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裡的正反派人物介紹,蜘蛛俠中的反面角色頭目一共有多少個 分別叫什麼 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05-04 18:12:06

1樓:711雁語

瑪麗-珍

她是彼得-帕克長期暗戀的物件,住在彼得的對門,有著家庭問題,但她一直把彼得當成她的好朋友並信賴與他。

兩年後,在彼得拒絕了她並以苦澀的親吻為結局之後,瑪麗-珍繼續追尋著她的明星夢。她有了新的住宅,新的朋友,和新的約會物件。但危險又一次悄悄地貼近了,他與蜘蛛俠之間的友誼使她成為可怕的章魚博士(蜘蛛俠的新敵人)的目標。

章魚博士

奧托博士是乙個天才科學家,畢生致力於尋找能源**的實驗。當彼得經他的朋友哈里.奧斯本介紹見到奧托博士時,他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

在妻子羅絲的支援下,奧托博士在他家裡的實驗室裡日以繼夜地研製著突破性的科學發明。但在一次新發明的示範中,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奧托博士轉變成了強大的、多角的章魚博士……

哈里-奧斯本

哈里-奧斯本是彼得最好的朋友,但由於他的父親諾曼-奧斯本被蜘蛛俠殺死和彼得捲入了他和瑪麗-珍的三角戀而受到了考驗。兩年之後,彼得成了他父親公司特別工程部門的主管,他們找到了新的專案,其中包括奧托博士的混合實驗。他和彼得的關係隨著他對蜘蛛俠日益增長的仇恨而變得複雜起來。

當哈里把彼得介紹給他的偶像-奧托博士,同時也不經意地引發了一連串的可怕事件……

上面是第二部的人物介紹

2樓:佐羅亞克

蜘蛛俠 犀牛 毒蠍 毒液 瘋狂獵人 殺戮 神秘客 禿鷹 蜥蜴人 沙人 水人 惡鬼 綠魔 紅魔 變色龍 章魚博士 金並 。

蜘蛛俠中的反面角色頭目一共有多少個.?分別叫什麼.有什麼特點?

3樓:單位的違反熱火

敵人不止乙個   戰勝了章魚博士後,彼得(托貝·馬奎爾)找到了做蜘蛛俠的感覺,他越來越享受作為乙個超級英雄在城市裡四處飛來蕩去、被萬人敬仰崇拜,他和瑪麗珍(克爾斯滕·鄧斯特)的關係也步入穩定期,事業愛情雙得意,本著救世的善心才披上蜘蛛衣的彼得也開始自我膨脹,這也埋下他幾乎踏入萬劫不復境地的導火索。   其實在彼得心裡一直有個結,就是本叔叔的死,在第一部裡被他追到樓頂墮樓慘死的小偷其實並不是真正的**,一次偶然的機會,彼得得知乙個名叫佛林特·馬克(托馬斯·哈登·丘奇)的逃犯極有可能是害死叔叔的真兇,他悄悄避過警察親自出馬殺死馬克洩憤;可表面與常人無異的馬克其實已在實驗室被改變了基因成為身體能幻化成沙並捲起沙塵暴的「沙人」,被復仇之火遮了眼的蜘蛛俠和「沙人」連番惡戰。   彼得的戰衣不巧在這時壞了,恰好這時乙個科學怪人在隕石裡找到一種神奇的共生體,這種像黑色小蚯蚓的物質附著到彼得身上,竟完全改變了舊蜘蛛衣的性狀:

更貼體型的黑蜘蛛衣能自我修復,能讓彼得體能與跳躍、織網的能力更強,穿著黑戰衣戰鬥更得心應手的彼得對自己的戰績愈發驕傲,深愛他的瑪麗珍對此感到很不滿,而得知蜘蛛俠真實身份而前來復仇的哈利(詹姆斯·弗蘭科)也趁機介入二人之間挑撥離間。   黑蜘蛛衣不但賦予彼得更快的速度、更強的力量,它更是有著自我意識的狡猾邪物,體會到彼得要為叔叔報仇的怒火和他內心的自滿後它藉此控制彼得的意識,發覺自己的靈魂與身體逐漸被戰衣的精神佔據,彼得非常害怕,他急於擺脫黑戰衣,就在他和化身成戰衣的共生體糾纏的時候,乙個命中註定的仇家出現了。   埃迪·布洛克(託弗·戈瑞斯),職業是狗仔隊,和彼得在同一家報館供職,最近運道黴透了,他的女人拋棄了他喜歡上蜘蛛俠,他好不容易搞來的新聞也被蜘蛛俠搗毀了,他恨死蜘蛛俠卻拿他沒辦法;萬念俱灰,到教堂作最後祈禱的他,決定在鐘樓裡了此餘生,卻正好被從蜘蛛俠身上硬生生剝下的黑色共生體碰到了,共生體體會到他內心的仇恨,迅速進入他的身體,把它贈與蜘蛛俠的超凡能力附加在布洛克身上,乙個致命的反派-「毒液」誕生了!

