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男人像沒事人一樣,為什麼吵架後男人跟沒事人一樣

時間 2021-05-05 06:0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冷戰,但丈夫不哄,不溝通,很多人都會有這樣子的困惑,尤其是中年夫妻。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剛結婚不久的也來看看吧!

第一,從心態上說說存在的誤區

女人總想找乙個懂自己的男人,男人呢,總想找乙個溫柔的女人。這個誤區,或者說心態上的乙個誤區。

女人想讓男人懂得自己的才情,懂得她需要陪伴的寂寞芳心。懂得,吵架後的主動服軟!

這種心態就是向外求的心態,導致總是想讓對方先低頭,也就是普遍存在的打牌式的婚姻,總是等著對方先亮底牌,總是想讓對方先做出改變和讓步

對於男人來講,總是想找乙個溫柔的女人,可是卻忽略了乙個重要條件:就是女人的溫柔是需要呵護和關懷的條件,一旦,吵架,男人的心態就是,你不可理喻。你冷靜冷靜吧,我可不想去哄這個冷漠暴戾的女人。

所以就出現這種局面

第二,從溝通的角度來說說為什麼會這樣子

戀愛的時候都願意去哄,或者剛結婚沒多久都願意去哄,那麼為什麼最後都不願哄了呢。

吵架為例:舉個典型的吵架模式

在終於不擁擠的地鐵裡,一對開始抱得很緊的情侶,突然吵起架……與其說是吵架,不如說是那位女生乙個人在喊話,而男生僅是拉著臉不吭聲——「你說,同學聚會重要還是我重要,你怎麼能為了聚這個會推掉我,我們不是早就安排好那天去廟會嗎?你說話不算數!你說啊,你到底是怎麼想的……你說啊……你說啊……」

女生不斷的說「你說啊」,男生卻一直沉默著。乙個掀起「熱戰」,乙個卻用「冷戰」接招。乙個打不起來的架,最後以女生奪門而出結束。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間,典型的「戰爭」模式,女人咄咄指責,男人沉默以對,女人罵陣良久口乾舌燥,而男人卻一直高懸「免戰牌」

女人吵架,不懂**階,男人剛開始的時候哄你2小時,你就是不**階,當他的耐心被消磨殆盡,就以後就冷戰以對了。記住,吵架的耐心要控制在30分鐘以內。

吵架是溝通的一種方式,沒有對與錯,但是溝通角度來說,溝通的目的是為了了解對方的需求,那麼能不能達成共識要看你們的需求是否一致。所以,不要把每次的溝通,或者爭吵,非得以一方壓倒另外一方,最後,就會導致,爭吵不去哄,冷戰以對了!

吵架,切記當做倒苦水大會,把之前陳芝麻爛穀子的事都拿出來說,尤其是女人,這樣子同樣會導致。男人耐心被消磨殆盡,最後,不去哄你了

第三,性的角度

**這個角度,是除了錢,和情之外說的,就是感情沒有太大的問題。

俗話說:床頭不和床尾和。人性有時候也是動物性

也就是存在不和諧的地方,不哄,冷戰,這只是乙個表現。

男人大部分都是喜歡:白天斯文,晚上放浪的女人。所以女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做個百變女郎。

就像前一段有個案例:女人是全職太太,有一天老公回家,女人穿著厚厚的睡衣,在家拖地,最後男人說了句:我娶你,不是天天看你拖地........

女人喜歡不喜歡刻板的男人,女人喜歡有幽默感的男人,喜歡花樣的男人。

總之,雙方都能保持婚姻初衷,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為對方去改變下。冷暴力是婚姻的第一大殺手。朋友們,生活不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2樓:情感小先鋒

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在乙個家庭裡不可能說一點點的矛盾都沒有!

