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鍵盤代替滑鼠點選,怎樣用鍵盤代替滑鼠進行操作?

時間 2021-06-28 18:16:50

1樓:行謹富修杰

開始-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滑鼠

是用滑鼠鍵+設定

數字小鍵盤2、4、6、8為方向,5是滑鼠左鍵

2樓:橋哲

可以按tab加上下鍵一起 選擇到自己要開啟的目標 點回車 若要開啟右鍵選單 可以選種物件後點 回車下邊的ctrl左邊那個鍵 !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鍵盤開啟控制面板裡的輔助功能選項~~然後切換到滑鼠選項卡,用鍵盤把使用滑鼠鍵的勾勾上(tab切換到那,按下空格就行).這樣你就能通過右邊的數字鍵來控制滑鼠了8是上,2是下,4是左,6是右,7是左上,9是右上,1是左下,3是右下,按住ctrl是加速移動,按住shift是減速,5是左鍵,****+f10是右鍵.ok啦~~~~是不是也挺方便的.

4樓:東方迷人眼

滑鼠左鍵單擊(即選擇物件):鍵盤方向鍵(有時需配合tab鍵)。

滑鼠右鍵單擊(即察看物件屬性):鍵盤右下方帶滑鼠的按鍵。

滑鼠左鍵雙擊(即開啟物件):鍵盤回車鍵。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什麼.如果是確定的話按回車就可以了

6樓:懶豆子

7樓:

可能是遮蔽了,或是沒有安裝

怎樣用鍵盤代替滑鼠進行操作?

8樓:俯身觀世間

需要記住鍵盤操作的快捷方式。下面是一些快捷鍵操作,如果能記住一半,你就踏入電腦高手的行列了。

ctrl+s 儲存 ctrl+w 關閉程式 ctrl+n 新建 ctrl+o 開啟 ctrl+z 撤銷 ctrl+f 查詢 ctrl+x 剪下 ctrl+c 複製 ctrl+v 貼上 ctrl+a 全選 ctrl+[ 縮小文字 ctrl+] 放大文字 ctrl+b 粗體

ctrl+i 斜體 ctrl+u 下劃線

ctrl+shift 輸入法切換 ctrl+空格 中英文切換 ctrl+回車 qq號中傳送資訊

ctrl+home 游標快速移到檔案頭 ctrl+end 游標快速移到檔案尾 ctrl+esc 顯示開始選單 ctrl+shift+< 快速縮小文字 ctrl+shift+> 快速放大文字 ctrl+f5 在ie中強行重新整理 ctrl+拖動檔案 複製檔案

ctrl+backspace 啟動\關閉輸入法 拖動檔案時按住ctrl+shift 建立快捷方式

alt+空格+c 關閉視窗 alt+空格+n 最小化當前視窗 alt+空格+r 恢復最小化視窗 alt+空格+x 最大化當前視窗 alt+空格+m 移動視窗 alt+空格+s 改變視窗大小 alt+tab 兩個程式交換 alt+255 qq號中輸入無名人 alt+f 開啟檔案選單 alt+v 開啟檢視選單 alt+e 開啟編輯選單 alt+i 開啟插入選單

alt+o 開啟格式選單 alt+t 開啟工具選單 alt+a 開啟**選單 alt+w 開啟視窗選單 alt+h 開啟幫助選單 alt+回車 檢視檔案屬性 alt+雙擊檔案 檢視檔案屬性 alt+x 關閉c語言 shift快捷鍵

shift+空格 半\全形切換

shift + delete 永久刪除所選項,而不將它放到「**站」中。 拖動某一項時按 ctrl 複製所選項。

拖動某一項時按 ctrl + shift 建立所選項目的快捷鍵。 word全套快捷鍵小技巧 ctrl+o 開啟 ctrl+p 列印 ctrl+a 全選

ctrl+[/] 對文字進行大小設定(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d 字型設定(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g/h 查詢/替換; ctrl+n 全文刪除;

ctrl+m 左邊距(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u 繪製下劃線(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b 加粗文字(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i 傾斜文字(在選中目標情況下);

ctrl+q 兩邊對齊(無首行縮排),(在選中目標情況下)或將游標放置目標文 字的段尾,亦可操作 ctrl+j 兩端對齊(操作同上) ctrl+e 居中(操作同上) ctrl+r 右對齊(操作同上) ctrl+k 插入超連結

ctrl+t/y 可進行首行縮排(將游標移到需做此操作的段尾,或將此段選中進行操作

ctrl+a(或ctrl+小鍵盤上數字5):選中全文。 ctrl+b:給選中的文字加粗(再按一次,取消加粗)。 ctrl+c:將選中的文字複製到剪貼簿中。

ctrl+d:開啟「字型」對話方塊,快速完成字型的各種設定。 ctrl+e:使游標所在行的文字居中。

ctrl+f:開啟「查詢與替換」對話方塊,並定位在「查詢」標籤上。 ctrl+g:

