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吸血鬼還能玩嗎,LoL吸血鬼還能玩嗎?

時間 2022-01-26 0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得順直接吸血槍法穿鞋法穿面具深淵杖法穿三件這樣算上符文70魔抗以下都是真實傷害

e疊到4層後參與打團,你會發現你的輸出爆表不順的話老老實實吸血槍冰杖深淵沙漏帽子吸血書不過吸血鬼這英雄一般都不太會不順吧。

減cd上中單吸血鬼可以考慮冥火,上單就算了。

我也是1:1.8玩過來的,現在的1:1.4吸血鬼不適合出肉裝了,還是當個法坦打,但不建議出半肉的那些肉裝

適合吸血鬼的cd裝不多,所以不建議,對了,要是對面有奶媽蒙多或者熊這類回覆爆表的英雄可以出個鬼書,減cd也就這兩個比較適合吸血鬼了。

2樓:長得很愛國

吸血鬼被削之後依然非常強力。

至於定位,沒有定位,是走ap爆發路線還是法坦路線視情況而定。比如你是走中,那你必然不能走法坦路線,法師的aoe爆發是團戰勝利的重要因素,如果中路法師不出暴力裝備打出成噸傷害就不是合格的中路ap了。如果你是走上路的,而中路又是法師,那你必然得走法坦路線,因為吸收傷害的任務主要是交給上路和打野的(別指望輔助,沒經濟肉不起來)。

當然如果團隊裡中路是烏鴉流浪之類的法坦你也可以考慮走爆發路線

裝備上,中路第一件必然是吸血槍。吸血鬼線上優勢非常明顯:強大推線打錢能力、強力逃生能力、無效好高恢復能力,吸血槍能夠讓吸血鬼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並長時間保持e的四層效果。

然後是帽子,吸血鬼沒有蛇女安妮之類強力團控、也沒有kass寡婦之類的強力支援,如果連爆發都沒有了,打團就失去了ap的一切職能,所以第二件必然是帽子。然後就是cd鞋。之後出冰杖、中亞、法穿杖還是狂徒就看對面陣容,如果對面突進非常強力就中亞,如果對面貼臉英雄比較多就冰杖、如果自己這邊tank發育不太好就狂徒、如果對面普遍出了魔抗裝就法穿杖

上單法坦流的出裝第一件依然吸血槍,然後就是冰杖。這兩件是核心。其他適合他的法坦裝還有深淵、狂徒、日炎、小丑面具等等。

我上單吸血鬼玩得比較少,除非對面玩石頭需要針對,不然我一般不用他打上單

打法。吸血鬼線上打法:做好視野,然後e推線,推過去了就收四人幫,做好視野再加上w會使他很難抓。

這樣的打法可以有效壓制對方經濟。團戰打法:提前疊好至少3層的e技能,大招越早放越好,等吃夠足量傷害之後再開w逃命(不是優勢非常大的情況下別用w當留人技能用),這樣能夠為隊友爭取輸出機會。

3樓:網上有戲

吸血鬼想打的暴力點,前期就出幽魂面具+2級法師靴子。傷害超高。想穩點,就先出吸血強。

其實吸血鬼很厲害,但是很多人不了解吸血鬼。後期要爆發有爆發,要續航能續航,要持續輸出有持續輸出。就是前期難熬。

所以,我建議,有吸血鬼的隊伍,一定不要有刀妹、**、蠻子、vn。因為你已經是個後期了,隊裡還有後期,那麼前期你們會被壓到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應為e技能疊加到4層以後傷害很高,再加上被動,出肉裝我個人認為是最好的

lol維克托和吸血鬼哪個更好carry,以及能在團戰中更好輸出不會過早犧牲,哪個又更好操作,他們的

人生真是浮腫啊 同等水平,維克托強 你的對手比你的水平低,吸血鬼強 維克托適合瓶頸衝分,吸血鬼適合匹配帶 飛,不絕對,但這倆英雄相比而言是這樣 具體來說,維克托是同等裝備傷害更 這樣就算是同等水平中單對決,你也可以壓制對方,這在同水平排位中有多重要不需要我多說 而吸血鬼,則是水平不等的對局很吃香,這...

上古卷軸5已經成為吸血鬼還能在感染吸血鬼病不

龍貓愛電影 你可以感染人家了。如果你能以吸血鬼的形式打完5的話,就牛了。這是的遊戲就變了了上古卷軸之吸血鬼了。 已經感染了,就不會再感染了。吸血鬼並能治好。上古卷軸5裡面吸血鬼可以感染別人成為吸血鬼嗎? 野酒 估計不行 1 你無法看別人狀態 2 血腥熱是有概率得的 3 只要染病了,碰見人就會說 看起...

吸血鬼電影字男主是吸血鬼獵人,吸血鬼電影 三個字男主是吸血鬼獵人

葉玄 聖徒 驅魔者 男主為了救被吸血鬼擄走的女兒,與昔日好友 被吸血鬼女王改變成吸血鬼 在火車上大戰。 千機變 裡面有鄭伊健 和陳冠希 找一部吸血鬼電影,主角是一個短髮的酷酷的女吸血鬼獵人,她有幾個吸血鬼朋友,她想找到被變成吸血鬼的 獨孤喪命 2010年電影 殭屍新戰士 又名 幻影新戰士 女主角由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