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我怎麼了

時間 2021-11-04 22:43:03

1樓:

一定是因為什麼事情讓你受到了挫折,失去了自信。你最需要的就是從新找回自信,建議你找幾個特別好的朋友最好是身體素質不如你的,選乙個好的天氣去登山,當你領先登上山峰的那一刻你會發現你是最棒的,你只要克服困難是可以做到的。即放鬆了心情,又鍛鍊了身體,幫你從新振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睡眠一好引起的神經衰弱,吃點安神補腦的藥吧,"刺五加"和"穀維素"

3樓:藍色恩佐

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受什麼打擊了,你應該盡快調整好心態,這樣下去對你不好!如果願意我的qq號是59433994

4樓:改傲霜

好可憐的啊

心情不好...放鬆以下吧

5樓:

我精神不好的時候都是看一些.緩解壓力的書. 多看幾便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性較大的有以下幾種:

1、交感、副交感神經紊亂

2、消化系統功能障礙

交感主要負責情緒感情變化;副交感神經主要負責內臟運動協調的。如果出問題了,就會發生如上您所說的。此時需要調節神經恢復,可以服用些b族維生素和葉酸等,幫助調節神經的藥物,盡量作到心平氣和,萬物自然。

若是由2引起的,那就是您的飲食或生活習慣不好所導致的,建議您按時適量飲食起居,調節好自己的生物鐘。自然就會好轉。

希望能幫上您。

但這兩種情況會互相影響,交叉滲透,所以還要您注意綜合調節。ok~

我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我想這不是你要的愛情。愛情應該是幸福的甜蜜的,不該是傷痕累累的。愛情不需要言語解釋,用心體會到的最真實。他可以傷害你一次,也可以傷害你兩次。他對前女朋友做那些事情的時候,又把你置於何地?好好想想吧 通向珍愛的道路雖然崎嶇,坎坷,卻應該是兩情相悅的可以看到明天的,如果沒有明天,那麼今天的努力,今天的委...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呢

想找他?想和他在一起,有什麼意思,相愛害怕不能在一起,你現在才十七,有很多的事情等你去做,你現在去找他了,他現在養活你,難道你就不覺得很沒有意思麼,乙個人,女人,應該懂得去為你心愛的男人著想,為你們將來的家著想,不是麼?你要努力去學一些好的東西,為你們將來的家著想,好好努力,不要老是想著他,這樣有一...

我這是怎麼了,我這是怎麼了,怎麼了,是那首歌的歌詞

陽光的妮子 頭暈是不是熬夜了?還是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好多天了?如果一直頭昏昏沉沉的,還是總想睡覺,你就要去驗驗血樣了,不知道是不是血粘引起的這些症狀,飲食一定要清淡,少吃鹽,建議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考慮,還是到醫院做個檢查吧!做個血常規,測一下肩頸的血流,閉要情況下再做個腦ct,基本就差不多可以找到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