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了急救

時間 2022-07-25 06: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來說,按住alt鍵不放雙擊圖示是看屬性,所以先檢查一下鍵盤的alt鍵是不是被按住了,如是台式電腦的話,可以換乙個鍵盤試試。

2、如不是鍵盤的問題,極有可能就是rose病毒的問題了。rose病毒是通過u盤、***或行動硬碟等可攜式磁碟傳播的。檢查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從彈出的對話方塊上選擇「開啟」來開啟我的電腦,從選單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中的"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的勾去掉,並在此項下面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開啟任一碟符,如果發現有「rose.exe」和「autorun.

inf」檔案,則已中毒。 解決方法: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rose.

exe程序,然後刪掉各個碟符下的autorun.inf和rose.exe檔案,系統資料夾下\system32\run.

reg,系統資料夾下\system32\systemdate.ini(裡面記錄著刪掉ntdetect.com檔案的時間),非系統盤下的\systemfile.

com檔案;最後將登錄檔中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面的dll鍵值刪掉,然後重啟即可。

另外,通常來說***檔案是不會攜帶病毒的,所以不用擔心。

至於為什麼顯示程式在使用資料夾內容是因為病毒或者其他流氓軟體在後台讀取或寫入此資料夾。

2樓:阿當

中毒了,你用360安全衛土殺一下他很厲害的http://www.360.cn/

3樓:暗_夜_精_靈

用360殺一下毒,

最重要的是用它修復系統!

推薦unlocker,查出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在用檔案.

如果會用icesword結束程序的話就是錦上添花.

rm的歌曲少下,可以夾毒的.

4樓:

不要浪費時間。建議重灌系統。謝謝!

5樓:

其它問題搞不定。你說得太抽像了

不過這歌的你得在tt裡刪一次。因為這裡記住和執行過一次。放心在tt裡刪只是列表不是檔案。

刪完你再copy再拉tt就ok了

電腦是怎麼了,電腦是怎麼了?

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cpu 接觸不良 5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 檢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 如果軟碟機有軟盤...

電腦這是怎麼了,電腦這是怎麼了

想正常啟動就不用理它。按 del 鍵進入cmos設定。電腦這是怎麼了 10 像是顯示語言問題,重新設定簡體中文,如果不行作業系統。可能由於系統檔案缺失導致的電腦系統損壞,建議重灌系統。重啟下 顯示卡出問題了。顯示卡驅動損壞或者是錯誤吧。你可以使用開始 執行 msconfig,在啟動裡找到這個開機啟動...

電腦這是怎麼了? 200,電腦這是怎麼了?

步驟 一 嘗試 進入安全模式除錯。1 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 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在 啟動設定 下點選 重啟 重啟後選擇 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可以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4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