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出現了一些問題,哪位高手能指點迷經啊?我的電腦D盤實際佔距空間多G,但是卻顯示多G

時間 2021-06-28 18:16: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格式化一遍,然後關閉xp的系統還原!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選擇“系統還原”選項卡,在關閉系統還原的前面打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臺電腦都有 不用擔心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重新做一下系統 建議3月做一回 就不會出現這麼大的硬碟空間的使用差距了

3樓:歪歪高升

開啟我的電腦,最上面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檔案和資料夾"----"隱藏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選擇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那些檔案可能在受保護的作業系統資料夾下面放,你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鉤去掉,並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點確定,就可以看到被隱藏的檔案了,想刪除哪一個都可以了,或者是把系統還原關掉,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選擇“系統還原”選項卡,在關閉系統還原的前面打勾即可。

5樓:

總是有誤差的,如果你設有系統還原的話,硬碟分割槽也會佔據很多空間,不想用的話,就把系統還原功能關閉了。這樣就會節省空間了。

6樓:晏閒華

有2種可能,一個是系統還原,另一個是ghost,但你這個相對來說系統還原空間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把它關掉或者修改一下還原所需空間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系統還原的空間

我的電腦最近出現的一些問題

這個問題好像是你的cpu和主機板之間的接觸問題因為在去年6 7月份出現過類似的大規模的掉頻 莫名其妙的自己就掉頻 這個解決辦法你只要找商家 找他要乙個cpu墊兒 貼上我估計就能解決你掉頻的問題了 至於為什麼開機不啟動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這個連帶出來的 你先解決掉頻試試 紅燈亮應該已經讀盤了,系統因該可...

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

盜賊的一些問題高手進

有天啟跟狗牙而且還有恥辱,用副本毀傷吧,還是很強勢的。項鍊要是有條件就換成黑殿2號的或者sw2號的,沒條件先換成護衛者吧,祖阿曼的項鍊垃圾的不行,披風也是,有條件換成血魔披風,能換成原罪當然更好.不好入手的話也可以去祖阿曼拿個邪魔披風,入手也不難那個。雕文用毀傷 切割,或者毀傷 絞喉都可以 毀傷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