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道怎麼了,女人做個全職愛人,男人說沒本事,有自己的事業,男人又說太強勢,不溫柔,你對他好了他不

時間 2021-05-05 06:0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要好好的愛自己丫,說你強勢的男人只能證明他太弱,這種男的你又怎麼放心去依靠呢?把自己經營好了這些問題就都不是問題。

2樓:

兩性生活依我看來能夠穩定,持久的法則就是要雙方平等!如果是普通的家庭,最好不要出現有一方特別強,一方特別弱的情況出現。另外,所謂婚姻需要經營,經營就需要去思考,思考什麼呢,思考如何通過為對方犧牲從而獲得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當然經營過程中,並不是你面對的所有的顧客都是一樣的,需與求也不盡相同,甚至是大相徑庭,你總要去適應的,買賣成了,皆大歡喜,買賣不成,仁義還在。所以萬事不要刻意強求,只要你確實站在對方角度,試圖為對方犧牲了,你就已經是乙個好的經營者了,至於能不能獲得好的效果,要看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啦。古話講「門當戶對」就是說的這個道理,只有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均衡的兩個人才能長久,融洽的相處,如何失去平衡,可能就會出現你目前這種情況吧,祝你幸福。

3樓:

社會都這樣 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 而且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這是普遍的 放開心思 往好的方面想想

4樓:完羊捕撈

你沒遇到那個了解你的人

5樓:遠望天空

那是你的世道 絕大多數家庭都過得好好的 你說為什麼?

6樓:day斐兒

很多人都有賤的劣根性。只有遇到真正愛的人,你說的那些問題都不會存在!做好自己。男人對你若不上心,痛快分開!對你們是最好的的方式和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

8樓:檸檬先生

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對的人

9樓:我去鐵達尼號

那是不愛他如果愛做什麼都不會有怨言

10樓:是凜冬

人都是這樣,要懂得欲擒故縱

11樓:少主的小迷妹

建議你換乙個角度想想,男人的角度

12樓:多情應笑我好傻

不論怎樣,都要活出自己,別為了男人委曲求全

13樓:

我覺得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的

不是女人強勢,只怪男人沒本事,只有沒本事的男人,才認為自己老婆強勢?

14樓:筱筱老師**解答

就是因為沒有本事,所以女人才會強勢,男人有了本事女人就弱勢了。

15樓:川式生活

這個確實有一定的道理啊,男人就應該有點本事,強勢一點才行。

16樓:但蓮

不對的,女人是否強勢他個性決定,跟男人沒關係?

老婆認為自己的老公沒本事。可能自己會逐漸變強。

17樓:雲谷雪影

說的很對,說的很對……

如果乙個男人在乙個女人面前說自己沒本事,那說明什麼?

18樓:明天陽光正好

或許你傷了他的自尊,一般男人是不會在乙個女人面前這樣說的…

19樓:蘇小雨那麼陌生

沒有上進心或者你打擊到他的自尊心,互相理解,互相寬容吧,現在的女的都很拽呢

20樓:百度使用者

這可能是謙虛,他不張揚。但也不排除他能力平平。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 不負責任

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 這個道理,對嗎?

22樓:月色妤人

有點道理。男人要是真的能承擔起責任,會掙錢,脾氣好,疼媳婦,願意為媳婦花錢,讓日子過得紅紅火火,這樣的男人讓人愛。而女人也一樣,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打得過小三,鬥得過流氓,既能持家又有自己的事業,這樣的女人也會讓男人刮目相看的。

但是男人花心這事不好說,優秀的女人一樣會遇到渣男。

23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身邊就是自己掙不到錢不上進還啃老的經常控訴女人現實,但是自身實力不錯或者有潛力的,都不說女人現實之類的,反而覺得給自己愛的女人好的生活是男人的責任

天天抱怨說自己老公對自己不好的,大多數自己是那種懶打扮,工作上表現一般,成天只知道八卦,在家只知道做家務看電視的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其實這兩句話 顯示出了 一般大多是人的痼疾就是推卸 出了問題總是推給外部環境

可能是人 可能是規章制度、天氣狀況、等等。

因為這樣我們就會感覺好受一些,像對自己說「不是我的錯,我很優秀」

沒本事的男人指責現實的女人

現實的女人再反過來指責沒本事的男人

既然不喜歡當初就不要選

選錯了就把責任推給對方

好比有網癮 不要把責任推給電腦

25樓:剪不斷的離愁

太對了,你沒發現嗎?有錢有權的男人重來不缺女人,女人沒魅力的話,男人大把精力去外面找女人!!

26樓:百度使用者

這句話,可以說有理也可以說無理,那要看,發生什麼事你站在什麼立場上了,我覺得,真正的愛,是無法用任何東西,來比擬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句話很對,但是何為女人沒實力?是說管不住男人的心嗎!你要知道現在的人雖然都很現實,但是女盆友永遠都是最傳統的觀念,如果不是這個男人做的傷透心,她絕對不會這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在理也不再在理。真正的 愛情是無法用金錢來評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道理,不過說的太物質了。

30樓:百度使用者

人性是很難說的清的、也分人而言。

31樓:い是我天真,把謊言當承諾

也不能說全對,但還是有點道理

32樓:新手來了

你有本亊嗎?多長時間?

男人沒本事掙錢,女人掙的比他多,男人每次總是說,我這一輩子就這樣了不會有錢的!女人嫌他窮有錯嗎?請

3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如果眼裡只有錢,那麼她注定是個可憐的女人!最長久的告白是陪伴,乙個人,他沒有錢可以給你時間,沒有時間,可以給你安全,如果真的是連一顆真心都沒有那麼的確可離開了!當然,我只是站在自己角度思考問題,每個人的角度不同,分析的結果肯定也會不同!

