輕等症狀,可見於多種胃腸疾病和全身疾病,那麼年輕人的症狀就更不典型,這一現象可能與年輕人的體質與耐受性強有關。 4、惡性程度高的多 這裡是針對腫瘤病理特性而言。在年輕人中,惡性程度較高的黏液腺癌、低分化腺癌等所佔的比例較中老年人多。

自恃年輕,麻痺大意,不及時去檢查是病人方面的原因;先入為主,細緻不夠,則是醫務人員方面漏診、誤診的原因。

二十多歲年輕人會得胃癌嗎

年輕人容易得胃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年輕人更容易得胃癌一些,因為年輕人現在普遍吃垃圾食品再加上熬夜等等,所以機率會高一些,不過也不用擔心,看看「堅持陽光生活,唐君化」可以預防疾病的發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太快了點。

無論是從病情,還是感情上都來說,似乎太早了點。

建議多照顧她多點,

我參加工作五年,檢查例數過萬,也就見到兩例年紀是小於20周歲的癌症病例。

不知道是我見識少,還是她背。

祝願你及你女友身體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會,我院自開院以來,無如此小的病歷發生。

---------------------補充你的問題;

胃癌的診斷方法總結

(一)症狀 早期表現為上腹不適,約為80%患者有此表現,將近50%胃癌患者有明顯 食慾減退或食慾不振。晚期可出現乏力,腰背疼及梗阻後出現噁心、嘔吐、進食困難。腫瘤表面潰瘍時出現嘔血、黑便。

(二)體徵

早期無特殊體徵,晚期可見上腹腫塊,直腸指診可及腫塊,左鎖骨上淋巴結 腫大,同時貧血、消瘦、腹水等惡液質表現。

(三)實驗室檢查 早期可疑胃癌,游離胃酸低度或缺,如紅血球壓積、血紅蛋白、紅細 胞下降,大便潛血(+)。血紅蛋白總數低,白/球倒置等。水電解質紊亂,酸鹼平衡失調等化驗異常。

(四)x線表現氣鋇雙重造影可清楚顯示胃輪廓、蠕動情況、粘膜形態、排空時間,有無充盈缺損、龕影等。檢查準確率近80%。

(五)纖維內窺鏡檢查 是診斷胃癌最直接準確有效的診斷方法。

(六)脫落細胞學檢查 有的學者主張臨床和x線檢查可疑胃癌時行此檢查。

(七)b超 可了解周圍實質性臟器有無轉移。

(八)ct檢查 了解胃腫瘤侵犯情況,與周圍臟器關係,有無切除可能。

(九)免疫學cea、fsa、gca、ym球蛋白等檢查。

14樓:

這病可以發生在任何人,可是高發期是中年人。至於你女朋友說的,你還是親自去看看吧。照顧她幾天,不就什麼都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易得胃癌的說法不對.

胃癌的多發年齡段是中老年,年輕人相對較少發生.

但是,年輕人是胃潰瘍及胃炎多發年齡段.

要注意飲食習慣和精神愉快.

最好是檢查一下,看有沒有胃病,是不是胃病.

一定要及早**,以免病情慢慢加重!!!

為什麼年輕人會得胃癌

16樓:乙隻愛曬太陽的汪

年輕人喜歡暴飲暴食,然後也不注意食物的衛生,自然容易了。

年輕人胃癌晚期生存率多大?換胃 能不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的預後和分期 部位 型別等有關……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不過晚期胃癌……我這裡的資料是5年生存率僅2%

至於**……晚期胃癌已經淋巴轉移 就算真能換胃也已無濟於事了 況且我從沒聽說過有換胃**胃癌的**方法……也許是我孤陋寡聞了……不過一般的手術**都是胃切除術 根據情況而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秘方是經30年精心研製成果,嚴禁剽竊、複製、轉貼,違者可恥。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周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過有用蜂療的方法**胃癌的報道。如果是年輕人相信更加容易恢復健康!

西醫也只能是切除一部分胃而已,沒有看到過有換胃的。

如果有更多關於蜂療的問題,可以加入qq群(幽然之谷)詳細諮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 主要就是看你以乙個人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這個病。也是你姨乙個好的心態去積極的面對 也許對你的病情是有乙個很好的幫助的。對於你說的換胃。

現在好像是沒有這個說法的。胃癌就是將部分為切除,然後他是可以在生長的。其實你必須要堅強的面對《堅持陽光生活胃癌》看看他是如何堅強的面對癌症的!

年輕人關注養生嗎,年輕人關注養生嗎?

年輕人才更需要關注養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同等的意思,我作為一名90後,從我爸媽那邊聽到的最多的話,就是很多老來病都是年輕時候不注意留下的,比如風濕性關節,很多年輕女性,年輕時喜歡穿裙子,無論天氣溫度多高,都不注意,老了就容易造成老寒腿。隨著大健康時代的到來,養生已經呈現出年輕化,很多90後 因...

年輕人如何創業,年輕人怎麼創業

吳帥掌門 賺錢其實很簡單,只是我們把它搞複雜了。 可以做閒魚轉賣的生意,我用total control投屏多個手機管理多個閒魚店鋪,賺差價,賺的不多,乙個月一千來塊,當兼職了 年輕人最要緊的是要積累社會經驗,這樣做了生意就不會吃虧了,為什麼有的人做生意一帆風順,有的人一做就失敗,先學經驗和多積累社會...

年輕人還喝白酒嗎?年輕人喝白酒合適嗎?

中國酒文化和中國歷史傳承一樣,幾千年來底蘊深厚,傳承沒有斷代過,這樣的根值於中國人民族特性裡的酒文化傳承也不會斷!酒也是一種飲品食品,而中國的傳統是無酒不歡,無酒不成席,中國酒文化白酒已經深入人心了,所以說年輕人是會繼續喝白酒的,只是換了種方式。或者嘗試低度酒,或者嘗試小瓶酒,因此像江小白 對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