只是有時候吵架,女孩子可能會覺得委屈,其實是件小事,但是會把問題放大,覺得自己家的老公怎麼會這樣,怎麼會不體諒自己。

然而,在男人這邊,他覺得這只是件小事,是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情,說過去吵過去就扔一邊了,也有可能說像沒事人一樣,那是這個男人有大智慧型,他心裡想著不能為了一件破事去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夫妻之間其實就是這樣,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體諒,那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

3樓:維修那點事

吵架之後,男人就像沒事一樣,其實這種心態的男生比較好,一般不和你斤斤計較,只不過在有些時候,可能說話語氣過重,才會吵嘴,事後就像沒有發生一樣

男人就應該有這樣的胸懷,去包容,去呵護他的女人,明知道和自己的女人吵架是分不出個勝負的,所以說自己也不會去生氣,還不如該幹啥幹啥

有些時候,作為女生,也可以換位思考,如果吵架後都斤斤計較,那麼日子還怎麼過?而且也給孩子樹立了乙個不好的形象,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

4樓:一公尺陽光

如果兩個人吵架一般都是女方比較記掛在心上,而男人則像沒事人一樣該吃吃該喝喝,看著挺氣人的。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吵架之類的很正常。牙齒還有咬到嘴唇的時候呢!所以說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小事爭吵就吵了過後還是要該正常過日子的。

沒有必要一直記在心裡生悶氣,時間久了對身體也不好。

男人跟沒事人一樣,女人也要這樣才行。這樣犯不著氣壞自己的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5樓:大陶學長

男女思維真的不一樣,有時候和女朋友相處遇到問題了真的容易原地**大多數時候確實能讓兩個人笑的像個傻子,親愛的我又胖了,在男生腦子裡他會去比對嗯最近你是否真的胖了,去理性認真的回答,嗯好像有一點,或者沒感覺呀。

「女人啊,你的名字叫脆弱」,廣大男同胞可不能太直男太理性呀,女孩子是受不了委屈的,也不能讓她們受委屈呀,有問題當天解決,可別冷著她們呀,感情很脆弱的,冷著冷著就散了。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第二天他就像沒事人一樣,親親抱抱就去上班了

6樓:甘甜甜蜜

如果他一直是這個樣子,建議你們還是分手吧。如果兩個人連溝通都做不好。的確在一起是很難的,因為乙個人的心中的困惑,芥蒂不滿,始終都存在。

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兩個人都感到很舒適,心中沒有什麼隔閡。

雖然有的人不擅長於溝通,不擅長於什麼心靈交融這些。但是只要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自己的另外一半有這個需求,那麼最好還是要聽聽對方的感受。你的男朋友完全忽略你了,忽略了你的內心的需要。

我感覺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因為矛盾積累不得到釋放,情緒得到宣洩,終究一天你會跟他大鬧一場的。而他一直躲避,一直不肯正面問題。

最終逼得沒辦法了,可能也會對你有怨氣,還是會和你吵一架。所以像這種平常都不願意跟你交流的人,真的是沒有辦法在一起。有的人雖然不擅長於談心,不擅長於坐下來什麼做什麼,溝通交流文縐縐的說法。

但關心對方的想法的確是有必要的。有的人就是懶嘛,沒有耐心,不夠細心,體貼溫柔。不願意在感情上。

費太多心思。

你們在一起總感覺到很危險,因為矛盾隨時都會激發。

7樓:瑤語釺闖

男的和女的大腦構造就是不一樣的啦,但是如果嚴重的一些問題,或者原則問題啥的最好就得講一下,畢竟很有可能之後還會發生的。即使他真的不想說,你就是發脾氣也得好好說一次,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就算了吧。只要他是沒關係就行,然後你就自己放寬心一點咯。望採納

8樓:逍遙啊

你們這樣只是習慣,你一次次的讓步,已經成為習慣,失去了底線,已經在沉默中死亡

9樓:活寶耶耶耶哦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自己慪氣慪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還要來抱我親我,關鍵不是一次兩次了,有時候覺得自己小題大做,可問題是次次都這樣心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遇到乙個好的男生這個男生也比較大度大方,所以他不會斤斤計較,證明你們都是相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有一天你會受不了而爆發,跟我吧

12樓:達人知命之年

證明你們的感情非常深,而且大家都非常大方,每次嘈完交都可以,親親抱抱去上班。你們都是幸福的人兒。

13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和老公吵架冷戰了半個月了,他卻跟沒事人一樣,為什麼

14樓:恬靜的耗子

吵個架能冷這麼久,你倆真牛叉!半個月了,你還想繼續牛叉下去啊?你是希望他風塵僕僕的殺回來?還是想讓他一直苦惱下去?

