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出現一些半透明的圖示,如果刪除會出現如下提示,要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3-28 08:30:14

1樓:不得瑟中年

完全可以刪除,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第乙個是**快取資料檔案(如果出現在桌面表示桌面上原來儲存過**)這個檔案的作用是加快系統再次開啟**的速度,刪除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第二個檔案是word檔案的臨時檔案,即開啟word文件後因為非正常關閉後留下的(如果正常關閉word文件這個檔案是會自動消失的)

第三個原因,為什麼是半透明,是因為這些檔案在正常情況下是隱藏檔案,是因為選擇了顯示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導致這些檔案突然能顯示了。但為了區別正常的檔案,所以這些檔案是半透明圖示狀態。

2樓:sjz小z電腦

你這是在使用軟體過程中產生的臨時檔案,如果軟體已經完成並且正常關閉退出的話,那就可以刪除,如果還有沒有完成的任務,最好不要亂刪,以免造成軟體的無法正常使用。

3樓:stuckon丶

應該是中木馬了,你的所有文件都被加密了,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更改方法

電腦桌面上突然出現了幾個半透明的圖示,怎麼回事?

5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桌面上出現了幾個半透明的圖示,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取消選中;將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遠中。——確定。

2、在桌面右鍵屬性, 然後選擇 桌面,再選擇 自定義桌面, 進入 桌面專案 ,選擇 web ,刪除 網頁裡的東西 系統預設的就乙個當前主頁,其它的都刪除。

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勾選「為桌面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最後確定,就可以了。

6樓:

你肯定是把資料夾選項中的隱藏檔案設為顯示了,不管是你自覺還是不自覺做了這些。桌面上的**和你說的硬碟裡的那些資料夾本來都是隱藏的,所以它們半透明。

這些**都是純粹的jpg格式的檔案,並且從檔名可以看出它們是隸屬於乙個相簿的,本身不是病毒,但要小心它們可能被繫結病毒,把它們刪除就可以了。如果不是你自己曾經把它們放到桌面上的,那麼你就有理由懷疑自己的電腦被別人動過手腳或是被遠端控制過。

至於硬碟裡你說的那些資料夾,你大可以放心,它們不僅是安全的,更是作業系統的一部分,是有用的,只是本來隱藏在硬碟每個分割槽。recycled裡面放的其實就是**站裡的東西,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放的是系統自動備份的還原點,用於日後資訊丟失後的還原。不過這些資料夾裡面的內容你刪除了也沒關係,倒是可以給硬碟騰出些空間!

隨便開啟乙個資料夾,通過: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的列表中,在「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打對勾,並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這些隱藏檔案就看不見了。

7樓:3a87一輩子

是你把你電腦的那個檔案隱藏那裡設定為了顯示所有資料夾。這樣那些原本隱藏的檔案就會顯示出來,所以桌面才會有這種半透明的圖示。

8樓:山西斯海it快修

這個是隱藏檔案,你把開啟資料夾選項把顯示隱藏檔案的那一項關掉就沒有了。

桌面出現desktop.ini的圖示,其他半透明圖示開啟是亂碼而且刪除時提示可能導致無法正常執行

9樓:櫻花櫻花的海角

用360完全掃瞄一下是不是中招兒了吧,desktop.ini每個資料夾全有的,你是不是顯示所有檔案了,win 7系統下只要你顯示所有檔案,桌面上就會多出那個圖示!

為什麼電腦上有的檔案圖示是半透明的?

10樓:右眼看見左眼

windows系統中的系統屬性和隱藏屬性的資料夾就顯示為半透明。

不想看到的話可以開啟「資料夾選項」,在檢視選項卡的高階設定中找到「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選中後確定就看不見了。

當隱藏後想開啟的話可再次設定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雙擊開啟,或從位址列直接輸入資料夾路徑。如:d:\data\hiddenfloder

11樓:瘦骨侯

半透明圖示是隱藏的檔案。

windows系統中的系統屬性和隱藏屬性的資料夾就顯示為半透明。不想看到的話可以開啟「資料夾選項」,在檢視選項卡的高階設定中找到「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選中後確定就看不見了。

當隱藏後想開啟的話可再次設定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雙擊開啟。

一、隱藏檔案具體操作步驟:

1、右擊你想隱藏的檔案;

2、點選最底層的屬性欄;

3、在隱藏框上打勾;

4、點選應用或者確定即可。

二、檢視隱藏檔案具體步驟:

1、開啟想看的檔案所在的資料夾,並選擇上方工具按鈕;

2、繼續選擇資料夾選項;

