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人來我家打我跟我家人 我誤殺其中會算犯法嗎

時間 2022-04-21 23:00:13

1樓:xiao小事通

正當防衛,防衛過當。你已經觸犯了國家法律,你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2樓:

你這是屬於正當防衛。應該也不犯法吧!你可以自己去公安局問問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法律是人家沒把你打死,你把人打死了,你不死也得脫層皮,反之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證都是你家人,不好辦

5樓:

誤殺,,不判你死刑也有個十年八年的吧,,你要是還沒有慢18歲就好點

6樓:咜沋傷起來嘟洳泚羙

事情是他們引起的 你這種情況下 是正當防衛,

7樓:空空如也

不好說,人家要是有後台,我想你麻煩大了,要是你有後台,挺直腰桿,怕什麼,進去待會就出來了,我以前就是,取保後審

8樓:vip萬事通

犯法,剛剛你自己不也說了嗎「誤殺」

9樓:笑顏風花

正當防衛,判三年六個月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坐牢 可能要賠錢

11樓:糊塗深海

你問個屁呀?還他媽誤殺,要是我乙個也別想走。

12樓:手機使用者

天吶,當然犯法了,誤殺也是殺

13樓:貿覓

沒什麼事,屬於正當防衛

14樓:牧啟顏

不會!往死裡打!他們那是私闖民宅!你是正當防衛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私闖民宅,你是自我防衛,沒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們也有罪,但好像你的更嚴重一點哦

17樓:手機使用者

嗯不算吧應該是,正當防衛。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厲害的律師你就沒事,反之

19樓:匿名使用者

防衛是不可以殺死人的

20樓:別問我是誰

為什麼去你家打你?你怎麼得罪他們了?可以說說嗎?

有人在我家門口投毒,我家狗被毒死了,我可以報警嗎?投毒人犯法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狗也是屬於你家的私人財產,對方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如專果投毒行為危害到公共安全屬,還會涉嫌投放危險物質罪,公安機關會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第一百一十四條放火、決水、**、投放危險物質或者以其他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二百七十五條

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有人非法闖入我家還揚言殺我和我家人,我把他打殘廢了算犯法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1. 此人非法闖入你家 2. 揚言要殺你及你全家 3.沒有其他犯罪情節。而你就因為這些,把人家打成殘廢,你犯有故意傷害罪。

那麼多人打我乙個我打死他們其中乙個犯不法犯法?

23樓:無淚為

你是屬於自我保護嗎?屬於的話罪過輕一點,不過還是犯法的

24樓:生白菜

那要看你怎麼設計了,如果對方實施搶劫,並且不是未遂,你就是正當防衛

25樓:勾寄戎

如果你是屬於正當防衛產生的意外事故就不會

前男友在我家不走,還威脅我,算犯法嗎?

26樓:南京追夢網路科技****

1、根據法律規定,對方的行為若對你及你家人的正常生活造成不利影響,你可以報警處理。

2、建議你們先協商溝通,協商不成的,你可以報警處理。

如果有一群人打我,我把他們其中乙個打傷或打死了,這樣我犯法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許多人毆打你時,你還手打傷對方,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如果把對方打死,屬於防衛過當,涉嫌構成故意傷害罪或殺人罪,但應當從輕減輕處罰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涉及到正當防衛和防衛過當的情況

29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事務所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打死的話情節嚴重

怎麼在手機上檢視我家wi fi被幾個人用

進入你家的路由器,有一個流量監控,就能看見了 旁白牽著你的手 右擊360加速球點看網速,找到防蹭網,就行了。 檢視網路上的芳鄰,裡面有檢視目前連線的裝置 打 費用 用手機瀏覽器進路由器裡面有 雙傲煒 人家用wif 夢贋 你去下一個wifi防蹭網就可以了 在 可以查出來有幾個人連線我家wi fi的 敲...

夢見我家房子大來了好幾個人在家裡玩

明鑫 夢見玩耍者發財 玩耍意味著愉快和放鬆。在夢見玩耍,就意味著生活將會變得輕鬆愉快,這通常代表了發了點小財,不再為日子煩惱。女人夢見玩耍,意味著由於自己只顧享受,最終失去了丈夫的愛。夢見孩子玩耍,能發財。病人夢見玩耍,病體能痊癒。 隨身吧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 夢見好多人來家裡玩,脾氣有...

如果有人叫好幾個人來打我如果他們先動手打我我用刀砍他們這個判刑嗎

我家有倆醜小鴨 如果你的刀是時間準備好的,那麼應該會判刑,但是如果是無意當中拿起來的應該是正當防衛。 法律快車 算防衛過當吧,但是不一定會判刑,還是要看具體情況,建議報警處理! 如果有人叫了好幾個人來打你,你用刀砍他們有可能是需要判刑的,因為雖然是他們先打你,你是正當防衛,但法律也有一條是防衛過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