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怎麼了幫看看

時間 2022-07-01 20:35:08

1樓:

樓主的這種情況看起來應該是:使用者帳戶控制 就是常說的:uac不過樓主的這種情況在win7下沒有遇到過,懷疑是vista這項功能是 windows vista 中開始的一項新功能,可幫助防止惡意程式(也稱為「惡意軟體」)損壞計算機。

uac 可阻止未經授權應用程式的自動安裝,並可防止在無意中更改系統設定。這個功能提高了安全性但是犧牲了部分易用性。

如果樓主想關閉這項功能可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開啟或關閉使用者賬戶控制→取消使用使用者賬戶控制(uac)幫助保護您的計算機。

當然,不建議這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問題,把360安全中心關了,開機啟動取消掉。如果還想使用360,就得找到是360安裝中心裡的哪一項設定會產生這個問題,然後把這一項關掉。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同意要不就解除安裝360。

防毒軟體都是需要獲得最高許可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60要更改你電腦系統的預設配置,系統安全防護功能對你進行提示是否允許更改。建議解除安裝360,眾所周知360就是流氓。

5樓:活出人生色彩

沒關係點是就行了。這只是乙個防火牆。除非你不想用360.希望能幫到你。

6樓:螞蟻蹬樹

你就從了他吧,沒什麼大礙

我的電腦怎麼了,我的電腦怎麼了?

開機顯示器沒有訊號,問題不大,就是硬體接觸不好,鬆動了。1是顯示卡鬆動了,2是記憶體鬆動了。有一點,雖然這個問題很簡單,但是你不懂,建議你最好不要開啟,原因很簡單,什麼是記憶體,什麼是顯示卡你都不知道,亂搞很容易越搞越亂。搞不好沒關係,就怕你不懂操作,因為你沒弄過,也不知道什麼東西是什麼東西,開啟亂...

我的電腦怎麼了,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接觸不好,開啟機箱,清理清理灰塵,把所有的線線都重新插緊一點。電源,看看電源有沒有積灰或者插頭接觸不好。螢幕出現了問題,其他系統都沒事,開機時等1 2分就可以我 家的都是這樣懶得開主機修了。為什麼開機要多次才成功?開機不顯示的故障幾則。fid 109 tid 114575 電打火就是不好整啊,...

請問高手們,這電腦怎麼了。怎麼修復

關於電腦變卡 仔細問問你的朋友有沒有給你換硬體。雖然不禮貌不過有必要。關於開不開機 有沒有換乙個顯示器試試?開機以後能聽到一聲短促的 嘀 麼?如果沒有,把機箱開啟,用手撥動所有的散熱扇,有沒有阻力?如果沒有,把記憶體,顯示卡分別拔下來重新插上,看看有沒有改觀?如果沒有,把顯示卡拔下來,通電,主機板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