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斯特凡是怎麼轉化的

時間 2021-06-29 11:37:24

1樓:

cetherine和他搞的時候催眠他,為他和自己的血,好像喝了1個月。

後路來他和damon一起去就cetherine,被自己的爹槍殺了,在轉化期間又喝了自己爸爸的血,就變成吸血鬼了。

(這些都是女巫艾米麗告訴stefan的)

2樓:

艾米麗因為凱瑟琳曾經救過她一命所以聽命於凱瑟琳,後來凱瑟琳與洛克伍德家的人做了交易,用月光石換取了自由,然後達蒙用以後都不會傷害艾米麗的子子孫孫為條件跟艾米麗交換,希望把凱瑟琳轉移在墓地之外(但是斯特凡不知道),達蒙更沒有想到的是,凱瑟琳早已不再墓地了。艾米麗其實是個很愛自己後代的人,例如第二季的最後幾集,卡羅琳的媽媽開槍射殺達蒙,但是卻射中了傑里米,邦妮為了救他,一直在求艾米麗。

吸血鬼日記第四季裡,斯特凡是不是真的不愛埃琳娜了然後喜歡上了瑞貝卡

獅子座轉角 不是劇情從第一季就開始愛的埃琳娜,瑞貝卡是他之前還沒遇見埃琳娜的時候的事,這只是回憶他們的部分 不得不說遇上埃琳娜就再也沒有喜歡過其他女人,他一直深愛的還是埃琳娜,相比瑞貝卡的付出與嘉芙蓮傷害讓斯特凡無法忘記,但是遇到埃琳娜那種單純可愛簡單,讓斯特凡深深地愛,但是斯特凡對瑞貝卡更多的是愧...

吸血鬼日記斯特凡為什麼會和埃琳娜分手

因為elena自從變成吸血鬼後改變了許多,準確地說是她內心的黑暗面和對damon的愛突然增強了 也許是因為elena記起damon曾對她做過的事 事後被強迫消除記憶的那部分 還有elena對damon認宗了 是damon的血轉化她的,而且轉化前elena就對damon有感情了 而stefan和ele...

吸血鬼日記裡這人是誰?吸血鬼日記中的角色關係

泰勒。俗稱小狼。扮演者麥可 特維諾。麥可 特維諾出生在加利福尼亞,洛杉磯長大。他的媽媽是個墨西哥人,父親是移民墨西哥的美國人。在為迪士尼電影 奶牛美女 出演傑克森一角後,他先後客串過電視劇集 鐵證懸案 尋人密探組 識骨尋蹤 commander in chief 等等。在最近的幾年裡,他客串過 富貴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