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設計了宇宙談宇宙和生命的起源

時間 2021-05-04 18:12:06

1樓:時止斷空

大**:宇宙是由乙個緻密熾熱的奇點於137億年前一次大**後膨脹形成的,**之初,物質只能以中子,質子,電子,光子和中微子等基本粒子形態存在。宇宙**之後的不斷膨脹,導致溫度和密度很快下降。

隨著溫度降低,冷卻,逐步形成原子,原子核,分子,並復合成為通常氣體。氣體逐漸凝聚成星雲,星雲進一步形成各種各樣的恆星和星系,最終形成如今所看到的宇宙。

不完美性:宇宙初期的物質幾乎均勻分布在宇宙中的稀薄氣體,此時,幸運之神降臨了,如果它們之間的間距相等,也就意味著宇宙初期物質從各個方向受到的拉力相同,那麼它們就會整齊地排列著,什麼都不會發生;幸運的是,宇宙中的基本法則之一:就是沒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的,完美根本就不存在。

早期的宇宙存在一些細微的不均衡性,使其中所受的引力不同。早期的宇宙有一部分氣體比其他部分都要稀薄很多,在氣體密度較大的地方引力把它們集中在一起,就在這些區域形成了恆星和星系,至此,宇宙向今天的美景邁出了第一步。這些都歸功於不規則性,不完美性和無序性

生命:生命是最奇特的現象之一,生命昭示了宇宙幾乎無所不能。但更令人稱奇的是,即使知道了數億年前宇宙是如何誕生的,卻還未發現生命是如何起源,最可能的解釋就是,機緣巧合下,一些分子隨機地發生碰撞,最後形成了可以自我複製的狀態,它們開始了緩慢的進化過程,早就了地球上豐富多彩的生命。

2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宇宙和生命的起源還是乙個謎

有待科學的探索發現。

是否有乙個第一推動力,是哲學和科學共同思考的問題。

3樓:藍拓愛女

是一種強大的力量,現在只有各種想像。

整個宇宙的全部行星,誰最大,整個宇宙共有多少行星?

沒有最大,只有更大,換種說法,人類已知最大行星 顧全域性 一個國際性的天文學觀測組日前發現了迄今宇宙體積最大的一顆行星,它的直徑足足有地球的20倍,但密度卻低得驚人,無論從哪方面來看,都令科學家十分費解。距離地球上千光年 據美國 報道,這個新發現的行星被科學家命名為 tres 4 在距離地球約143...

最早發現宇宙背景輻射的人是誰,宇宙背景輻射的具體發現年代

碎片記 人類20世紀最偉大的發現,宇宙的 年輪 宇宙背景微觀輻射宇宙最古老的光 誰發現現了宇宙背景輻射 是宇宙微博背景輻射是誰發現的 山青水復清 探尋宇宙奧祕的講堂,從牛頓蘋果產生的力學頓悟,到愛因斯坦相對論,再到量子論,弦理論,讓我從時間空間宇宙的概念來更好的瞭解宇宙的構造。每小段都配以優美的背景...

宇宙時間停止了的問題,宇宙中的時間停止了,會怎麼樣了

你把時間變慢的關係搞反了,高速運動的物體,相對於它運動的參照系的時間變慢,相對於它靜止的物體時間不變。所以用0.5倍光速飛到火星,飛船裡的人實際度過的時間是長於地球上的人看見他度過的時間的。如果他的飛船以光速飛到火星,地球上的人會看見他的時間完全沒有流逝。光速回到火星,人的目光也是以光速傳播的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