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蜘蛛俠有那些反派,蜘蛛俠中的反派角色有哪些?要全部的?謝了

時間 2021-05-05 06:03:3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登場的是綠魔,奧斯本公司總裁兼科學家為了不讓投資方撤資情急之下使用人體功能增強素,綠魔從此誕生,配備裝置有飛翔滑板,圓球炸彈,醜陋的面具,和蜘蛛俠的仇恨主要是因為蜘蛛俠「矮矬窮」的逆襲,弄得「高富帥」毫無優越感,從他和蜘蛛俠的打鬥上,能看出濃濃的年代感,先由綠魔狂虐蜘蛛俠,左勾拳 右直拳 旋轉飛踢,然後輪到蜘蛛俠反擊,絆摔綠魔 拉倒牆把他砸在磚堆裡,然後綠魔求情想玩偷襲,結果死在自己的暗器下,從此和第二代綠魔結仇。

之後登場的是章魚博士,想把太陽掌握在自己手裡,為了方便實驗操作,製造出了四條擁有自我意識的章魚觸角,這個醜陋可怕的怪胎可以忍了,不過他製造的新能源容易失控,給城市帶來強大的威脅,蜘蛛俠不能坐視不管,而且每次都有女友在做肉票,蜘蛛俠對付這個章魚博士相當吃力,爪子太多打不過來,三十六計攻心為上,於是章魚博士迷途知返,他是因為那塊燒壞了的主控晶元,後來被四條爪子佔了上風,才使自己挖坑埋自己,以悲劇收場。

第三個登場的是沙人威廉.貝克,一名越獄的罪犯,因為誤入軍事基地試驗場,當時正在進行核**的實驗,威廉躲閃不及在高強輻射的情況下被沙土淹沒,當他醒來後身體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他已經變成了殺不死打不傷,而且力量驚人的沙人。得到超能力後幹起老本行,蜘蛛俠跟他第一次過招時吃夠了苦頭,然後蜘蛛俠得知沙人是殺叔叔的**,蜘蛛俠怒火中燒把沙人的頭按在行駛的列車上,沙人的頭被削下去多半,但是很快可以復原,他們頑鬥在下水管道,蜘蛛俠用水攻的計謀沖垮沙人。

緊接著第四個出場的是外星黑戰衣——毒液,正巧落在了宿主布洛克身上,布洛克原本與蜘蛛俠同為攝影師競爭失敗從而結怨,他有了超能力之後綁架瑪麗,專門為了決鬥蜘蛛俠而來,而且聯合沙人一起對付蜘蛛俠這個絆腳石,有超級巨人沙糾纏,有毒液神出鬼沒,加上瑪麗這邊的勞神牽掛,蜘蛛俠這次有些力不從心,幸好亦敵亦友的哈利趕來相助,蜘蛛俠抓住毒液的弱點,用聲波干擾毒液的攻擊性,最後用炸彈將其消滅,沙人解釋他們之間的誤會,原來沙人是以悲劇開場,最後和諧收尾。

第五個登場的是蜥蜴教授 康納斯教授,他是個左撇子,是爬蟲界首屈一指的科學家,他對這個地位並不滿足,偏偏擁有**座心結 力求完美,於是他注射方程式再生液,成功長出手臂只不過基因改變失控,給紐約市造成新威脅,蜘蛛俠再次出手,蜥蜴教授得知彼得是蜘蛛俠而且還知道了自己的秘密,他要除掉蜘蛛俠,蜥蜴教授進入學校對戰蜘蛛俠,他們打得旗鼓相當,然後蜥蜴教授要把方程式散播到整個世界,讓所有人都受到感染,於是蜘蛛俠在負傷的情況下,跳躍一棟又一棟的高樓,為什麼不拽住***直接飛過去,強力bug粘著性為炫技而存在,蜘蛛俠首先噴射乾冰凍結蜥蜴人,警長射擊蜥蜴人反被致命一擊,蜘蛛俠最後釋放解藥,恢復理智的蜥蜴教授也恢復了殘缺的手臂,以鋃鐺入獄收場。

那麼第六個登場的電光人 麥克斯普通電工,英年脫髮邋遢渣男一直崇拜蜘蛛俠的光鮮亮麗,想有一天成為英雄,恰巧在他生日這一天,幸運地掉進電鰻水池,成功變身「失足男」,全身皆由電流組成,可以用電磁控制物體,這讓聞訊趕來的蜘蛛俠維護治安,電光人只想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小試身手,蜘蛛俠當時乙隻手還能吐絲,電流通過地面直衝台階上的圍欄,蜘蛛俠在標準的電光火石間,把潛在威脅逃亡的市民拉回安全區域,對付這種** 警察需要靠邊站,還得消防隊發力對準電光人噴水,電光人瞬間被**。可是好景不長,電光人在實驗室反覆被充電,致使電光人有了專業**而且無孔不入,可以隨電流任意穿行,電光人電力十足已經能把水注輕易爆開,他們在發電廠終極決鬥,聲光電效果空前絕後,電光人一邊電擊蜘蛛俠一邊彈奏電管勁爆樂曲,電光人正在享受愜意時光,石頭姐開車衝撞而來,蜘蛛俠改變策略打不起躲得起,電光人再次成為綠葉,不斷放出璀璨的霓虹,蜘蛛俠在電火花中優雅的閃轉騰挪,放肆地舒展體操運動,當電光人電流釋放的差不多時,石頭姐合上電閘,電流彈開蜘蛛俠 卻吸住了電光人 於是他被充電充到超負荷直至**消散。

