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斯特凡為什麼會和埃琳娜分手

時間 2021-06-29 11:3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elena自從變成吸血鬼後改變了許多,準確地說是她內心的黑暗面和對damon的愛突然增強了(也許是因為elena記起damon曾對她做過的事(事後被強迫消除記憶的那部分)還有elena對damon認宗了(是damon的血轉化她的,而且轉化前elena就對damon有感情了))。而stefan和elena都對選擇彼此坦誠相對(事實上是明眼人都看得出elena自從轉化後(stefan離開瀑布鎮後elena就開始對damon有好感)對stefan的態度相比以前大相徑庭),所以就乾脆挑明瞭說分手。

我邏輯很亂,但希望題主採納。祝題主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事實上從tvd開始到現在,s和d好像互換了一下女朋友,感覺怪怪的)

2樓:遇老天荒

我是女孩,和女主人物設定的年齡差不多,我覺得我也會選擇d。 s是好人,這無可厚非,但是他是對所有人都好。 d是殺戮成性,可是唯一能左右他的只有e。

還記得面對e和matt的車禍時,s和d的選擇麼?s選擇尊重e,即使他明白這樣的選擇意味著什麼;...

3樓:治胃病不吃藥

劇情需要這樣才能吸引關注

吸血鬼日記男主角斯特凡為何與埃琳娜分手

4樓:___紙鳶

因為被klaus抓走了,要幹壞事去了,不想連累elena那個時候還沒分手,但damon一直愛著elena,說實話也就是趁虛而入

後來stanfen走不出心魔,elena又變成了吸血鬼,事情就更復雜了

簡而言之,他其實也並沒有分手,但他們的關係因為種種複雜原因就斷掉了。

最初的原因還是因為他的殺人心魔。

吸血鬼日記第四季裡,斯特凡是不是真的不愛埃琳娜瞭然後喜歡上了瑞貝卡?

5樓:獅子座轉角

不是劇情從第一季就開始愛的埃琳娜,瑞貝卡是他之前還沒遇見埃琳娜的時候的事,這只是回憶他們的部分;

不得不說遇上埃琳娜就再也沒有喜歡過其他女人,他一直深愛的還是埃琳娜,相比瑞貝卡的付出與凱瑟琳傷害讓斯特凡無法忘記,但是遇到埃琳娜那種單純可愛簡單,讓斯特凡深深地愛,但是斯特凡對瑞貝卡更多的是愧疚;

到第六季埃琳娜放棄斯特凡選擇達蒙,埃琳娜跟斯特凡之間有點尷尬,讓人由衷覺得亂。

擴充套件資料

《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由哥倫比亞及華納兄弟聯合電視網出品,由馬科斯·西恩加執導,妮娜·杜波夫、保羅·韋斯利、伊恩·薩默海爾德等領銜主演的一部青春魔幻美國電視連續劇。

電視劇由美國女作家l.j.史密斯的同名暢銷系列**《吸血鬼日記》改編而成。

該劇故事以艾琳娜·吉爾伯特,一個在兩個吸血鬼兄弟間左右為難的高中女孩為中心。該劇第一季在加拿大溫哥華拍攝,後遷至美國佐治亞州科文頓縣。具體開播日期請看“播出資訊”目錄。

6樓:v陌悠雅

不,斯特凡還是愛艾琳娜的,瑞貝卡可以說是和斯特凡不是真正在一起。斯特凡內心深處還是有艾琳娜的

7樓:柯影兒

什麼!!斯特凡從開始到現在,厄,第六季不算。一直都愛著埃琳娜!!而卡羅林是他第三個愛上的女人

8樓:含可沁

沒有吧 他對elena的愛是不會這麼輕易改變的 也正是因為愛得深 所以就算最後是damon和elena在一起了 他選擇默默地退出

雖然在我看來 像stefen這樣全心全意地付出的人 elena是不配和他在一起的 她背叛 傷害 雖然開始是個聖母 可是漸漸地露出真心——自私!還不如katherine

9樓:申使用者名稱

第五季斯特凡可能就要變成反派角色了。

10樓:魔然水晶一魔蓮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不是

純手打,不知道解決樓主問題了不,如果沒有,你可以去吸血鬼日記貼吧去發問,那裡很多吸血鬼日記粉,當然我也是~嘻嘻

11樓:妖靈附體

我也覺得,大愛女王。

12樓:蜀周小貝

s一直都是喜歡d的。

吸血鬼日記斯特凡是怎麼轉化的

cetherine和他搞的時候催眠他,為他和自己的血,好像喝了1個月。後路來他和damon一起去就cetherine,被自己的爹槍殺了,在轉化期間又喝了自己爸爸的血,就變成吸血鬼了。這些都是女巫艾米麗告訴stefan的 艾米麗因為凱瑟琳曾經救過她一命所以聽命於凱瑟琳,後來凱瑟琳與洛克伍德家的人做了交...

吸血鬼日記第幾季埃琳娜和達蒙吻了?(他們倆的初吻在第幾集?)

吸血鬼日記 第一季的二十二集 劇情簡介 人類開始圍捕吸血鬼,裝置效應發揮完畢,他們把所有吸血鬼都放到一起,準備燒死他們。約翰親手殺了安娜,然後開始防火。鎮長居然也在地下室,然後被吸血鬼所殺。吸血鬼日記第一季大結局電視貓。消防人員趕來營救泰勒,他的瞳孔嚇到了所有人。斯特凡不顧一切趕到地下室就救達蒙,兩...

吸血鬼日記第四季裡,斯特凡是不是真的不愛埃琳娜了然後喜歡上了瑞貝卡

獅子座轉角 不是劇情從第一季就開始愛的埃琳娜,瑞貝卡是他之前還沒遇見埃琳娜的時候的事,這只是回憶他們的部分 不得不說遇上埃琳娜就再也沒有喜歡過其他女人,他一直深愛的還是埃琳娜,相比瑞貝卡的付出與嘉芙蓮傷害讓斯特凡無法忘記,但是遇到埃琳娜那種單純可愛簡單,讓斯特凡深深地愛,但是斯特凡對瑞貝卡更多的是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