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3-28 08:35:10

1樓:徒極追魂

放鬆,沒那麼複雜,不要太在意。因為你老是盯著這個問題不放,所以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像很做作似的。首先自己不要去在意,別人在意是別人的事,久了就變成風格了。

沒有誰會去說你的。這個不是什麼問題,應該算是心理作用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心理疾病中的強迫症。最好的辦法是去找專業的心理醫生做諮詢。

3樓:雨霈

放棄別人的眼光,最回最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你只是處在了青春期,沒什麼大不了,平常的行為舉止只要你覺得自己舒服就行了,但是一定要注意禮節哦

放心吧,一切都會過去的,我們倆之間沒代溝哦,哈哈,你好同齡人

4樓:candy_純

昂首挺胸大步走。你就是不夠自信,多看看書,豐富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缺少自信,其次你在自卑!放鬆自然好嗎!我初中時也有過這種經歷,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的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風格,你自己的魅力!你要相信你自己是美的!

6樓:陽光很溫暖

這是你養成的習慣,要改變的話是挺難的,不過只要你下定決心去做的話,堅持下去,一定可以改掉的。

7樓:老k騎士

做你自己才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問題,平時讓自己的言行放開就行。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逐漸就沒什麼感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做自己,放開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自己喜歡就好。

我這是怎麼了,我這是怎麼了,怎麼了,是那首歌的歌詞

陽光的妮子 頭暈是不是熬夜了?還是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好多天了?如果一直頭昏昏沉沉的,還是總想睡覺,你就要去驗驗血樣了,不知道是不是血粘引起的這些症狀,飲食一定要清淡,少吃鹽,建議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考慮,還是到醫院做個檢查吧!做個血常規,測一下肩頸的血流,閉要情況下再做個腦ct,基本就差不多可以找到引起...

我這是怎麼了

諸葛輕澐 其實這是現代人們很多人都有的通病 有時候越是自責越是沒有效果,當務之急就是先解決問題吧 首先,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缺點,直到自己也是不思進取了,為什麼不試圖改變呢。不想做網管了為什麼還要一直持續這樣的生活?難道就是為了有口飯吃麼?有的時候人在步入自己本身能力環境下生活就是自以為是,因為你知道...

電腦這是怎麼了,電腦這是怎麼了

想正常啟動就不用理它。按 del 鍵進入cmos設定。電腦這是怎麼了 10 像是顯示語言問題,重新設定簡體中文,如果不行作業系統。可能由於系統檔案缺失導致的電腦系統損壞,建議重灌系統。重啟下 顯示卡出問題了。顯示卡驅動損壞或者是錯誤吧。你可以使用開始 執行 msconfig,在啟動裡找到這個開機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