34樓:儒雅的夢起航

女人不是嫌他窮,而是嫌他沒有鬥志,沒有勇敢戰勝困難的勇氣。誰掙錢多少無所謂,重要的是那個心。

35樓:辣死我吧

其實,每個人都有惰性,而每個人又都有自尊心,只是男人自尊心更強,沒本事是因為懶惰,沒志氣是因為自卑,又自卑卻還要面子或說自尊,就更沒志氣沒本事了。而能讓女人跟著他吃苦的不是他而是女人,女人是感性動物,愛上乙個男人,只會記得那個男人對她好的時候,即使很小很小的事也會感動銘記很久,所以,女人會願意跟著這個男人吃苦,也就是自己的選擇!

36樓:邪神的天空

你好你這麼說有些欠妥了,沒有誰說男人掙錢一定就比女人多的,你們是夫妻相濡以沫的兩口子,什麼事情都分的那麼明白沒必要的。難道你與他結婚的時候就是看他掙的錢多少而嫁給他的嗎?不是吧?

而你是相中了這個人才結婚的。

婚姻是兩個人的生活不是誰應該付出多少來計算的,你要這麼想就顯得太狹隘了,只要是雙方都盡到了自己力所能及的目標就可以了,難道一定把誰付出多少來評定生活的標準嗎?

錢多錢少慢慢掙,只要是夫妻恩愛比什麼都強,你覺得生活的標準就是錢的多少那活著不是太累了嗎?男人也有自卑心理的只是他們不說罷了,人就這麼大的能耐還強加砝碼最後後悔的還是你自己。欲速則不達希望你理解。謝謝

37樓:

果斷離了!找乙個有上進心的!不要在乎他現在有錢沒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相對論的問題窮不可怕鬥志沒了才可怕錢夠用就行難道外地工資高就搞的兩地分居嗎

39樓:未……來

沒志氣沒骨氣沒上進心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只要進過一些開導會有改變的不要盲目去放棄,再給一次機會給別人,畢竟愛不容易?用心去開導他一下吧

40樓:year相見恨晚

你沒有錯,如果不合適就離婚吧

41樓:百度使用者

他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42樓:季節的哭泣

應該鼓勵他,激發他的鬥志!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若年紀輕輕很有本事了,也不會跟你了哦,好多女孩貼上來咯

44樓:我要做第一

就是啊,果斷離開吧。

45樓:一代精品

窮不怕啊,只要肯努力

女人一旦說男人沒本事的時候,會有哪些變化

46樓:亞當夜妖

最壞的變化是看不起你冊,甚至有可能會出軌。所以男人一旦聽到沒有本事這種評價就應該好好的審視自己。努力改變自己,做乙個有本事的好男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言語上經常會出口諷刺,在你展現自己男人魅力的時候,對方會對你沒信心,表示深深地懷疑和不信任。

一些可以讓你做的事情,她會自己著手去做,更相信自己的能力。

不再向你要求一些東西

感情會變得冷淡,不再像以前那麼熱情

有本事的男人,在外面是強者 沒本事的男人,在家裡是強者

48樓:淚不化

無稽之談,男女間是互相的,想維持一段恆久的戀情,單靠一方的努力是不夠的,沒有任何一方應該完全的付出而不求回報

女人們站在上帝視角對男人品頭論足,一邊大談特談男女平等,一邊用高高的姿態搞特殊化,在這上面一味要求男人該如何如何,對女人本身卻沒一點要求,似乎女人無論怎樣都是對的,男人只有按照女人的意志來行事才是對的,靠譜麼?呵呵 這東西的作者明顯太理想化了,卻不曾想,何種女人才配得上這樣的男人呢?要車要房要存款的女人配麼?

這本身就是不公平的,樓主又何必為這種打油詩一般的東西生氣呢,一笑置之即可

4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這社會,你不花天酒地,怎麼遇人,怎麼有本事,現在大都是權錢色交易、、你顧家,誰遇你,成功個蛋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找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這葡萄葉怎麼了?用什麼藥?謝謝,葡萄這病怎麼了,用什麼藥?

農醫生 葡萄霜霉病,全年有2 3次發病高峰,第一次在梅雨季節。第二次在8月中下旬,個別年份9月中旬至10月上旬還會有一次高峰,多雨潮濕冷涼天氣利於發病。坐果初期可用百菌清,代森錳鋅,丙森鋅,氧化銅,克菌丹,滅菌丹等藥劑防治。在發病初期可用多抗霉素,克菌丹 戊唑醇,嘧菌酯,烯醯嗎啉 代森錳鋅,甲霜靈 ...

感情方面的問題,這世界怎麼了?還是我怎麼了?為什麼男友背版了我,最好的朋友也背版我

世界每天都在變化,人類也隨之進行著變化,你若不隨波逐流,那就有可能被人甩的很開,甩的很遠。世界在變化,它在變的更加繁榮,更加現代化。人類的變化,因為周圍環境的變化,而變的越來現實,因為繁華,使人類的慾望變的越來越大。如同在跑步一樣,別人都已經加快了步伐,而你還在原地踏步,這樣,你就會慢慢與他人離的越...

這個女人怎麼了,高手進

泡麵蹲樹下 說的直白一點。我覺得如果只是那男人單向的話。你女朋友就不會有這樣的反應或者行為。所以比較傷你心的是說法。你老婆也是有感覺的。她為了那個男人跟你吵架。至少我覺得沒哪個女人做的出為了一個完全沒感覺的陌生男人跟自己愛的男朋友吵架吧。而且把那麼多時間都花在他身上。你倆沒有事情好做麼?人是都有虛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