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算不算喜歡我的,他是喜歡我麼?

時間 2022-11-01 04:50:06

1樓:小潘

愛的表達方式因人而異,有的人直截了當;有的人含蓄委婉。直截了當的人,沒有那麼多含情脈脈,而是開門見山,彼此合得來有好感就在一起,沒感覺就各自安好;含蓄委婉的人,他們往往會沉浸在曖昧這段時間裡,然後又會憧憬確定關係之後的各種浪漫。

從你所描述的情況看來,他是喜歡你的,就連旁人都看出來了。他之所以沒敢跟你表白,是怕友情不能變成愛情,最後還沒來友情,這是他的顧慮,你的擔心是不確定他是否真的喜歡你。你們兩個人這種朦朧的感覺遲早會有人先說出來的,愛要大聲說出來,喜歡對方要表白。

2樓:

從你的言語中是看的出來他喜歡你的,但是喜歡是要有乙個過程的,短期很可能是好感,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就應該多相處,然後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3樓:我一直是吃貨

應該是喜歡,如果你對他有感覺,那就互動起來,如果沒感覺那就避開。如果你不知道如何互動那就等他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喜歡的,如果你也喜歡的話,給他一點暗示,等著他表白咯,如果你不喜歡他,還是避著點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你有好感,那你喜不喜歡他,如果不喜歡別人,約飯的話最好還是別去,免得到後面別人說你不喜歡還配合膩歪,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等他自己憋不住表白或者先表白

6樓:year核桃她愁愁

應該是有好感的,你可以直接問他,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

7樓:卓宵晨

應該是喜歡的,男未婚女未嫁怕什麼,喜歡就大膽在一起。

8樓:由維

我認為這個女生肯定是喜歡你的。

9樓:在紅塔講捷克語的山楂

 25 他算不算喜歡我的?從你的描述來看,他喜歡你

他是喜歡我麼?

10樓:憑月臨風

我來幫你確定一下吧,他喜歡你。

首先,他不讓你走,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嘛。而且他這人很體貼的,很照顧女生的感受,你說不喜歡吵的地方,他就帶你去看書。

其次,他對你很喜歡,所以,連你拿來的東西也有興趣,他很關心的你的私事,其實就是在確定,你有沒有在意其他的男生。

總之,他喜歡你的全部,願意挨著你坐,在說笑的時候,目光都在你身上,這還不 明白嗎?這個男生十分喜歡你。

如果你對他不反感,他的外在又符合你是擇偶標準,你就接受他吧,他會很高興,你們也會幸福的。

11樓:

對方對你應該是有點好感的,但是我高中時候也遇到類似情況,當時對方也是這樣隱隱透露出來他喜歡我,但是等我實在等不及了,告白了,他說,啊我有女朋友啊不好意思。然後我們絕交了。建議你去問問跟他關係不錯的同事或者朋友,問問他的私生活怎麼樣,畢竟渣男防不勝防

12樓:廖尋春

他是喜歡你的,在追你

13樓: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您好,個人認為他可能是對您有好感,找各種機會與您接觸,不過幹活都拉著您,個人認為不是乙個紳士該幹的事,不懂憐香惜玉

14樓:連鳳柱

看得出來,他是喜歡你的,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太關心,或者有事沒事總想在一起,那肯定對對方有好感。

15樓:靈魂一問

同事之間出去吃飯而已,並不是代表著一定喜歡你,你不要想得太多,太過代入這些關係。

16樓:墨竹寒月

以你描述的情況來看的話,好像是有一點。

但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喜歡你這個職業不好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他對你還是比較喜歡的。

18樓:小白的空氣呀

看他對其他妹紙的態度,你沉浸其中會把這些好感放大或曲解,把自己當個上帝視角,或者等時間會證明他是不是想追求你

19樓:獲真保

證明他喜歡你了,找任何機會接近你,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那麼不妨嘗試一下

20樓:chengmingmin程

如果你覺得這個的話,你說說這麼長,這個意思已經是很明顯的,都這麼明顯的,難道你還看不出來嗎?

21樓:不墜青雲志

看樣子是喜歡,但是你不能直接問他,接著看他的表現吧,女生一定要找乙個可靠的人,而且一定要是男生主動。

22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喜歡你的吧,因為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總想見她離她近一點,看她笑鬧自己也很開心。

23樓:生活情感找***

描述看。他應該是在積極靠近你,爭取你的好感,但這種好感如果他沒有明確的向你表白,也不要隨便去猜測,更不要主動示好,萬一他是已經結婚了呢?