開啟「查詢與替換」對話方塊,並定位在「定位」標籤上。 ctrl+h:開啟「查詢與替換」對話方塊,並定位在「替換」標籤上。

ctrl+i:使選中的文字傾斜(再按一次,取消傾斜)。 ctrl+k:

開啟「插入超連結」對話方塊。

ctrl+shift+l:給游標所在行的文字加上「專案符號」。

ctrl+m:同時增加首行和懸掛縮排。 ctrl+shift+m:同時減少首行和懸掛縮排。 ctrl+n:新建乙個空文件。

ctrl+o(或ctrl+f12):開啟「開啟」對話方塊。 ctrl+p(或ctrl+shift+f12):

開啟「列印」對話方塊。 ctrl+r:使游標所在行的文字右對齊。

ctrl+s:為新文件開啟「另儲存為」對話方塊,或對當前文件進行儲存。 ctrl+t:增加首行縮排。 ctrl+shift+t:減少首行縮排。

ctrl+u:給選中的文字加上下劃線(再按一次,去年下劃線)。 ctrl+v:

將剪貼簿中的文字或**貼上到游標處。若剪貼簿中有多個內容,則將 最後一條內容貼上到游標處。 ctrl+x:

將選中的文字剪下到剪貼簿中。

ctrl+z:撤銷剛才進行的操作(可以多次使用)。 ctrl+0:將選中的文字每段前增加12磅的間距。

ctrl+1:若選中的文字行距不是「單倍行距」,則將其快速設定為「單倍行距」。

ctrl+2:將選中的文字行距設定為「兩倍行距」。 ctrl+5:

將選中的文字行距設定為「1.5倍行距」。 ctrl+f2:

快速執行「列印預覽」功能。 ctrl+f4:關閉當前文件。

ctrl+f5:使視窗還原到最大化之前的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鍵盤開啟控制面板裡的輔助功能選項~~然後切換到滑鼠選項卡,用鍵盤把使用滑鼠鍵的勾勾上(tab切換到那,按下空格就行).這樣你就能通過右邊的數字鍵來控制滑鼠了8是上,2是下,4是左,6是右,7是左上,9是右上,1是左下,3是右下,按住ctrl是加速移動,按住shift是減速,5是左鍵,****+f10是右鍵.ok啦~~~~是不是也挺方便的.

滑鼠壞了,如何用鍵盤代替滑鼠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alt+shift+numlock鍵,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按回車鍵「確定」,此時工作列內,會出現乙個滑鼠,

回之類的圖示,按5鍵,記答住一定是numlock鍵那裡的,5鍵是滑鼠的單擊(左),然後4,8,6,2的鍵,則是滑鼠,要移動的方向,至於,其他的操作,上面一位yyklong魔法師,十一級的,已詳細描述,我在這裡不,多囉唆了,試試吧,我試過了,行的。

11樓:善國名滕

滑鼠右鍵壞了怎麼辦,鍵盤上的這個鍵可以替代

win7怎樣用鍵盤來代替滑鼠左右鍵,謝謝

12樓:隱匿望默念

步驟如下:

1、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輕鬆訪問中心」,選擇「使鍵盤更易於使用」。

3、開啟後,1、2、3、4、6、7、8、9 為滑鼠指標移動,5為滑鼠左鍵。圖中按鍵為滑鼠右鍵。ctrl 為指標加速 ,shift 為加速

擴充套件資料鍵盤的維修

1.「電腦開機時搜尋不到鍵盤」故障維修

導致開機搜尋不到鍵盤的因素很多,如連線不牢固、鍵盤介面損壞、線路有問題、主機板損壞等,但主要的問題幾乎在連線上(概率在60%左右)。對於這類故障通常採用先關機,後拔掉鍵盤接頭,再用力插進主機板上的鍵盤介面即可。

