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我面前特別乖會不會喜歡我,喜歡的女生在我面前說話越來越不注意

時間 2021-07-21 01:17:27

1樓:

女生大多數人都是矜持的,也有人比較活潑可愛的,至於你的猜測她,我覺得大可不必,只要你喜歡她,就好好地追求她,不用去猜測她對你的喜歡。

2樓:咎樂詠

哦,這樣的話這個女孩子有可能對你有意思,一物降一物,只要這個女孩子喜歡你在你面前特別壞,你要是和她發展在有人欺負你的時候,她會保護她的帥哥。同樣這個女孩子走向社會一定是乙個社交高手。

3樓:

女生在你面前特別乖,說明她很聽你話,這一定是喜歡上你了,你應該好好去把握,人的一生遇到知己,並且對自己好的人不容易。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討厭偽裝的人,不管性格如何,真實就好,何必非要裝,最後還不是暴露自己的本性,建議你小心點,遠離虛偽的女生!

5樓:公子**

乙個女生在你面前表現的特別乖的話,就表現他非常喜歡你。我莫得。得嗯,得嗯,

6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有可能是很在意你,這是可能是害怕,也可能是喜歡並不確定

7樓:xyzxyz許正

有可能喜歡你,這種表現是喜歡你的表現。要抓緊機會。不要拖延。

8樓:家有仨兒子

喜歡你,一定喜歡你

一般女生的心思,往往就體現在兩個人

的細節上

你也喜歡她就告訴她,她會特別開心

9樓:度娘坑死爹了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喜歡就去追,別給自己留遺憾。

10樓:xl一金幣拿好哈

女孩喜歡你,在你麵才會前顯得特別乖。

女孩應該喜歡上你啦!

如果你喜歡這女孩,就去追,跟她表白你喜歡她,女孩應該會答應並非常開心的答應(づ ●─● )づ

11樓:

有可能。但也不一定,你可以試探一下。

12樓:海德庸

想必是吧,,你如果也喜歡就馬上行動吧,,加油哦,,

13樓:

可以的,她乖說明想在你心中留下好印象

為什麼女孩子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特別乖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很愛那個人,希望在他心中留下好的印象,也讓別人知道她們兩人的恩愛,呵呵,女生都愛面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給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 。

乙個女孩在別人面前很調皮,在我面前很乖,甚至有點怕我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你想一想人家為什麼要怕你,為啥在別人面前調皮在你面前很乖,而且你們好像也不是初次見面的那種啊

你要是在你喜歡的美女面前,你會不會矜持點,表現的溫柔點懂事點,平時那些不良習慣你會不會收斂點,盡量不讓她看到你的那些不好的行為!

你要是也喜歡她,那就勇敢去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和你不熟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喜歡你

喜歡的女生在我面前說話越來越不注意

18樓:揚州司機

根據提問我認為,這女生對你無非兩種感情,1當你是閨蜜,2已經預設你是她男朋友了。鑑於她有時候還放你鴿子這點,我傾向她把你當閨蜜,不過只是傾向。如果你想和她談戀愛,建議你趁早下手,不然等哪天她真的當你是閨蜜了,再轉變過來還是有那麼點難度了的。

19樓:溪水薄蟬

這應該是覺得和你不見外了。

不用掩飾真實的自己。

也或許是想表現一下,引起你的注意,

想讓你多關心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覺得和你關係挺好; 就隨便起來了

但是你的自尊心和我一樣太強 就算是朋友 我也不希望你跟我罵來罵去 當做我無所謂

我以前也被女孩子放過鴿子 只不會試探一下你沒有沒誠信如果自己真的有感覺 就不要在乎那麼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跟人做情侶,還要人家注意說話,人家就是這樣的性情,你不喜歡就分了,難道人家要跟你生活一輩子,就要裝一輩子嗎

22樓:在星斗山喝茶的卡卡西

你們是情侶嗎?你想問什麼,她值得交往嗎?

我告訴她女孩要維持一下形象 她說不在乎

她不在乎什麼,不在乎你?她把你放在什麼位置 你需要清楚。由於你的問題不充分,我沒有什麼好回答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大都這樣,因為天生創造了優勢,養成習慣了。

24樓:橘貓旺鋪

所以說你不懂女生,大部分女生都是這樣的。你要習慣。在越來越親密的朋友面前就是會變得越來越不注意形象,因為他們覺得你是不會在意這些的,因為你們是最親密的朋友。

25樓:樹晴桖

向你展示真實的自己, 至於是喜歡你還是拿你當鐵哥們, 自己領悟吧.

女孩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表現得很斯文,很乖嗎,為什麼,我和喜歡的女孩還有她閨蜜在一起的時候,這個女孩

26樓:雨打落萱

嗯,有兩種來可能。源

一種是她喜歡你,但是不bai

想讓她閨蜜知道。

du另一種就是zhi她也許對你還只是

dao有好感。

其實一般情況下,女孩子在男生面前都會乖一點,斯文一點吧,除非是那種超好的男閨蜜,可以當做親哥親弟看的。

我覺得這也許並不能當做乙個標準來看,對喜歡的女孩還是真心一點,不要怕吃虧。反正努力過後,要麼抱得美人歸,最差也是美人芳心另許,但自己努力過了,回想起來起碼不會有遺憾

27樓:寂昔憶夏

女孩子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當然要保持好自己的形象,在特別特別熟的人面前才會放開自己

28樓:水不能沒有魚

她喜歡你的面多一點,因為她在你面前會害羞,她常常和你在一塊嗎

29樓:zyt丟失回憶

不知道說什麼,你要是不主動和她講她沒話題啊

我喜歡的女生不知道會不會喜歡我這麼瘦小

如果單指身材的話,可能在大多數女生的心目中都希望自己的男友高大魁梧些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也符合了女生心中那個守護神的形象!其實我個人覺得往往看起來高大的男生不一定有男人味 身手並不矯健 說白了就是中看不中用 現在很多男孩身高倒是不矮 可是有男兒血性的很少 從肢體協調度上講 個頭稍低的人常常更加靈活 ...

女生比我大5年,她會不會喜歡我呢

感情有時毫無緣由 緣分到了一切順風順水 上天會派乙個最適合自己 最珍愛自己的人出現在身邊 那個人毫無緣由毫無保留的喜歡自己 愛自己 能做自己的燈 照亮過去的某些不如意 照亮前方的某些彷徨 能做自己的傘 雨中給自己溫暖 雪中給自己力量 能做自己的知己 兄弟姐妹 靈魂伴侶 終身伴侶 有時喜歡會有緣由 某...

這樣的男生會不會喜歡我

他並不喜歡你。目光相對,偶爾看你,這些都說明不了什麼,也許他是在看別人。女生緣好的男生喜歡女孩子,一定會主動找你聊天,不會加了qq不說話。不看你眼睛,可能是他跟你不熟,有點尷尬。吐槽空間,是同學間正常的舉動,不必瞎想。好妹妹,會有男生喜歡你的,不要著急,好好做個美麗快樂的女生就行了,愛情會來的 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