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可我不敢告訴她。每天和她打打鬧鬧很開心。我該怎麼辦呀

時間 2021-07-21 01:1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確定她對你是否有意思,這個可以從側面驗證,然後再決定接下來該咋辦,抓住機會大膽的表達你的愛™

2樓:

慢慢來,不要急,等那次出去玩的是裝作不小心告訴她的

3樓:耄耋之琊

你要想到有2個結果。可能接受你皆大歡喜。或者只是幫當好朋友就拒絕了你。

其實有的人就是喜歡曖昧。捅破了那層窗戶紙反而就沒有以前開心了。所以要慎重。

看看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你有沒有戲,再做以後的打算也不遲。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狀態處於暗戀她,一定要鼓起勇氣向她表白,讓她心裡有個底。不管結果如何,只要你用心去做!會有意外收穫的。祝你成功!

5樓:全智賢

你感覺打打鬧鬧很開心 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因為一旦說出來無非兩種結果 一是她喜歡你你們在一起二是她不喜歡你你們連現在打打鬧鬧也不能

6樓:仲楓

不去嘗試,你這輩子都不會成功,不管能不能成功都要去試一下,起碼證明自己,勇敢的一面,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表白。時間不等人

8樓:別如曼

那就和她一起打打鬧鬧,做她的守護神

9樓:傲厹

喜歡就說出來,別讓多年以後來遺憾。

10樓:孤鴻影

就在開玩笑的時候說出來,平時的時候打打鬧鬧的時候最好能有身體接觸,比如拉手啦

11樓:會飛的微笑

既然喜歡就要表白。不要她找到男朋友的時候再傷心難過再和她說一切都晚了時間不等人的。

12樓:mb無名用

你覺得她對你了?如果感覺有的話,可以找個合適時間試探一下,如果沒有的話,建議繼續保持這種關係!

13樓:最初信仰不會變

不說出來你們還是朋友

14樓:布昕雨

你應該告訴她,說不定她也喜歡你了,男生應該主動一些

15樓:吳

最好不要打破這種和諧關係,你現在應該還在讀書吧,等學業完成在追唄

16樓:小小的小志鵬

先給她暗示,她如果沒什麼反感,那就抓緊吧,錯過你會後悔的。

17樓:囉嗦小美女

你覺得她喜歡你的話就表,覺得不喜歡的話還是保持關係好了

18樓:隨心

製造一個浪漫的場合。 然後表白。 就算被拒絕也不後悔。

19樓:王王尹口

就這樣就很好,說出來就沒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表白,反正別讓自己遺憾就行

我喜歡一個女生,每天 我都和他打打鬧鬧,還經常惹她生氣,她還會喜歡我嗎?

21樓:書雅在路上

有時候兩個人再打擾重感情是會升溫的!!

哈哈,打是親罵是愛,相信你們的愛會更持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夠嗆了吧...你就不能做一些讓她覺得你能幫助她的事情麼

23樓:女乃女馬

關鍵時刻你要顯得在乎她,她會記住你的

24樓:呃餓諤諤

你的戀愛等級還在小學。要想她喜歡你,你要在她困難時在她身邊。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的女生 如果是開朗的可以 文靜的就不可以了

我喜歡一女孩,但是我不敢當面告訴她,我應該怎麼辦?

26樓:顧森森

幹嘛要告訴啊?告訴了成功率就只有50%了,建議把線放長點,比愛更可怕的東西是依賴,當你成為不可缺的,自然她就是你的了。100%成功

27樓:手機使用者

先交朋友 熟了先 再當面和他講 表白這件事 還是當面比較好

28樓:艾琳諾

這個問題去問問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子, 看她怎麼回答你, 如果她讓你去表白的話,你就直接說,哦,我喜歡你!

我喜歡我的同桌,每天打打鬧鬧,很開心,可是有一天我發現有另一個女生也喜歡他,我對他說那個女生好像喜

29樓:片段

開玩笑的話,不必當真,這個年齡段不用那麼獨佔一個人,就算他倆真的在一起了又怎樣,不會影響你們關係,還能顯得很灑脫。

30樓:麥田沒人守

既然他說嗯嗯一定是勉強,別太較真

我喜歡上一個人,但是我知道他深愛他的前女友,可是我和他每天都在打打鬧鬧,我們倆都特別開心,他連我的

31樓:一朵叫小白的雲

你還是要跟他表明你的想法,不然 很可能你會受傷。不管怎麼說 你現在這樣的話情況 有點像三人行了。感情裡面只能有兩個人 多一個都不行。

萬一他只當你是好哥們(很多男生都是單細胞動物)或者他明知你對他好感 卻還是愛著前女友 當你備胎 你就很不值得了。朋友就是朋友 戀人就是戀人 像你們這樣不清不楚 戀人未滿的 很多男生碰到這樣都無所謂的 。你是真心的 那就玩不起也傷不起了。

32樓:林夕落花

直接去問就好了,別等了,再等下去可能所有機會都會失去

33樓:把情緒留給自己慢慢醉

最怕的就是一廂情願,這種事情說不清出。如果他無法忘記她,要是你們兩在一起,你也不會很開心吧,因為你會老是想著他的前女友!如果選擇了就相信他,就當什麼都不知道吧,這樣比較幸福!

34樓:

告訴前、前女友不是已成過去式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一定要有個合適的機會的,相信我親

36樓:九方欣

他可能不敢向你表白是嗎?

喜歡女生她很漂亮就是不敢告訴她因為我感覺我配不上她哎我怎麼辦

她不就在你看來長得漂亮點嗎,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經常走在街上,你會看到美女配了一個不怎麼帥的男人嗎 不敢去說話就發簡訊,慢慢來 你的樣子 很簡單 表白了 最多後悔幾天 不表白 後悔一輩子 就這麼簡單 大膽的 接觸她 然後表白 要 不要把自己放在一個很劣勢的地位,那會讓你更加劣勢。大膽追,失敗無所謂,...

我暗戀女孩20年了,不敢告訴她,我臉上有胎記好痛苦

客觀條件不影響自己追求幸福和愛情,愛本來就不是完美的,不告訴永遠沒有機會,告訴了雖然機會很小,但也是機會.當然可以通過一些多接觸,多溝通,能從朋友,和身邊開始是最穩定的過渡,勝過魯莽的表白 豬八戒都敢追嫦娥 你怕什麼 如果你不好意思就發簡訊說 胎記很好除去 去醫院打掉就是 爺們點 對你的年齡很感興趣...

喜歡個女生,告訴她我喜歡她後才知道她是les,而且還是T,咋辦?她現在不理我了,冷戰了月

所以說您是個男孩子嘍。喜歡的人是個t,那就別想了,她不會成為你女朋友的。在les裡t對自己的性取向是最堅定不移的。她不是跟你冷戰啊,她是不想跟你交往下去了,普通朋友都沒的做了估計,咋辦,瀟灑放手,千萬別糾纏,糾纏了也沒用,早放手說不定還能遇見個異性戀女生,節哀。 忘記密碼 唉 啥也別說了換人吧,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