2.「鍵盤按鍵失靈」故障維修

鍵盤按鍵失靈,出現這種現象一般是因為線路板或導電塑膠上有汙垢,從而使得兩者之間無法正常接通。其他因素也有可能,如:鍵盤插頭損壞、線路有問題、主機板損壞、cpu工作不正常等,但並非主要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1、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其實訪問中心」

2、選擇「使鍵盤更易於使用」

開啟後,1、2、3、4、6、7、8、9 為滑鼠指標移動,5為滑鼠左鍵。圖中按鍵為滑鼠右鍵。ctrl 為指標加速 ,shift 為加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中並開啟輔助選項,單擊「滑鼠」標籤,然後單擊「使用滑鼠鍵」狀態框,使其狀態為對勾,再單擊「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滑鼠鍵設定」框裡將滑鼠速度調到最高和最快,最後依次按「確定」按鈕。至此,完成滑鼠鍵盤的設定。左alt+左shift+num lock即可啟動滑鼠鍵。

滑鼠鍵盤即「滑鼠鍵」 功能為開狀態下的數字小鍵盤。具體鍵位功能如下:除鍵「5」和鍵「0」外的八個數字鍵的功能分別為相應的滑鼠圖符運動方向,鍵「5」功能為單擊;鍵「0」 功能為按住;鍵「.」功能為釋放;鍵「+」功能為雙擊;鍵「-」代表右鍵;鍵「*」代表左右雙鍵;鍵「/」功能為恢復鍵「5」單擊滑鼠左鍵的標準功能;鍵 「numlock」為數字、滑鼠鍵盤的切換鍵。

用滑鼠鍵盤可輕鬆實現滑鼠的各項功能,說明如下:

移動滑鼠圖符。滑鼠鍵盤共有八個方向鍵,鍵「8」、「2」、「4」、「6」、「7」、「1」、「9」、「3」的功能分別為使滑鼠圖符向上、下、左、右、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移動,鍵按下時滑鼠圖符的移動是由慢到快加速進行的,當到達目標位置時鬆開即可。

執行程式或開啟文件。用滑鼠鍵盤的方向鍵將滑鼠圖符移到程式或文件名處,敲擊鍵「+」,功能實現。

選中。將滑鼠圖符移到目標處,敲擊鍵「5」;或開啟某文件,將滑鼠圖符移到預選中區域的首位置,敲擊鍵「0」,再將滑鼠圖符移到預選中區域的尾位置,敲擊鍵「.」,「選中」功能實現。

拖放。選中目標,將滑鼠圖符移到選中區內,敲擊鍵「0」,再將滑鼠圖符移到拖放目的位置,敲擊鍵「.」,「拖放」功能實現。

剪貼、複製、貼上。選中目標,將滑鼠圖符移到目標區域內或目標位置,敲擊鍵「-」(切換到滑鼠右鍵),敲擊鍵「5」(相當於單擊滑鼠右鍵),再將滑鼠圖符移到彈出選單的相應功能處,敲擊鍵「/」(將鍵「5」的功能恢復到單擊滑鼠左鍵的標準狀態),敲擊鍵「5」,功能實現。

win7怎樣用鍵盤來代替滑鼠左右鍵謝謝

隱匿望默念 步驟如下 1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 輕鬆訪問中心 選擇 使鍵盤更易於使用 3 開啟後,1 2 3 4 6 7 8 9 為滑鼠指標移動,5為滑鼠左鍵。圖中按鍵為滑鼠右鍵。ctrl 為指標加速 shift 為加速 擴充套件資料鍵盤的維修 1.電腦開機時搜尋不到鍵盤 故障維修 導致開機搜尋不到鍵盤...

怎樣用css改變滑鼠指標,html怎樣用css樣式新增滑鼠指標樣式

爽朗的許選 css中 有cursor可以改變滑鼠指標的樣式把滑鼠移動到單詞上,可以看到滑鼠指標發生變化 auto crosshair default pointer move e resize ne resize nw resize n resize se resize sw resize s re...

怎樣用鍵盤調節電腦顯示屏亮度,怎樣用鍵盤調節電腦顯示屏亮度 20

萌新小芒果 膝上型電腦 首先看一下鍵盤上的 fn鍵 和那兩個亮度的標誌 標誌就像一個太陽,向上調亮,向下調暗 在那位置才行,一般的手提的這兩個標誌均設計在f1 f12上,然後按住fn健,如果您要調得亮一些,再按向上的標誌,如果您要調暗,就按住fn鍵再點按向下的標誌 三號床鋪的四哥 首先要看一下鍵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