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怎麼了,電腦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8-12 19: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 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檢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如果軟碟機有軟盤,很多的時候會造成電腦開機或重起的時候,電腦就會出現黑屏,而無法進入系統。為避免此類情況也可以在bios中取消軟盤啟動項。

2樓:呼斯油黛迪

電腦過熱,開機時間太長+風扇質量問題就會有這種影響。

如果無法避免開機時間過長的話,建議加裝水冷(**不菲)或者把主機開啟,再找個風扇往裡鼓風(效果很好,不過要定期清理風扇和機箱內部)

3樓:d電腦管家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了唄

這東西一般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要不是經常出現的話就沒事

這和作業系統有關係在著就是遊戲那裡執行出問題了 沒大事

電腦是怎麼了? 10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開啟工具箱;

2、點選開啟電腦診所;

3、找到「圖示顯示異常」或「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

4、點選立即修復;

5、等待修復;

6、修復完成後,返回桌面,檢視圖示是否正常。

6樓:戰略充

如果找不到這個檔案, 在桌面點我的電腦,點選單欄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確定。然後再用上面方法刪除

7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殺軟修復下桌面快捷方式試試

電腦這是怎麼了?

8樓:一意孤行

1、首先出現這樣的問題必須要先去找到系統安裝光碟,點選開啟光碟機,然後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後,在點選對電腦進行重啟啟動。

2、啟動完成以後,選擇開啟語言設定選項,在點選視窗中的「下一步」;

3、下一步選擇對電腦進行「修復計算機」選項;因為是損壞了一些檔案,所以進行修復就可以解決電腦出現錯誤提示的現象,等待修復完成重啟電腦開機即可。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啟計算機,選擇語言設定,點選「下一步」,點選「修復計算機」;

9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你這個就是電腦宕機了唄,你重啟一下然後讓他自己執行的話就行了,如果不行的話那肯定是有什麼東西壞掉了。

10樓:危會

說實話,我上回你直接說方便我解決問題。

11樓:長征17號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有u盤插在電腦上面或者是其他的非正常模式操作,可以選擇直接系統進入。

電腦怎麼了

12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電腦啟動不了原因如下:

作業系統不行,可以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開機時設定cmos,選擇硬碟啟動,如果不會操作,還得專業維修人員來處理。

電腦這是怎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啟動過程中卡在logo介面,建議進行以下檢查。

首先重啟,進入bios介面,檢查硬碟檢測是否正常。

如果硬碟檢測正常,啟動設定正確,一般就是系統問題了。

可以重啟電腦,按f8,如果可以顯示高階選單,嘗試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能否啟動。如果還是返回此介面,只能通過重灌或者修復系統來解決。

我電腦是怎麼了?

14樓:陳健

可以網路重置試試。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開啟電腦設定-網路和internet-狀態-網路重置,選擇立即重置。重置完成之後重啟計算機重新連線手機熱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電腦型號方法:

1.首先啟動執行視窗,操作方法:同時按下win+r組合鍵,在執行視窗輸入dxdiag,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2.在彈出的directx診斷工具可以直接找到電腦的型號,這個型號是硬體製造商寫入的,是無法修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有線網路連線,也沒有無線網路連線。

觀察光貓或者路由器是否接通,檢查網線是否連線好。

將光貓或者路由器關閉,等幾分鐘,再啟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網路了,重新所所哈哈哈。電腦設定-網路和internet-狀態-網路重置,選擇立即重置。重置完成之後重啟計算機重新連線手機熱點。

電腦設定-網路和internet-狀態-網路重置,選擇立即重置。重置完成之後重啟計算機重新連線手機熱點。

電腦設定-網路和internet-狀態-網路重置,選擇立即重置。重置完成之後重啟計算機重新連線手機熱點。

電腦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配置資料錯誤,無法引導系統,重啟無效的話,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或者通過自救系統一鍵還原。

電腦是怎麼了,,??

19樓:為啥帶鍋走

這個提示是說作業系統丟失,也就是系統崩了,重新安裝系統吧

電腦這樣是怎麼了?

20樓:詩和遠方兼有

這是進入了主機板刷bios模式,如果公升級bios可以繼續操作,如果不更新bios的話一般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重新啟動之後故障依舊請諮詢官方客服,他們會帶你去指定的維修點。

回答完畢,請採納

21樓:當派遇上3點

上次關機的時候有沒有對電腦做過一些事?比如不小心刪了組策略,或者是調了哪些地方?現在你的電腦正在進入bios 系統檢查錯誤,到時候你看一下錯誤**,然後上網檢索這個錯誤**,就知道是**出錯,然後根據網上教程自行解決除錯。

22樓:旅初彤

這個是刷bios的介面,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重啟吧

重啟電腦之後

就會好的了

24樓:扯採虐臣鞠唾

不小心按到鍵盤上的鍵了吧,重啟就好了。

25樓:天涯過

這是進入了電腦的主機板設定,你可以到最後一項選擇退出,如果不懂的話,就直接重啟,重啟中不要碰鍵盤,就會直接進入系統了,一般在開機過程中按了鍵盤的幾顆按鍵就會進入主機板設定裡aqui te amo。

電腦這樣是怎麼了?電腦這樣子是怎麼了?

假如一開機顯示就花屏的話則先檢查下顯示卡的散熱問題,用手摸一下視訊記憶體晶元的溫度,檢查下顯示卡的風扇是否停轉。再看看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插槽裡是否有灰,檢查下顯示卡的金手指是否被氧化了,然後根據具體情況清理下灰塵,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把氧化部分擦亮。假如散熱有問題的話就換個風扇或在視訊記憶體上加裝散...

電腦這是怎麼了,電腦這是怎麼了

想正常啟動就不用理它。按 del 鍵進入cmos設定。電腦這是怎麼了 10 像是顯示語言問題,重新設定簡體中文,如果不行作業系統。可能由於系統檔案缺失導致的電腦系統損壞,建議重灌系統。重啟下 顯示卡出問題了。顯示卡驅動損壞或者是錯誤吧。你可以使用開始 執行 msconfig,在啟動裡找到這個開機啟動...

電腦這是怎麼了? 200,電腦這是怎麼了?

步驟 一 嘗試 進入安全模式除錯。1 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 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在 啟動設定 下點選 重啟 重啟後選擇 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可以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4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