4、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並點選應用或者確定。

12樓:紅頭髮小子

半透明的圖示就是已隱藏的標識。

任意開啟乙個資料夾,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項卡,選擇【不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則隱藏檔案就真正隱藏了。

要再次看到時點選【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即可。

若想取消隱藏狀態,在半透明圖示上右鍵單擊選擇【屬性】,在屬性中取消選取【隱藏】選項即可。

注意:若【工具】中沒有【資料夾選項】,則是登錄檔對其進行了隱藏。可找專業人士恢復,也可自行從網上查詢方法恢復。在修改登錄檔前需要備份登錄檔!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把隱藏檔案設為可見了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設為隱藏

以前那些半透明的就不見了

那些檔案基本不會用到的,都是一些系統檔案

14樓:

那些是隱藏檔案

你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選中「不現實隱藏的檔案合資料夾」

就ok想看到的時候就選擇「顯示......0」

15樓:z二胖

可以的,你點機工具欄的「工具」然後點「資料夾選項」再點「檢視」,有個「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的選項,點它就可以完全隱藏;想恢復就點「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了。(隱藏的前提是檔案或資料夾的屬性必須得是隱藏的)

win10工作列有半透明圖示如何去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工作列圖示怎麼透明?win10工作列透明教程

雖然微軟官方並沒有提供該選項,但使用者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開啟win10應用透明底色圖示。

修改後修改前友情提示,為了防止修改登錄檔可能導致的意外,最好在修改之前備份。

具體步驟如下:

• 搜尋「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 定位到

• 新建dword(32位)值,命名為immersiveiconbackgroundsize(數值資料使用0或1均有效)

• 重啟電腦或檔案資源管理器,可用軟媒魔方的快捷指令

如果你覺得不如原來好看,可以再次進入登錄檔編輯器,刪除immersiveiconbackgroundsize後重啟檔案資源管理器即可。

win10工作列圖示怎麼透明?win10工作列透明教程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

17樓:山東文匯軟體

1、右鍵桌面空白處——個性化

2、在這裡我們點選顏色,

3、下拉列表,找到「使開始選單、工作列、操作中心透明」,然後將開關點選到開上,這樣就開了了透明模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1、半透明圖示應該是隱藏檔案。

2、右鍵圖示,屬性,取消勾選隱藏屬性即可。

為什麼總會出現乙個個半透明的word圖示?

19樓:

恩,這個其實占用空間很小。當你把word關閉後,過一會就自動沒了。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不顯示隱藏檔案。

20樓:酸菜粉兒

這個是word自動儲存的臨時檔案~應該是可以刪除的~你把word全部關掉,然後重啟機器就能刪除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重啟之後還是刪除不了

就下這個軟體解鎖它,然後刪除

名字叫unlocker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臨時檔案,沒事的。只要你對某個word檔案進行操作,就會產生乙個。當你結束這個檔案操作後,還能看到,但一會就不見了

23樓:郗鳴芮騫

你開啟word後看見的半透明圖示,此時想刪也刪不掉,當關閉word時它會自動消失

這個是word的自動建立的備份資料檔案

例如:每五分鐘自動儲存

電腦突然斷電,word自動恢復功能等

若是不想看見,那就進行以下設定:資料夾選項—檢視—選中「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

我的電腦最近出現的一些問題

這個問題好像是你的cpu和主機板之間的接觸問題因為在去年6 7月份出現過類似的大規模的掉頻 莫名其妙的自己就掉頻 這個解決辦法你只要找商家 找他要乙個cpu墊兒 貼上我估計就能解決你掉頻的問題了 至於為什麼開機不啟動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這個連帶出來的 你先解決掉頻試試 紅燈亮應該已經讀盤了,系統因該可...

電腦突然全屏變藍並出現一些英文,是病毒作怪嗎

推薦殺木馬的好工具,ewido security suite 給大家乙個好用的殺馬軟體 鄙視垃圾木馬克星 木馬殺手 瑞星近日發現電腦越來越慢 用這幾個垃圾軟體 什麼都查不出來用ewido才解決問題具體使用如下 http download.mb 第三步 重新啟動,發現變為中文試用版。第四步 點選 輸入...

一些好用的P圖軟體,推薦一些好用的P圖軟體

這個需要在網上搜一下,就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有好多的 不朽樂章 snapseed 天天p圖 facetune 美圖秀秀 潑辣修圖 picsart手機 編輯等snapseed 天天p圖 facetune 美圖秀秀 潑辣修圖 picsart手機 編輯等snapseed 天天p圖 facetune 美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