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吸血鬼日記裡,吸血鬼被狼人咬的疑問

時間 2021-05-04 18: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狼人的血可以**狼人咬傷,而是既是狼人又是吸血鬼的klause的血才可以,看了電視劇集應該了解到吸血鬼的血可以**人類的傷,而吸血鬼的傷需要狼人吸血鬼的血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klaus是個混血,即使吸血鬼,又是狼人,而且他是元老級吸血鬼,所以他的血有一定的**能力,並不是狼人的血就可以救吸血鬼!

3樓:拎著自己飛呀

klause 即是狼人又是吸血鬼。所以他的血能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damon是吸血鬼、要是被咬的話光用狼人的血不頂用..畢竟吸血鬼和狼混不到一起、但是klaus是狼跟吸血鬼混合的..

體內的血也就混起來了..以便damon需要.......(純屬自己理解)

5樓:正洙_咱

因為當時s和b去了那個上百個女巫被殺死的地方尋求幫助,而那些女巫說了k的名字。所以s才直接去找k而不是去找t。而k是混血,既有吸血鬼的一部分又有狼人的一部分再加上他是元老。

但這些都只是我們的猜測而已,也許第三季說不定會解釋呢。

6樓:

我覺得可能因為k是混血的緣故,所以只有他的血才好使!!

7樓:

因為klause是混血兒,混血兒才能救被狼人咬的吸血鬼

8樓:李瑾

說不定混血兒才有更強大的力量呢

9樓:

他不僅是混血而且是始祖

吸血鬼日記裡吸血鬼吸了吸血鬼的血意味著什麼?

10樓:free情到深處腿

《吸血鬼日記》中,吸血鬼吸了吸血鬼的血意味著吸血鬼想對方表白、示愛。在吸血鬼族群中,血液共享是一種親密的行為。

《吸血鬼日記》講述了乙個17歲的維吉尼亞少女埃琳娜,她的父母雙雙死於車禍,埃琳娜是那場事故中唯一的倖存者。她的弟弟傑公尺裡帶著她搬到姑媽珍娜家借住,他們很快就適應了新的環境。

開學後,埃琳娜和她的姐妹們對帥氣神秘的新生斯特凡產生了興趣,而斯特凡和埃琳娜也迅速墜入愛河,儘管斯特凡詭異的行為引起了埃琳娜的懷疑,不過她沒有想到斯特凡其實是乙個吸血鬼。

擴充套件資料

《吸血鬼日記》由馬科斯·西恩加執導,妮娜·杜波夫、保羅·韋斯利、伊恩·薩默海爾德等領銜主演的一部青春魔幻美國電視連續劇。

妮娜·杜波夫飾演埃琳娜·吉爾伯特,2023年1月9日出生於保加利亞索菲亞,後加入加拿大國籍。

16歲時,試鏡於加拿大電視劇集《迪格拉絲中學的下一代》的選角,她被選中飾演少女媽媽公尺婭的機會,作為運動員20歲左右體操事業可就到了終點,而表演可以比運動生涯走得更長遠。

2023年,妮娜·杜波夫出演了劇情影片《四處散落的碎片》。以及與喬納森·斯卡弗共同主演的劇情影片《戰地詩篇》。10月7日,她出演的驚悚影片《女兒的秘密》在美國上映。

11樓:rotten_謝

沒什麼意味,只是斯特凡嫉妒damon給埃琳娜喝的血

12樓:

吸血鬼的習俗, 或者神學書中, 血液共享相當於一種親密的性行為. 這種行為僅限於和自己的吸血鬼真愛以外, 不應該和任何人做的. 而從這個角度分析, 在第二集中, elena為了獲得幫助而喝damon的血的行為非常讓別人產生誤會.

這就是stefan生氣的原因, 因為elena不知道這種行為意味著什麼, 但是damon非常清楚. 這就是"it meant something to him(damon), which means something to me"的意思.

13樓:

代表一種很親密的吸血鬼式** = =

14樓:李穆

什麼也不意味,想吸就吸,只要打的過就行。

吸血鬼日記裡這人是誰?吸血鬼日記中的角色關係

泰勒。俗稱小狼。扮演者麥可 特維諾。麥可 特維諾出生在加利福尼亞,洛杉磯長大。他的媽媽是個墨西哥人,父親是移民墨西哥的美國人。在為迪士尼電影 奶牛美女 出演傑克森一角後,他先後客串過電視劇集 鐵證懸案 尋人密探組 識骨尋蹤 commander in chief 等等。在最近的幾年裡,他客串過 富貴浮...

吸血鬼日記一共有幾部

吸血鬼日記 共八季。一 吸血鬼日記第一季 吸血鬼日記第一季 是一部集青春 魔幻 恐怖 劇情於一身的美國電視連續劇。該劇由美國女作家l.j.史密斯的同名暢銷系列 改編而成。於2009年9月在cw電視臺開播。該劇第一季第一集在加拿大溫哥華拍攝,後遷至美國佐治亞州科文頓縣。講述了艾琳娜在父母因車禍死亡之後...

吸血鬼騎士中零和樞的關係,吸血鬼騎士裡零和優姬到底是什麼關係?

私 彬 他們也沒什麼關係,只是零的家人就是被吸血鬼害死的 就是樞這種純血種的吸血鬼 所以他很憎恨吸血鬼.很不幸的,零也變成了吸血鬼了.在第二部.零為了不墮落等級e 等級e的吸血鬼就是沒有意識,完全就是隻想吸血的怪物.只能靠吸食樞的血維持現狀.樞自願的,據他說是為了youki 月落浮萍 是情敵看過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