24樓:

喜不喜歡呢?只要用心的去觀察,一回兩回是看不出來

25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他是非常喜歡你的,如果你覺得你也喜歡他,不如和他表白,開展一段美好的戀情,畢竟開展一段美好的戀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26樓:尋夢桃花源

我也覺得他是喜歡你的,只是現階段他只是在試探你,不知道你的心思是怎樣的,如果你表明也喜歡他,他會向你表白的吧。

27樓:情感諮詢

覺得這個男孩子應該對你比較有好感, 但是應該想追求你的意思 ,你可以繼續去觀察他 他如果喜歡你 他一定會追求你的

28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他喜歡你,他很喜歡你,就是沒有勇氣與你坦白。

29樓:大嫘嫘

一看你的描述我他肯定是喜歡你不然的話他不會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他是喜歡你的,可能有一點不自信吧所以需要你給他鼓勵暗示一下

31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對你好像是有一點點的喜歡,

那就要看你對他的感覺,

然後看他接下來會不會主動去關注你主動的去聯絡你,如果會的話是不是真的。

32樓:淺淺的藍

於你所說,他是挺喜歡你的,至少對你有好感。

他算不算喜歡我?

33樓:粵小蛙

對的,他喜歡你,也許愛上你

34樓:我們還是我們嗎

什麼就喜歡你呢?有時候男生只要不說具體明確的話,請不要當真,容易自作多情

35樓:baby小雨欣

我覺得沒啥譜,我自個認為啊!如果乙個正在想追求我的男生把我說過的話給忘記,我會很生氣就覺得沒意思,這還沒在一起,他也許太忙了給忘記了,你自己對他有好感嗎?他對你有點想法那也得看你對他什麼感覺,不要委屈了自己,自己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他表白你想和他在一起嗎?

問問自己的內心,如果沒好感就不要委屈自己跟著他的腳步走,到頭來吃虧的只有我們女生。(我覺得你還是有點好感的,不然也不會來問,乙個人的真心只有時間知道,腳步放慢點,太容易的不會珍惜)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直接說出來 讓對方知道你喜歡他

37樓:三差幾

對於這種事啊,你如果喜歡他,你就主動去表白,嗯,有可能我覺得他不算喜歡你,只是對所有的實習醫生都是這個樣子吧。

38樓:在思溪逛街的馬更歇狼

就是喜歡你,才有種種表現。他是不善於用語言表達,用實際行動也不是很恰當的,但喜歡你是實實在在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是不是!

他是不是喜歡我的?

40樓:夜夜笙歌歡

既然他在你面前都蠢到這個樣子,一點架子都沒有,你何不自己去問他呢?

從你的描述來看,他是喜歡你的。

41樓:桐秀英蒙賦

既然這麼不確定,為什麼不開啟窗說話。愛情朦朧點是浪漫。但是連愛與不愛都朦朧到搞不清楚,是不是讓人太沒有安全感。

如果他是乙個有責任感,會對自己感情負責的男生,就應該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不管他是不是還愛你,到少你能確定一件事。不用再這麼辛苦。

42樓:太叔哲美竇濯

你該掐掐自己讓自己從白日夢中醒來了。這樣的男人只是排解平日的乏味。小心掉到他溫柔陷阱成為地下情人。他愛這樣開玩笑實際上有很多種心理,你自己好自為之!別讓自己失去方向了。

43樓:森賢尹子

真的很曖昧呢!可是你對有那種感覺嗎,沒有的話,還是別去揭開這面紗吧!若是,那你就打鐵趁熱,努力鼓起勇氣問他吧!

畢竟,錯過了就無法挽回了.自戀不是過錯,猜猜,有多少人沒悄悄自戀過啊!

44樓:法信戴易巧

網友也許是**。也許對方是個男的。冷淡也許在騙別人呢,小心點好

45樓:真實永夜星空

其實不用去問別人,題主心目中已經自有答案了,喜歡乙個人很簡單,即使那個人不說,但是愛意還是會從動作眼神言語交流中流露出來,也就是雖然嘴上不說,但是愛意會從眼中流露。

而這些東西,被愛或者被喜歡的那個人是最為清楚的。

46樓:遇好慕賓閎

他是真心喜歡你的,有時男生的心裡想的我們女生也猜不到,每一對戀人都想一直拉下去,直到結婚,一生一世在一起,可是又有誰能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呢,

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珍惜彼此,不要去想那些讓自己擔憂的,那樣也會讓對方難受的,

要彼此相信彼此的感情,祝福你們

47樓:甘情譚平婉

樓上的有病,人家都說是『他』了,你還又畫蛇添足。

既然樓主都感覺出來了,那你何不再給他個驚喜?在某一天對他說:要他做你男朋友,靠,那種感覺…太棒了!

48樓:雲昕邗俊楚

他確實喜歡你!而你八成也是喜歡他的!如今社會找和好男人不容易!好好珍惜屬於你的男人吧!加油哦!

