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時間停止了的問題,宇宙中的時間停止了,會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9-25 09:10:04

1樓:星系群

你把時間變慢的關係搞反了,高速運動的物體,相對於它運動的參照系的時間變慢,相對於它靜止的物體時間不變。所以用0.5倍光速飛到火星,飛船裡的人實際度過的時間是長於地球上的人看見他度過的時間的。

如果他的飛船以光速飛到火星,地球上的人會看見他的時間完全沒有流逝。

2樓:我是李慶斌

光速回到火星,人的目光也是以光速傳播的

3樓:網易網友

如果看得到的話。那麼延時將是火星到地球的距離,再除以光速。就可以算出時間。不過差別不是太大啦。你眼睛有那功能的話你可以看到紅移現像。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移現像。哈哈 太好玩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速度越快時間越慢!只要可以達到光的速度時間就會停止!如果要超過光速的話就有兩種可能去到未來或者回到過去!

我認為,我們所能看到的和看不到的身邊所有的事物都是生活在光裡的!而時是度量光的乙個單位!所以時光就是人們生活的乙個介質!

他記錄著每乙個事物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就像是乙個錄影帶裡的膠片!綜上所述,我認為用光速去什麼地方看是看不到的!因為他是再你靜止的時候去另乙個片段!

我認為這就是所謂的空間轉換!這僅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宇宙中的時間停止了,會怎麼樣了

6樓:夢蠃

如果時間停止,我們應該都沒辦法動了,思想也會停留,像雕塑一樣,而且無法移動

7樓:超級草里歪

時間是人們給運動物體的定義《包括所有生命成長星體執行宇宙中所以東西》,如果我們宇宙中什麼都沒有,那就可以叫做時間停止,但是那是不可能了,如果時間停止,那宇宙也就走到了盡頭了。就是宇宙中將什麼都沒有了空空的連空氣原子中子一些粒子都沒有了,一切都歸於真空,時間不停止也停止了。如果宇宙中還有一顆原子在運動時間都不會停止。

畢竟現在我們所認知的是唯物主義。要是所有東西還在,時間停止,那就屬於神話了。

當宇宙的壽命到了盡頭,時間停止,會是什麼景象

8樓:拜綠凝

這個問題目前還無法準確回答.根據大**宇宙學.宇宙最後有3種可能結局:

坍縮、永遠膨脹、平衡.這取決於宇宙中所有物質的萬有引力與大**慣性的較量. 1)如果有一刻大**的剩餘慣性不能抵抗宇宙中物質的萬有引力的話,那麼在引力的作用下宇宙

9樓:姬旺

一切化為虛無,什麼都是夢幻泡影,呈絕對靜止狀態

時間停止了,宇宙中的物質是怎樣存在的

10樓:首山山

時間是產生於物質運動的結果,如果物質運動靜止了,時間也就不存在了。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因為宇宙中任何星體,物質都是永久在運動和變化中。

求解:假如時間停止了,宇宙還存在嗎

11樓:開膛手灬子建

這是個錯誤提問,時間不會停,不可逆,即使宇宙消亡,時間還是在走動。

如果時間停止一秒再恢復,也就是說所有的東西停止執行一秒再恢復時間,會發生什麼,宇宙會立刻大**嗎?

12樓:

不會發生任何事情。你可以自己想象,當你拿著乙個炸彈,正常是10秒後**,停1秒,就是時間停止。就會在9秒那裡等待1秒。

也就是說。當你停止一秒的時候。你的任何事物和視線。

都會停止。

關於宇宙中的問題

黑旗禁衛 天上的星星你要亮才能看見,星座也是,那些不亮的星座 就看不見了.肉眼可視範圍小,太陽系外的星座的星星亮度小 人們常說,天上星,亮晶晶,數也數不清。這種說法只是常人的口頭語,並不科學。其實,凡是用肉眼能看見的星,還是可以數得清的。天文學家把天空的星星,按區域劃分成88個星座。其中,北部天空 ...

宇宙飛船返航時進入大氣層的問題,試分析宇宙飛船返回大氣層時,為什麼需要以合適的迎角進入大氣層

來自東白山謙讓的黑豹 返回艙返回時候得開降落傘那 你要是直接衝下去 沒等緩衝呢 就成灰了 至於為啥高的時候猛烈燃燒 因為高層大氣的分子速度由於宇宙射線的能量輻射 變得很大 高層大氣,是指地球大氣開始電離 約60千公尺 以上的大氣區域。對於高層大氣起始高度的劃分不盡一致,如有人把探空氣球可上公升到30...

宇宙的幾個問題,問一個宇宙問題

速度上帝 我認為宇宙應是實實在在的宇宙,不可能是一個幻覺或一場夢,也不可能是一個生物的細胞。浩瀚的宇宙應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的,即 宇宙已經包含了所有的一切,根本沒有什麼內外 起源和滅亡問題。無論你朝那個方向延伸下去都應是無窮無盡沒有盡頭的,而不可能被什麼東西所阻擋,這就是無限的宇宙空間。那種認為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