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是怎麼了?急,電腦這是怎麼了?急

時間 2022-03-26 19: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oemsf is missing 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這個意思是:你的電腦裡面的oem資訊已經丟失,按ctrl alt del重啟電腦。用一鍵恢復系統吧

你有備份麼?那開機的時候按f8,然後返回正常啟動,看看能不能看到2個選擇,如果有,那麼選擇下面乙個選擇,進入後就是你做備份用的軟體,因為不知道你所用的是什麼軟體,所以在這裡就不詳細說明了,

你你你,你進bois設定什麼?備份還原是你之前做完系統之後裝進去的軟體,用那個軟體去還原你所做的備份,你連f8都進不去,我只能說,你重灌系統吧,去電腦城沒個ghost的系統碟,然後放光碟機裡,看看開機的時候能不能出現碟的檔案,按照碟裡的中文操作吧。

2樓:

這是系統引導檔案壞了,或硬碟分割槽錶壞了,先重新安裝系統試試,不行修復分割槽表再安裝系統。

3樓:萬知人生

重啟吧!或者是耐心等待

4樓:匿名使用者

oemsf is missing 為檔案丟失,導致系統不能正常開機。

現在唯有重灌系統來解決。

裝系統現在用u盤進入pe介面直觀,省事快捷的。

5樓:歐系吧呵呵

按f1f1f1f1f1f1f1f1f1f1f1f1f1f1f1f1

我電腦這是怎麼了?急急急急……

6樓:

看上去好像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試試恢復到上次正常啟動的配置。

7樓:1314沙皮的憂傷

你敲回車建和空格一起敲多敲幾下就好了

8樓:打不瞌睡的阿布

藍屏了~

cpu執行過高

重啟一下就好了~

望採納~

電腦這是怎麼了,電腦這是怎麼了

想正常啟動就不用理它。按 del 鍵進入cmos設定。電腦這是怎麼了 10 像是顯示語言問題,重新設定簡體中文,如果不行作業系統。可能由於系統檔案缺失導致的電腦系統損壞,建議重灌系統。重啟下 顯示卡出問題了。顯示卡驅動損壞或者是錯誤吧。你可以使用開始 執行 msconfig,在啟動裡找到這個開機啟動...

電腦這是怎麼了? 200,電腦這是怎麼了?

步驟 一 嘗試 進入安全模式除錯。1 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 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在 啟動設定 下點選 重啟 重啟後選擇 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可以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4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

我這是怎麼了,我這是怎麼了,怎麼了,是那首歌的歌詞

陽光的妮子 頭暈是不是熬夜了?還是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好多天了?如果一直頭昏昏沉沉的,還是總想睡覺,你就要去驗驗血樣了,不知道是不是血粘引起的這些症狀,飲食一定要清淡,少吃鹽,建議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考慮,還是到醫院做個檢查吧!做個血常規,測一下肩頸的血流,閉要情況下再做個腦ct,基本就差不多可以找到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