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怎樣用英語說你好怎樣用英語說

時間 2023-03-24 00: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不熟悉時說:

how do you do!

hi, nice to meet you.

hello, nice to meet you.

熟人每天見面:

good morning. 上午見面。

morning!上午見面。

good afternoon.下午見面。

good evening.晚上見面。

hi;hello!

how are you?

hoe are you doing?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中文中簡單的問候語 ,英文的問候方式有很多種 ,最基本最常用的是 hello hi how are you? how do you do? 分時間段有 good morning上午好 good afternoon下午好 good evening 晚上好 good night晚安。

3樓:dinghuanmiao丁

第一次見面時說:how do you do!

熟人見面:hi!hello!

4樓:匿名使用者

hello;hi;how do you do!都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順利,期待你的好評,謝謝鼓勵。

英語你好怎麼說?

5樓:社會墨子

您好英語說hello【英 [hə'ləʊ]美 [həˈloʊ]

int.打招呼;哈嘍,喂;你好,您好;表示問候。

n.「喂」的招呼聲或問候聲。

vi.喊「喂」

【例句】hello, trish

你好,特里茜。

hi【英 [haɪ] 美 [haɪ]

int.(用作問候語)嘿,喂,你好。

abbr.夏威夷群島的書面縮寫(=high intensity)高強度。

子音

(注:多數子音的讀音與拼音差別不大,可以通過拼音來進行諧音;還有一部分子音沒有對應的拼音字型,這裡我們主要是針對/θ 這四個子音)。

其中,/θ和/ð/這兩個音標,它們並沒有相近似的拼音來對應,主要是靠嘴形來記憶。

/θ/上下牙齒咬著舌頭尖,發「斯"的音;/ð舌頭頂上牙堂發拼音z一聲。

/ʃ/師;/ʒ牙齒閉合,舌頭虛碰牙齒發拼音r一聲。

在英語中does怎樣用

do的三單形式,用於提問與回答中 he she it 或是人名 動物名都要使用does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does無實際含義,輔助實義動詞,用來構成一般現在時和一般過去時的疑問或否定式,其後要跟原形動詞 實義動詞 does的用法 1.does作為實義動詞 行為動詞,是 做 的意思,是一般現在...

用英語來寫交通工具例如汽車,怎樣用英語寫交通工具 急用

bus 公共汽車 driver 汽車司機 double decker bus 雙層公共汽車 coach,motor coach,bus 大客車 taxi,taxicab 計程汽車,出租汽車 trolleybus 無軌電車 tramcar,streetcar 電車,有軌電車 underground,t...

怎樣用小蝦釣魚,怎樣用蚯蚓釣魚

這的看是活蝦還是死蝦了,因為掛在魚鉤的方式不同,活蝦一般用在船釣,要掛蝦頭的蝦腔,死蝦一般容易掉頭,建議從尾部穿入魚鉤從下頭伸出 還有就是可以去掉蝦殼之間用蝦肉掛在魚鉤上,如果蝦不新鮮了那麼蝦肉入水後不久會被泡爛 挑選大一點的活蝦.鉤從頭部下方沿其硬殼橫穿.並裸露鉤尖.入水後能活1小時且不斷擺動,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