第七個結怨已久的綠魔2代駕到還是不厭其煩的綁走肉票,他們在大鐘錶內一決高下,綠魔不過蜘蛛俠三招慘敗,可是蜘蛛俠拼出全力仍然沒能救了女友,說明蜘蛛俠在超級英雄和女朋友之間必須要有乙個選擇。

接下來第八個登場的對手禿鷲 金球獎影帝、曾經飾演蝙蝠俠的《鳥人》麥可·基頓此番公升級大反派禿鷲。阿德里安.圖姆斯博士,前著名電子工程學家。

他和助手們研發出一件有翅膀的緊身衣,除了可以飛行以外,禿鷲的轟天炮威力更是驚人,直接把遊輪瞬間割開,他和鋼鐵俠、小蜘蛛一向井水不犯河水(dc與漫威),不過為了配合劇情需要(主創們用意念對戰),他們必須為了各自的利益結下樑子,主要講述小蜘蛛在鋼鐵俠的幫助下與大反派禿鷲(蝙蝠俠)鬥智鬥勇的故事,恩兩個打乙個贏了臉上也無光。

不過這一點是想到了,還有這位全身包裹著戰服,佩戴眼鏡頭罩的人物,正是漫威旗下的知名反派第九個——驚悚(shocker)。赫爾曼.舒爾茨原本是一名電氣工程師,在成功發明出一雙能夠發射超高頻率 造成周圍空氣強烈震動波的鐵手套,後來走上了犯罪道路就自然跟蜘蛛俠過不去。

他和其他惡黨比起來,有乙個決定性的不同之處,那就是他極其冷靜的態度,周詳的計畫加上那雙鐵手套,也著實給蜘蛛俠帶來不小的麻煩。當然接下來還未出場的反派還多著呢,隨便舉例比如易容高手變色龍、黑道頭目鎚頭、毒液二代**、容易失控的毒蠍、全身黑洞的斑點、號稱老闆中的戰鬥機老闆 終極boss金並等等。

2樓:國服第一套房

章魚博士、毒蠍、毒液、驚悚、綠惡魔,還挺多

3樓:二次元新界

綠魔是彼得好朋友哈利奧斯本的父親,同時也是乙個大企業的董事長。他在沒有得到軍方批准的情況下,在自己身上實驗了一種人體強化藥劑,從此以後哈利父親獲得了遠超常人的各項體能。

蜘蛛俠中的反派角色有哪些?要全部的?謝了

4樓:喔喔哦喔喔是我

蜘蛛俠裡的反派: 1.綠魔

5樓:綜漫百合控

綠魔閃電人毒液犀牛神秘人章魚博士蜥蜴人

6樓:安默維

神秘客、蜥蜴博士、電王、綠魔、章魚博士、毒液、**、犀牛人、金並、禿鷲、沙人

蜘蛛俠裡的正反派人物介紹

7樓:711雁語

瑪麗-珍

她是彼得-帕克長期暗戀的物件,住在彼得的對門,有著家庭問題,但她一直把彼得當成她的好朋友並信賴與他。

兩年後,在彼得拒絕了她並以苦澀的親吻為結局之後,瑪麗-珍繼續追尋著她的明星夢。她有了新的住宅,新的朋友,和新的約會物件。但危險又一次悄悄地貼近了,他與蜘蛛俠之間的友誼使她成為可怕的章魚博士(蜘蛛俠的新敵人)的目標。

章魚博士

奧托博士是乙個天才科學家,畢生致力於尋找能源**的實驗。當彼得經他的朋友哈里.奧斯本介紹見到奧托博士時,他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

在妻子羅絲的支援下,奧托博士在他家裡的實驗室裡日以繼夜地研製著突破性的科學發明。但在一次新發明的示範中,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奧托博士轉變成了強大的、多角的章魚博士……

哈里-奧斯本

哈里-奧斯本是彼得最好的朋友,但由於他的父親諾曼-奧斯本被蜘蛛俠殺死和彼得捲入了他和瑪麗-珍的三角戀而受到了考驗。兩年之後,彼得成了他父親公司特別工程部門的主管,他們找到了新的專案,其中包括奧托博士的混合實驗。他和彼得的關係隨著他對蜘蛛俠日益增長的仇恨而變得複雜起來。

