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會不會再喜歡我

時間 2022-08-05 18: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別再等!你等不到的。我本來不相信,可是現在相信了,不管曾經怎麼相愛,分了就不會再回來

2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也許他會更愛你的哦!相信我gogo加油哦!我和你的情況很相似,我會努力,你也一樣哦!

3樓:土豆的一家

破鏡不能重圓嗎 那我寧願要那殘缺的破鏡

等吧! 我也在等的

還有不一定擁有就是愛她的 不是有首歌叫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

因為自己有很多方面,對他來說也許是不利的,所以只有離開他。即使心裡再不捨得,自己再多麼愛他,也得放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會很痛苦,還是要學會面對現實。放手吧,他會感激你的。

5樓:塵封飛揚

不會,男的既然選擇了分手,就不會再跟你和好,如果和好,也是有目的的。

6樓:單裑℡無嶵

等?等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愛是靠爭取來的,所以你不能盲目的去等待!

也許他和你分手是理所當然的,比如他找到了乙個更適合他的了!

也許他是撥不得已的,比如環境,家庭,經濟等!

我覺得你還是找到「**」,對症下藥!那樣效果可能會好些。

7樓:

不好說。

不要為了誰去等待,你也有你自己的生活。

你不想想,也許你還想著他的時候,他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

說了不要傷心。

男人都是這樣。

他不說話,他也沒肯定吧!

女孩子不需要這樣,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分就分了,沒必要再去找他。

8樓:

你應該問他。

和你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原來的男朋友對我也可好了。

好的不能再好了。

也老愛我了。

可是有一天他突然說不愛我了。

要分手。

最後我才知道。

他和我朋友在一起了。

男人這個東西。

要看清楚本質。

表面的東西太膚淺。

和好了也不會再回到從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式永遠只是過去式 只能用來懷念

10樓:魔龍vs冷血

破鏡不能重圓……你應該知道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了 遇到合適的再談

這樣的男生會不會喜歡我

他並不喜歡你。目光相對,偶爾看你,這些都說明不了什麼,也許他是在看別人。女生緣好的男生喜歡女孩子,一定會主動找你聊天,不會加了qq不說話。不看你眼睛,可能是他跟你不熟,有點尷尬。吐槽空間,是同學間正常的舉動,不必瞎想。好妹妹,會有男生喜歡你的,不要著急,好好做個美麗快樂的女生就行了,愛情會來的 樓上...

女生在我面前特別乖會不會喜歡我,喜歡的女生在我面前說話越來越不注意

女生大多數人都是矜持的,也有人比較活潑可愛的,至於你的猜測她,我覺得大可不必,只要你喜歡她,就好好地追求她,不用去猜測她對你的喜歡。 咎樂詠 哦,這樣的話這個女孩子有可能對你有意思,一物降一物,只要這個女孩子喜歡你在你面前特別壞,你要是和她發展在有人欺負你的時候,她會保護她的帥哥。同樣這個女孩子走向...

我喜歡的女生不知道會不會喜歡我這麼瘦小

如果單指身材的話,可能在大多數女生的心目中都希望自己的男友高大魁梧些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也符合了女生心中那個守護神的形象!其實我個人覺得往往看起來高大的男生不一定有男人味 身手並不矯健 說白了就是中看不中用 現在很多男孩身高倒是不矮 可是有男兒血性的很少 從肢體協調度上講 個頭稍低的人常常更加靈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