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吸血鬼和一般吸血鬼到底怎麼定義的

時間 2021-10-29 05:20:16

1樓:斛初陽

成為吸血鬼有幾種方法 我將說明幾種方法所在中間的地位

1吸血鬼初擁得到的新吸血鬼 (這種通過初擁變成的吸血鬼在吸血鬼中間是普遍的 可以算是平民吧)

2通過自己的努力改造自己的身體 得到吸血鬼永生的人類(這類吸血鬼他們很容易被歧視 但是他們擁有別的吸血鬼沒有的東西 就是努力 所以這類吸血鬼 不是在吸血鬼種群較高 就是在最低)

3人類與吸血鬼交配得到的 吸血鬼(這種吸血鬼很難加入到吸血鬼種群中 因為他們既不是血族的 也不是人類 所以 一般他們都生活在很遙遠的地方並且遠離繁華)

4吸血鬼與吸血鬼交配 (這種吸血鬼 一般具有較高的地位 因為他們是純種的 並且能力一般高於 初擁而來的吸血鬼 所以他們都是站在吸血鬼的頂端)

如果你要知道貴族吸血鬼是怎麼來的 就太簡單了

如果你生活到一定歲數 就會被這個黨派的首領 賦予貴族的稱號 好像還可以隨便裁決其他不是貴族的吸血鬼 但是事後 必須上報

2樓:動漫傑

貴族的吸血鬼和一般吸血鬼有幾點不同:1:一般和人類所生的要比純種的強大 2:和人類所生的吸血鬼會有新的能力和巨大的潛力。

3樓:半翅蝶

所謂的貴族血族,是繼承初代之血或是血統純正(只父方母方歷代都非半血統,半血統後面有解釋)的血族,在血族族群中繼承較強大的力量,且享有較高的地位,一半血統越純正離親王長老越近,又稱純血;至於半血統,則是由血族(不指純血或半血)初擁(即通過血液交換)人類後創造的新血族成員,並不是百分百生來就是血族,此半血族父方母方亦不一定要是純血,若所擁有的血族之血越少,能力越弱。

若還有不明白,歡迎追問~

吸血鬼電影字男主是吸血鬼獵人,吸血鬼電影 三個字男主是吸血鬼獵人

葉玄 聖徒 驅魔者 男主為了救被吸血鬼擄走的女兒,與昔日好友 被吸血鬼女王改變成吸血鬼 在火車上大戰。 千機變 裡面有鄭伊健 和陳冠希 找一部吸血鬼電影,主角是一個短髮的酷酷的女吸血鬼獵人,她有幾個吸血鬼朋友,她想找到被變成吸血鬼的 獨孤喪命 2010年電影 殭屍新戰士 又名 幻影新戰士 女主角由蔣...

吸血鬼到底存在麼,電影中的吸血鬼真的存在嗎?

吸血鬼 vampire 意思是嗜血 吸取血液的怪物的意思,是西方世界裡著名的魔怪,之所以說是魔怪,是因為他處於一種尷尬的境地 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在西方有著大量的關於吸血鬼的文學作品和影視作品。現在,吸血鬼也用作比喻榨取他人血汗 劫取他人錢財 思想或者其他資源的人。吸血鬼祖先 德古拉 吸...

吸血鬼和殭屍哪個更厲害,吸血鬼和殭屍有什麼區別?

曖夢怡輩紫 殭屍比吸血鬼強大。吸血鬼和殭屍的來歷與區別 吸血鬼,顧名思義,就是靠吸食血液為生的。殭屍有兩種,一是東方茅山道術所產生的有違天理的生物。一是人死後通過某種藥物來達到不易腐化 僵硬,然後趕往某地的屍體。大家都知道,吸血鬼是無法在白天行事的.而殭屍可以,不過因為怕嚇到人,所以都是晚上動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