當哈里把彼得介紹給他的偶像-奧托博士,同時也不經意地引發了一連串的可怕事件……

上面是第二部的人物介紹

8樓:佐羅亞克

蜘蛛俠 犀牛 毒蠍 毒液 瘋狂獵人 殺戮 神秘客 禿鷹 蜥蜴人 沙人 水人 惡鬼 綠魔 紅魔 變色龍 章魚博士 金並 。

蜘蛛俠的主要反派

9樓:手機使用者

綠魔:諾曼·奧斯本

諾曼變成綠魔時,彼得正處在「三角關係」中,和瑪麗曖昧又無法拒絕格溫。綠魔綁架了格溫,蜘蛛俠前來營救卻不慎拉斷格溫的脖子,讓她喪命。

第二代綠魔:哈利·奧斯本

蜘蛛俠曾抓住哈利並交給**。為哈利**的醫生成為第三代綠魔,不過很快滅亡,哈利也得到**,並忘了彼得就是蜘蛛俠。過了段正常生活後,再次產生精神問題,配製新綠魔藥劑後要和蜘蛛俠決一死戰,終因藥劑***死亡。

章魚博士:奧托·奧克塔維斯

章魚博士從小受盡羞辱和嘲諷,靠學習證明自己的價值,後成為科學家。認識諾曼·奧斯朋,很快成為朋友,加入奧斯朋的公司進行**開發。章魚爪是他為工作特製的工具。

實驗室**將當時作為主管之一的奧克塔維斯捲入事故,再也無法擺脫章魚爪。為成為世人景仰的科學家,他開始瘋狂犯罪,竊取各種科學器材進行研究,成了乙個徹底的怪物。

毒液:艾迪·布洛克

蜘蛛俠某次行動中被外星生物寄生。外星生物化成黑色戰衣,令蜘蛛俠有更強力量,並影響蜘蛛俠心智,被發現剝離。「毒液」布洛克的真實身份和彼得一樣,都是報社攝影記者。

以拍攝蜘蛛俠動向出名,後偽造蜘蛛俠犯罪**被解雇,他歸罪於蜘蛛俠。蜘蛛俠在教堂鐘樓撕掉黑蜘蛛服,碎片落到樓下**的布洛克身上,衣服碎片與布洛克結合獲得超能力,成為「毒液」,被蜘蛛俠打敗並送進監獄。在監獄中共生體**出乙個卵,後來這個卵附身到艾迪監獄中的室友,名叫克里圖斯·卡薩迪的殺人狂身上,令他變成了**。

蜥蜴博士:科特·康納斯

康納斯本作為生物學家和醫學家活躍於科學界,因戰爭失去了乙隻胳膊,回國後一蹶不振,放棄原先的成就進入大學任教。一次,他由爬蟲動物的再生功能得靈感,用自己擅長的基因生物學改變自己的命運。開始秘密研究提煉蜥蜴的dna。

終於發明了一種藥物,並直接打入自己體內,得到新手臂,卻無法控制這種藥物的負作用。他的身體每到夜間就開始變異成蜥蜴瘋狂破壞,並有了更多的蜥蜴習性,再也無法恢復人形。變異讓他痛苦不堪,為恢復人形他搶劫科學部,多次被蜘蛛俠破壞,他把一切矛頭都指向蜘蛛俠。

超凡蜘蛛俠一共出幾部,《蜘蛛俠》有多少部?為什麼還有《超凡蜘蛛俠》,到底有多少部?怎麼排序?我想從頭看起。

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一共拍4部。超凡蜘蛛俠 2012年7月3日。超凡蜘蛛俠2 2014年5月4日。超凡蜘蛛俠3 2016年6月10日。超凡蜘蛛俠4 2018年5月4日。超凡蜘蛛俠 the amazing spider man 改編自漫威超級英雄漫畫,由馬克 韋布執導,安德魯 加菲爾德 艾瑪 斯通 ...

超凡蜘蛛俠2那招吐絲把人綁在地上的,怎麼操作

把他打暈後長按遠端攻擊鍵 啦啦啦無極偷塔 敵人被擊暈後在附近長按蛛是鍵 超凡蜘蛛俠2遊戲怎麼把人黏在地上 你好退到遊戲頁面有設定請採納,謝謝你 先瞄準東西,按q,再瞄準扔的目標,左擊 神奇蜘蛛俠怎麼把敵人捆成球 你是指從天花板下來把人綁成球嗎?你得呆在天花板,並且保持在無人注意狀態,你的正下方會顯示...

超凡蜘蛛俠裡面的彼得帕克的房間有個貼在牆上的東西,可以粘上去的,那是什麼

均哈 外來物種,電影一開始就有描述,但不明確 劇終 就是他突變之後的分泌物 高強度粘性,才可以讓他飛簷走壁呀。請問超凡蜘蛛俠1中彼得 帕克用的什麼手機?請說明手機品牌以及型號 謝謝 10 迷的海 超凡蜘蛛俠2 有特寫,是索尼xperia 超凡蜘蛛俠2彼得帕克耳機聽的是什麼歌?10 1.i m 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