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急救懂電腦的大師來啊,急救急救 懂電腦的大師來啊。

時間 2022-04-21 23:00:12

1樓:正宗新鮮空氣

看看安全模式能否進入。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查殺修復。如果不能只好重灌。

2樓:賞金獵手的

c d的東西可能只是被隱藏了

建議重灌系統

防毒花的時間估計夠你重灌兩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硬碟。重新裝下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我經常碰到,你的c d盤裡的資料只是被隱藏了.

你可以這樣試試:在位址列中輸入詳細路徑如d:\**(如果有乙個**資料夾的話)看能不能開啟d盤裡某個資料夾,c盤也是一樣.

對於你電腦的情況,我認為是由於電腦中毒和系統有太多垃圾檔案造成的!

我的建議是:

1.電腦最好不要安裝防毒軟體,最多只能安裝乙個360安全衛士,不能裝360防毒軟體,這是因為:

如果你經常上網,電腦會在不知不覺中中各種病毒,時間一長,說會出現藍屏和電腦執行速試變慢的情況.

如果電腦裝了防毒軟體,就會慢很多,至少慢一半以上.因為防毒軟體會占用電腦cpu和記憶體的大部分資源導致電腦執行速度變慢!

如果你用防毒軟體防毒,有時會錯殺系統檔案導致藍屏和電腦宕機.

2.最好是不裝防毒軟體,而改安裝乙個冰點開機還原軟體,但要選開機還原c盤,用了這個軟體,你十幾年不要重灌系統!

以後當電腦中毒或電腦藍屏或ie被改時,只要重新啟動電腦後,c盤會自動還原,只要幾秒鐘,什麼也不用怕了!!!!!!!!

3.你要每天清理系統垃圾檔案,不然時間一長,電腦就會很卡,方法如下,點選ie流覽介面中的工具----internet選項-----點選刪除cookes和刪除歷史記錄,因為這些上網的臨時檔案會佔c盤的空間!

數學急救急

1 1到99共有 9 90 2 189個數字出現,那麼100的個位數字0是 數列b 的第 189 3 192 個數 2 9 100 189,所以第100個數字是a中的兩位數的乙個數字,100 9 91,91 2 45.5,所以是第 9 46 55的第乙個數字 5 3 1 到 55,有3,13,23,...

救急救急兄弟們幫忙

大哥,不用資料了,2600pro強,如果你經濟允許的話!如果價效比就選1650gt!簡單明瞭! 看顯示卡核心頻率 哪個高就選哪個 不在乎型號 關鍵看核心和視訊記憶體速度 鐵靖 藍寶石 x1650gt 詳細引數 適 用 於 台式電腦 晶元代號 rv560 顯示晶元 ati radeon x1650gt...

各位大俠救急急救

1 載人航天,對科技發展具有強大的牽引作用。載人航天對科技的發展有著重要的影響。載人航天技術,集中了當代科技發展的.從這個意義上講,走出宇宙空間,到廣闊的宇宙空間航行,以至於向其它星球移民,到小行星上去探寶等,都有賴於大力發展載人航天 2 人與自然之間存在著利益關係。自然以它的過程 力量影響社會,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