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第幾季埃琳娜和達蒙吻了?(他們倆的初吻在第幾集?)

時間 2022-08-05 18:05:09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吸血鬼日記》第一季的二十二集

劇情簡介:人類開始圍捕吸血鬼,裝置效應發揮完畢,他們把所有吸血鬼都放到一起,準備燒死他們。約翰親手殺了安娜,然後開始防火。

鎮長居然也在地下室,然後被吸血鬼所殺。吸血鬼日記第一季大結局電視貓。消防人員趕來營救泰勒,他的瞳孔嚇到了所有人。

斯特凡不顧一切趕到地下室就救達蒙,兩人被困在大火中。因為邦妮的咒語,兩人得以逃出生天。

艾琳娜向斯特凡承諾,自己愛的是他。達蒙告訴傑里公尺,安娜已經死亡。邦妮對達蒙很有敵意,她警告斯特凡,如果達蒙再去傷害無辜的人,自己不會放過他們兩兄弟。

富比士警長遺憾的通知泰勒,他的父親不幸死亡。達蒙和艾琳娜相遇,兩人動情之處居然擁吻,但被珍娜打斷。艾琳娜突然殺了約翰,此時真正的艾琳娜正要回家,原來剛剛和達蒙擁吻的人是嘉芙蓮。

吸血鬼日記第六季艾琳娜和達蒙什麼時候和好的?第幾集? 20

2樓:半圓

吸血鬼日記第六季第七集講了達蒙和埃琳娜在雨中的回憶,達蒙不應該來怪里克的,是埃琳娜自己要選擇失憶的,達蒙在幫助埃琳娜回憶過去時,就像在講他倆(伊恩和妮娜)自己的故事。曾經戀愛中的甜蜜,感情真摯,表情細膩,那充滿愛的眼神,那手輕撫臉的溫柔,真為他倆的演技虐心而點讚。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吸血鬼日記第六季第七集講了達蒙和埃琳娜在雨中的回憶,達蒙不應該來怪里克的,是埃琳娜自己要選擇失憶的,達蒙在幫助埃琳娜回憶過去時,就像在講他倆(伊恩和妮娜)自己的故事。曾經戀愛中的甜蜜,感情真摯,表情細膩,那充滿愛的眼神,那手輕撫臉的溫柔,真為他倆的演技虐心而點讚。

期待您的贊哦

更多1條

吸血鬼日記第六集第七集中達蒙回憶他和艾琳娜在雨中親吻的畫面是哪一季的?

4樓:愛bie無悔

沒有出現過吧之前,不是說是她去惠特莫讀大學之前的那個暑假麼?應該是當時加上的。不可能是第三季,第三季埃琳娜還沒有變成吸血鬼也還沒有跟達蒙確定關係。

5樓:

第三季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樓主知道了告訴我哈~麼麼噠

《吸血鬼日記》從第幾季到第幾季埃琳娜和斯特凡是一對?

7樓:

從第一季到第四季前三集艾琳娜和斯特凡在一起,後來艾琳娜一直和達蒙在一起

吸血鬼日記第七季埃琳娜被達蒙燒死了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看到後面就會知道了。

那個時候泰勒告訴達蒙,其實當初交給他的那個棺材不是裝埃琳娜的那個棺材。

吸血鬼日記斯特凡為什麼會和埃琳娜分手

因為elena自從變成吸血鬼後改變了許多,準確地說是她內心的黑暗面和對damon的愛突然增強了 也許是因為elena記起damon曾對她做過的事 事後被強迫消除記憶的那部分 還有elena對damon認宗了 是damon的血轉化她的,而且轉化前elena就對damon有感情了 而stefan和ele...

吸血鬼日記中達蒙的扮演者還演過什麼電影 電視劇集

the fury 吸血鬼日記演員表 妮娜 杜波夫 飾 埃琳娜 吉爾伯特 簡介 吸血鬼二重身 保羅 韋斯利 飾 斯特凡 塞爾瓦託 簡介 吸血鬼二重身 伊恩 薩默海爾德 飾 達蒙 薩爾瓦託 簡介 吸血鬼 妮娜 杜波夫 飾 嘉芙蓮 皮爾斯 簡介 旅行者二重身,原為吸血鬼 妮娜 杜波夫 飾 阿瑪拉 佩特洛娃...

lol卡特琳娜和吸血鬼那個好啊?我又想要好拿人頭又想好逃命!糾結啊

卡特相對來說是靠大招的爆發 拿人頭的確很爽 但是大招被打斷被虛弱會很蛋疼的 每次對面有卡特都會留個控制給她,她切進來放大馬上打斷大然後集火就死了 所以被針對的話你會生不如死的 吸血鬼的輸出比較持續 而且大招aoe還追加額外傷害團戰也是很猛的 而且刷錢推線很快 單純逃生的話 卡特的瞬步e的確不錯 比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