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斷開機關機問題求高人

時間 2022-04-21 23:05:06

1樓:新one紀

你好:你的情況是典型的中毒,是今年才出現的新種,狀況是開機只看到桌面,其他的圖示全消失。最保險的辦法就是重新做系統,因為這種病毒潛伏很強,進安全模式的方法:

開機——快速又節奏的按f8——選安全模式——ok(安全模式下不載入任何啟動項和軟體程序,如果安全模式下電腦正常,平常模式進不去,說明系統中毒)

2樓:

我分析有兩種可能,1.病毒;2.系統更新,或者軟體更新出錯。

建議用pe進入電腦,先防毒,然後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順便看看啟動項裡面有什麼異常的。把有用的資料備份。然後重啟,要還是不斷重啟的話,從做個系統吧,要是不再重啟了,從新安裝防毒軟體。

3樓:

進入安全模式修改時沒有用的,如果是在計算機進入了系統後出現重啟情況的那應該是電腦中病毒了,必須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病毒或者重灌系統。

如果是在計算機開機的時候意外重啟那應該是硬體問題,可以判斷是電源、硬碟或者記憶體不足等方面的問題,可以自己檢測一下,然後對症下藥。

4樓:靈魂殤曲

檢查下硬體和電源有沒有鬆動的;啟動時一直按著f8再選相應選單即可進安全模式

5樓:思憶工作室

把電腦內的線路重新安插一遍,把顯示卡、記憶體等取下清理一下重新安裝,試試吧。看看你的復位鍵是不是塌下去了。

按f8進入安全模式。

6樓:ehs的資料小鋪

你這個問題我曾經遇到過,貌似你是需要點一下然後會提示請稍後吧?……是你裡面的乙個什麼檔案被修改了,剛查了下,叫userinit.exe,

具體你可以看下我也是剛查到的。

當初我是在dos下進行的覆蓋

你試試這個辦法先

7樓:海獺汪汪

進入安全模式:

開機---點按f8---選擇安全模式。

如果還不行,那你的電腦一定中毒了,explorer.exe檔案出毛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拉,開機不停點f8進安全模式

9樓:瘋狂的

貌似中病毒了啊,重灌系統試試吧

10樓:

典型的中毒啦。下這種病毒的專殺。病毒具體名字我記不清楚了。以前老師講過

11樓:jasta的文件樂園

中木馬了?

膝上型電腦的話是不是電源方面出問題了?

iphone6一直停在充電畫面不斷開機關機怎麼辦啊

xy蘋果助手 這種情況需要刷機,之前記得先備份好資料,安全第一 河北新華電腦 如果說發資訊的速度,還是97這樣的全鍵盤速度快 如果說執行速度,e72速度大於86大於85大於97,但是這之間的差距很小,既然沒有86作為候選,那這裡就暫時不提了 如果你要在學校免費上網,那就選上網打字方便的全鍵盤和支援w...

怎樣開機關機對電腦最好,電腦應該怎麼關機最好?

電腦開機時間長是因為電腦開機後運載的程式太多。建議使用360,然後選擇高階工具中的開機優化。我以前開機2分多鐘,現在不到1分鐘。而且,你要把電腦整理一下了,不然會越來越慢的。你從開始選單中關機,然後關顯示器,最後把電源,這樣對電腦好。步驟1.先把總電源開啟。2.就是接通主機與顯示器的總電源。3.一般...

電腦通電後就自動開機關機

出現 一通電就開機 的情況有兩種可能性,一是設定了來電開機功能,二是電源的抗干擾能力差。來電開機功能和電源管理有關。而一台電腦的電源管理功能是由硬體和軟體兩個方面的協同工作來完成,具體地說就是主機板上的電源管理電路和bios 中的設定值。首先你可以先從主機板bios著手解決,電腦通電後自動開機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