  如果說《蜘蛛俠2》是彼得完成外在身份自我認可的過程,《蜘蛛俠3》則是他兩個身份內心的艱苦鬥爭,而給他火上澆油的壞傢伙從慣例的單打獨鬥增加到三比一的壓倒性威脅,所以,如果第二部《蜘蛛俠》已經讓你感到心底一陣寒蟬的觀眾要小心了,從外星和實驗室裡來的「朋友」將會讓紐約的天空布滿更壓抑的陰霾。   原著的味道,請再濃一點   進入21世紀後,好萊塢最成功的漫畫改編電影系列,當數《蜘蛛俠》與《x戰警》,前者第一部全球票房收逾8億2千萬,第二部也近8億,時隔3年,捲土而來,信心爆棚的索尼大砸2億5千萬(幾乎是首部的一倍)給《蜘蛛俠3》打本,要的不是保值而是破紀錄。   已經把「蜘蛛俠」打造成乙個銀幕品牌,山姆·雷公尺也在第三部裡得到更多的創作自由空間,他和他的兄弟伊萬再次成為編劇中的首腦,另外,《蜘蛛俠2》的主要編劇阿爾文·薩金特也被盛情招致麾下。

  《蜘蛛俠》系列比其他同型別影片更明顯的優勢在於每一部都有乙個主題毫不含糊也不落俗套的故事,加上個性鮮明的角色、一波三折的多線發展,不容觀眾有半刻鬆弛走神,這都得歸功於編劇團隊紮實的功底,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阿爾文·薩金特,他至今被三次提名奧斯卡最佳編劇並兩度獲獎,而這三部作品-《紙月亮》、《朱莉婭》和《凡夫俗子》-也讓他得到美國編劇協會大獎,第一次給《蜘蛛俠》電影執筆,緣於他的妻子正是影片製片之一羅拉·澤斯金,那時他的名字被主筆的大衛·凱普掩蓋了,在《蜘蛛俠2》裡,走上正選席位的他對角色極強的塑造力成就了更立體更成熟的蜘蛛俠,也讓索尼再次把他請回《蜘蛛俠3》的原班底,順便連《蜘蛛俠4》的編劇一職也給他預定下來。   阿爾文·薩金特的優勢是對人物深度精確的挖掘力,而山姆·雷公尺杖的就是對漫畫的痴迷與精通,也是看著b級片長大的山姆·雷公尺早期的作品多是充滿玩味的另類恐怖片,如《鬼玩人》、《人玩鬼2》,到了《蜘蛛俠》這樣的商業主流片,雷公尺仍灌注著對魔性的執著,他把對《蜘蛛俠》漫畫的熱愛轉化成對超級英雄背後人性的細緻刻畫,他的《蜘蛛俠》因為有黑暗模糊的一面而顯得更酷。   因為喜歡,所以品味會更私人化,雷公尺為《蜘蛛俠》系列考慮的角色除了根據劇情發展的全域性需要,也照自己的喜好新增,這一部裡的沙人便是他的最愛之一,而前作的影迷都會注意到乙個現象,就是反派比過去要多了不少,如傳言所說,蜘蛛俠一次要對付2位死敵,下面先逐個點名一下:

