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喜歡我還是騙我,他是喜歡我還是騙我?

時間 2022-08-01 17:40:07

1樓:老喬子

他騙你不騙你都沒有意義了,你都是有老公的人了,跟他玩這種曖昧就沒意思了,他明知道你結婚還跟你說這些話,相當不仗義,不爺們兒,反正我十分瞧不起,你的想法有點幼稚,自己也好好反省一下,婚姻和幸福都是需要經營的,不是喜歡不喜歡那麼簡單!

2樓:哀

你喜歡他,不是喜歡他的話,你也不會來這裡問了。

你的道德和真正的思想在作怪,你結了婚,本該好好的跟你老公過下半輩子,現在被乙個人擾亂了思緒。

你愛你丈夫麼?如果愛,這個男人騙不騙你跟你就沒有關係了。

3樓:蹲街唱犯錯

和別人玩曖昧算什麼、換個思維想,你老公也這樣你會怎樣?

再或者你喜歡他對吧、我想寧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的嘴,所以你還是安安穩穩的過你的日子吧,忘了他不好嗎?

又或者他沒有騙你,真的對你有感覺,可那只是單純的感覺,他只是玩玩吧、 我也有經歷,曾經一切那麼美好,可是現在兩個月不給我打**、直到一切停止,說了分手一切扯淡。

4樓:迷失囧妖

不知道樓主什麼意思…既然你說讓他忘記…你還想讓他糾纏…既然說了不會離婚那你還期待什麼?他喜不喜歡你是他的事…你應該不在意才對…不理你你該高興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在乎他,那也沒必要說什麼。

別去主動聯絡他,和他保持距離。

如果你想和你老公好好的話。

他算不算喜歡我的,他是喜歡我麼?

愛的表達方式因人而異,有的人直截了當 有的人含蓄委婉。直截了當的人,沒有那麼多含情脈脈,而是開門見山,彼此合得來有好感就在一起,沒感覺就各自安好 含蓄委婉的人,他們往往會沉浸在曖昧這段時間裡,然後又會憧憬確定關係之後的各種浪漫。從你所描述的情況看來,他是喜歡你的,就連旁人都看出來了。他之所以沒敢跟你...

他是否喜歡我,他是否喜歡我

直接去問唄。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就在他有時做親密動作時假裝開玩笑的問 喂喂,你是不是喜歡我啊。再不然就勇敢點上去表白 青春都是動人的啊 好吧,你的問題裡沒說你是不是喜歡他 抱歉,腦補過度 v 其實,說真的,就這幾點線索來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按我的看法來說 有這個苗頭。有點像言情 裡的段子啊。樓主...

如何知道他是真的喜歡我,怎麼知道他喜歡我?

人的性格不同,造成其對感情的表達方式也不同,有的人是感情豐富型,屬於在愛情面前象個孩子,每天都會把愛掛在嘴邊,有的人屬於愛情含蓄型,從來不說我愛你等什麼肉麻的話,但把愛卻放在心裡最深處,默默的愛你。至於你現在的這個朋友是什麼情況不太好分析,但男人總是把愛掛在嘴邊,給人不是很安全。如果專一就不會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