怎樣確定他是不是喜歡我的?

49樓:俎思菱牽同

可能他心裡有些顧慮吧。

或者你們彼此誰在這段時間裡改變了..

最初的感覺淡了..

他不是說了嘛

他有一點喜歡你

最起碼你能確定他對你的感覺..並不討厭你!

那你希望還是很大的

不是嘛.

男孩喜歡女孩十大表現

1.他會時不時的看著你

2.看見你時說話會前言不搭後語

3.你看著他時他會不好意思或是低頭

4.你和別的男孩說話時他會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個男孩5.找藉口送你東西

6.話裡話外都在關心你

7.如果他和別的女孩說話被你看到

他會很緊張的向你解釋

8.你不理他

他會一天都不說話

9.找藉口跟你借東西藉機和你約會

10.你哭他會很傷心

50樓:毛晴波乙勃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

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

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51樓:市夏出庚

你能感覺到他對你的在乎

事事幫助你

經常關注你

在你不高興時也看不到他會笑

在你不高興時安慰你

經常找你談天

見到你他就很高興

只有和你在一起

他才會笑的最燦爛

52樓:夏侯淑英臧鳥

你要很清楚的問他一次到底要不要跟你戀愛,是死是活要他給個說法了。要不然

這樣下去你會很痛苦的,因為你現在處於被動的狀態。miss,加油!

53樓:邯鄲月老郭峰

不怎麼和你聊天,從來不約見,總是想和你親密接觸,總是傾訴壓力沒有快樂的分享,這些做法都是不喜歡你。

他的行為算不算喜歡我的#?

54樓:情感筆記姐姐

說實話,他的這些行為明顯的就是喜歡你。你們一起實習的有這麼多的同學對吧,可是他當然對你乙個人這樣。吃飯的時候呢,給你點貴的,吃好吃的都讓你吃,看你吃了還很滿足的。

自己吃飯他就吃,很便宜的也無所謂的樣子。然後呢,去做手術也一定要帶上你,就像你說的都沒有必要的事情,非要拉上你,無非就是想和你多待在一起一秒。 而他對於你的事情也非常的上心,你說要搬家搬宿舍,他立馬就和你說收好了沒有,收好了告訴他他開車過來幫你嘛。

你實習結束了,說要走,他也說不許你走,哪怕你走到天涯海角他也要把你給找回來。這麼明顯了,這些表現就是在喜歡你呀。

他說他25歲還單身,又問你這些小姐姐怎麼樣,其實她並不是真的想叫別的女朋友,她只不過說是想試探一下,看你會不會對他吃醋,看你會不會喜歡他。

至於你們同學說的他不合適,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說,可能是不是覺得說他25歲。比你們大不了多少,條件這麼好又是單身,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但是我覺得你不要去管你同學怎麼說,首先看你自己是什麼樣的想法。

如果說你認可他這個人對他也有點好感,或者說也願意接受他的表白。那你就大膽的做他的女朋友就好了呀。本身他是醫生,你是實習生,他也能夠給你在工作上帶來很多的幫助。

但是如果說你對他沒有感覺,也不喜歡他,那麼你就從現在開始。保持和他的距離,冷漠對他。這樣子他也就知道你的意思了。

這樣算不算不喜歡我,你是不喜歡我

她不喜歡你,如果真的喜歡你,他還會介意給人看到嗎?反過來她還怕,怕你說給人看到呢,自己想想吧!帥是沒用的!要膽大心細臉皮厚!畢竟是在學校的。那麼多的人當然會害羞。你也不用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在交往啊。要問問女生的想法才好。有些女孩子總是很害羞嘛。她也會不好意思嘚,怕別人看見影響不好咯。有的人喜歡地...

他真的不喜歡我麼,我感覺他不喜歡我?

按照我的世界之愛情觀他應該是喜歡你的。一般來說我們男子漢都是把兄弟之間的情誼看得很重要的,也只有把兄弟情義看得重要的男生才是很好的人。如果說在他和他的好哥們喜歡乙個人的話,就要看誰先喜歡上那個人了。第二個人會不說出來藏在心裡,因為一般會覺得是自己破壞了兄弟的幸福。按照你的話,他應該是喜歡你的。所以他...

他是否喜歡我,他是否喜歡我

直接去問唄。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就在他有時做親密動作時假裝開玩笑的問 喂喂,你是不是喜歡我啊。再不然就勇敢點上去表白 青春都是動人的啊 好吧,你的問題裡沒說你是不是喜歡他 抱歉,腦補過度 v 其實,說真的,就這幾點線索來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按我的看法來說 有這個苗頭。有點像言情 裡的段子啊。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