沙人 毒人

蜘蛛俠的主要反派

4樓:手機使用者

綠魔:諾曼·奧斯本

諾曼變成綠魔時,彼得正處在「三角關係」中,和瑪麗曖昧又無法拒絕格溫。綠魔綁架了格溫,蜘蛛俠前來營救卻不慎拉斷格溫的脖子,讓她喪命。

第二代綠魔:哈利·奧斯本

蜘蛛俠曾抓住哈利並交給**。為哈利**的醫生成為第三代綠魔,不過很快滅亡,哈利也得到**,並忘了彼得就是蜘蛛俠。過了段正常生活後,再次產生精神問題,配製新綠魔藥劑後要和蜘蛛俠決一死戰,終因藥劑***死亡。

章魚博士:奧托·奧克塔維斯

章魚博士從小受盡羞辱和嘲諷,靠學習證明自己的價值,後成為科學家。認識諾曼·奧斯朋,很快成為朋友,加入奧斯朋的公司進行**開發。章魚爪是他為工作特製的工具。

實驗室**將當時作為主管之一的奧克塔維斯捲入事故,再也無法擺脫章魚爪。為成為世人景仰的科學家,他開始瘋狂犯罪,竊取各種科學器材進行研究,成了乙個徹底的怪物。

毒液:艾迪·布洛克

蜘蛛俠某次行動中被外星生物寄生。外星生物化成黑色戰衣,令蜘蛛俠有更強力量,並影響蜘蛛俠心智,被發現剝離。「毒液」布洛克的真實身份和彼得一樣,都是報社攝影記者。

以拍攝蜘蛛俠動向出名,後偽造蜘蛛俠犯罪**被解雇,他歸罪於蜘蛛俠。蜘蛛俠在教堂鐘樓撕掉黑蜘蛛服,碎片落到樓下**的布洛克身上,衣服碎片與布洛克結合獲得超能力,成為「毒液」,被蜘蛛俠打敗並送進監獄。在監獄中共生體**出乙個卵,後來這個卵附身到艾迪監獄中的室友,名叫克里圖斯·卡薩迪的殺人狂身上,令他變成了**。

蜥蜴博士:科特·康納斯

康納斯本作為生物學家和醫學家活躍於科學界,因戰爭失去了乙隻胳膊,回國後一蹶不振,放棄原先的成就進入大學任教。一次,他由爬蟲動物的再生功能得靈感,用自己擅長的基因生物學改變自己的命運。開始秘密研究提煉蜥蜴的dna。

終於發明了一種藥物,並直接打入自己體內,得到新手臂,卻無法控制這種藥物的負作用。他的身體每到夜間就開始變異成蜥蜴瘋狂破壞,並有了更多的蜥蜴習性,再也無法恢復人形。變異讓他痛苦不堪,為恢復人形他搶劫科學部,多次被蜘蛛俠破壞,他把一切矛頭都指向蜘蛛俠。

蜘蛛俠4的反派人物

請問蜘蛛俠有那些反派,蜘蛛俠中的反派角色有哪些?要全部的?謝了

第乙個登場的是綠魔,奧斯本公司總裁兼科學家為了不讓投資方撤資情急之下使用人體功能增強素,綠魔從此誕生,配備裝置有飛翔滑板,圓球炸彈,醜陋的面具,和蜘蛛俠的仇恨主要是因為蜘蛛俠 矮矬窮 的逆襲,弄得 高富帥 毫無優越感,從他和蜘蛛俠的打鬥上,能看出濃濃的年代感,先由綠魔狂虐蜘蛛俠,左勾拳 右直拳 旋轉...

蜘蛛俠英雄遠征裡蜘蛛俠怎麼換女友了

其實這一點在 蜘蛛俠 英雄歸來 中也是有伏筆的,因為這部電影中蜘蛛俠的女朋友公尺歇爾在上一部 英雄歸來 中也曾出現過,不過當時蜘蛛俠和她只是同學關係,兩人並沒有成為男女朋友,而在這部作品中他們在真正走到一起。蜘蛛俠之所以換女友肯定是和瑪麗簡分手了,所以才和公尺歇爾在一起的,在 蜘蛛俠 英雄遠征 中公...

蜘蛛俠英雄歸來中蜘蛛俠的手機鈴聲是什麼

德國著名歌手 franzl lang 的 auf und auf voll lebenslust 大家在熱情的生活 約德爾調 yodeling 又稱約德爾唱法。是一種速度較快 且不斷反覆地在胸部發音和頭部發音之間進行的大跨度音階轉換的歌唱形式。能產生一連串的高 低 高 低的聲音。約德爾 yod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