吵鬧過了就過了,能馬上和好如初是再好不過,夫妻應該不能有隔夜仇,不然這輩子這麼長該怎麼活!矛盾都是在不可原諒裡鬧出來的,沒事人一樣就是他都不計較了,又何必耿耿於懷呢?試圖挑釁和自己每天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乙個人,是都不要好過的傻事!

女人嘛,大智若愚些是好事,偶爾撒嬌示弱一下,難得糊塗!

為什麼吵架後男人跟沒事人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是夫妻兩個,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嗎,床頭吵架床尾和嘛。本來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不計仇的人,這才想個男人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好面子的,不會輕易向女人認錯,即使他知道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忍在心裡,家醜不外場

我和男友吵架二天了,他像個沒事人一樣照樣找我,我很生氣沒理,感覺他心裡沒我,他說有,藉口,有怎麼解

19樓:燕然慕容

姑娘,難道你要你 男朋友像個女孩子一樣婆婆媽媽嘮嘮叨叨的?你是要找男朋友,不是女朋友,恰恰說明你男朋友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你該高興啊

20樓:也難怪畢竟我醜

他只是希望你和他一樣,當做這件事沒有發生過,你們依舊恩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不想這樣吵下去,所以選擇沒事

22樓:走貓步的陽光

這可能就是心裡有你的表現。

23樓:校服的裙襬金牛

這些你可以感覺到的他愛不愛你哦。

每次和男朋友爭吵完第二天他就跟沒事人一樣。也不提吵架的事,他是什麼心理?

24樓:梁無敵虎虎生威

說明你男朋友脾氣好,心胸開寬。值得嫁!!!

25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應該是不在乎才這樣的吧 在乎的話他會一直記在心直到誤解消除為止!

26樓:知愛纏綿

這樣不好嗎?畢竟是小兩口何必計較做麼多,鬧鬧睡一覺就過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唄,覺得只要不是吵大架,沒必要去哄你

28樓:越努力越幸運

那是大度,總不能和女人一樣磨磨唧唧吧

29樓:射手

他不計較踏跺 這樣比較好 沒別的意思 你也不用多想

30樓:小姐不愛穿**

情侶之間,這樣很正常 吵吵鬧鬧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記仇,你要這樣,

32樓:

說明還想跟你繼續生活的

33樓:樂_玖

其實也是害怕提了繼續吵

34樓:舍卟の吔偠說再見

試著和他溝通,問問他。祝你幸福!

吵架分手後男生的心態,男人分手後的心態

哇哎西西 1 感覺到無比自由。很大一部分男的分手後都會覺得松了一口氣,快活了許多。因為他已經受夠女朋友的喋喋不休,兩個人生活時候戰爭不斷的場景,剛好此時的分手,讓他能過清淨下來,變得自由,沒有人來干涉他做事和生活,他是快樂的。2 開始變得得患得失,鬱鬱寡歡。做什麼都提不起精神,對什麼都是去了興趣。3...

男人和女人吵架後,說應該主動聯絡對方

朋友專業為你回答 從心裡 分析那是必須的啊,聯絡方法那就是非常 的理智的啊,你只要這樣哄她,她就會失去理智,就會原諒你啊,就是你犯錯她都會原諒你啊,女人嗎,就是要哄啊,不管是對是錯,一哄就好啊,這就叫著暖心男啊 回答滿意請朋友採納一下 你應該問的是誰應該主動聯絡對方吧!正常情況下,還是男人先放下面子...

每次吵架後都不願意先低頭的男人

甕昆邱飛掣 個別男人而已,懂得愛你的男人會在第一時間向你道歉的,然後哄你開心,因為你難過了他也不快樂!也許你的他還不懂得怎樣愛一個人,慢慢的他成熟了就會懂了 max咚咚鏘 男人有自己的原則!和愛沒關係!如果他為了愛放棄一切,說明這個男人不夠成熟! 伊索冰花 如果他真的愛你,慢慢會改變的,或許會有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