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了 聲音不對

時間 2023-06-03 15:12:06

1樓:盔甲貓

電腦機箱裡的東西,能發出聲音的主要是風扇,有的電腦硬碟也可能發出一些小聲音。

風扇一般有電源風扇和cpu風扇,有的電腦顯示卡也配置也風扇的。

你的電腦可能是由於沒有清潔過,風扇裡積了灰塵,所以執行的時候噪音大,建議把風扇拆下來用清洗一下。

你自己做不來的話可以把電腦拿到電腦修理店去讓他們幫你清洗。

有的風扇不能拆卸,難以清洗內部,這樣的話建議在修理店裡換乙個,10多元就能搞定。

風扇被灰塵阻塞導致運轉不正常,甚至無法運轉的話,那麼應該被冷卻的部件就得不到冷卻,這樣你的電腦執行就會受影響。

比如cpu風扇要是由於灰塵無法運轉的話,你的電腦執行的時候cpu溫度就很容易公升得很高,這樣你的電腦可能最多只能執行幾小時,甚至只執行半小時(如果你經常執行cpu佔用率高的程式的話,時間還要短),電腦就會由於cpu溫度過高而自動強制關機。

這樣你在電腦上的操作就會被中斷,資料往往難以全部儲存,長期如此的話還會損傷硬碟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對啊,是不出聲還是怎麼了,如果出聲的話,那就可能是連線有問題。

3樓:艾公尺鈉姆

中毒了吧。你就只能用卡巴殺防毒,或者選擇重灌系統吧。

電腦聲音怎麼不正常啊?

4樓:45度角有點暈

電腦聲音不正常故障,可通過如下途徑處理。

一)、檢查是否安裝了最新的音效卡驅動程式。

二)、揚聲器的品質可能有問題。品質較低的揚聲器在低音時往往比品質較高的揚聲器更容易失真。如果揚聲器的品質較低,只有經過硬體公升級才能提高**效果。

三)、聲音失真可能是由於傳送給揚聲器的音量太高,超出揚聲器的處理範圍,此時應設法降低傳送給揚聲器的音量。

四)、檢查"使用單模式 dma"設定是否正確。檢查"使用單模式 dma"設定是否開啟:

1.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系統"。

3.單擊"屬性",然後再單擊"設定"選項卡。單擊"高階設定",然後再單擊選中"使用單模式 dma"核取方塊。

如果"設定"選項卡上不出現"高階設定"按鈕,則表明音效卡不支援此項功能。連續單擊"確定",返回"控制面板",然後關閉"控制面板"。

五)、主機板故障造成後置音訊輸出有電磁干擾,檢修主機板或嘗試換為前置音訊輸出或更換成獨立音效卡。

電腦的聲音設定都是對的,但是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5樓:

摘要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又有可能是件方面的問題,需要作一下排查,然後針對問題對症下藥。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2、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下一步,待搜尋完畢後,點「否,我尚未新增此硬體」,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單擊完成,關閉無的計算機,重新啟動來新增新硬體」。注意這裡說的是關機後再啟動,而不是重新啟動。

一般來說,重新開機後問題能夠得到解決。

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聲音、**和遊戲控制器」有無問題,即看前面有沒有出現黃色的「?」

電腦的聲音設定都是對的,但是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又有可能是件方面的問題,需要作一下排查,然後針對問題對症下藥。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2、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下一步,待搜尋完畢後,點「否,我尚未新增此硬體」,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單擊完成,關閉無的計算機,重新啟動來新增新硬體」。注意這裡說的是關機後再啟動,而不是重新啟動。

一般來說,重新開機後問題能夠得到解決。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聲音、**和遊戲控制器」有無問題,即看前面有沒有出現黃色的「?」

這些都看過了 都正常 電腦上全是正常的就是沒聲音。

鍵盤上的小喇叭,你有沒有不小心按到。

也沒有 我懷疑是揚聲器問題 但我怕換了也沒用。

能排查的都排查了,我建議你去電腦維修店看一下。

我這是台式。

你沒有檢查音響和音效卡?

那個音響線拔了又插回去也沒用 還有音效卡在**找。

在主機板的pci-e的插槽上,那個插槽大體外形和記憶體的插條有一點像,位置會靠近機箱的背面。

啥意思不好意思,剛才理解錯了,檢查音效卡在裝置管理器裡查詢。

電腦聲音不正常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問題和音響沒關係 開啟控制面板 如果裝的有驅動會有乙個圖示 沒有了就下個音效卡驅動 開啟裡面有乙個選項勾掉就好了 我公司電腦沒裝沒法給你截圖 你摸索一下吧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玩鬥地主只能聽到配音幾乎不能聽到人說話。

7樓:白活到二十三歲

找找看是不是音效卡問題,不過在點選開始,點選選擇設定,之後選控制面板,選擇聲音和音訊裝置,就可以解決基本的一些電腦聲音問題!

電腦聲音不正常怎麼辦?

8樓:跬步積千里

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如果還不行,買乙個外接音效卡。

我的電腦怎麼了,我的電腦怎麼了?

開機顯示器沒有訊號,問題不大,就是硬體接觸不好,鬆動了。1是顯示卡鬆動了,2是記憶體鬆動了。有一點,雖然這個問題很簡單,但是你不懂,建議你最好不要開啟,原因很簡單,什麼是記憶體,什麼是顯示卡你都不知道,亂搞很容易越搞越亂。搞不好沒關係,就怕你不懂操作,因為你沒弄過,也不知道什麼東西是什麼東西,開啟亂...

我的電腦怎麼了,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接觸不好,開啟機箱,清理清理灰塵,把所有的線線都重新插緊一點。電源,看看電源有沒有積灰或者插頭接觸不好。螢幕出現了問題,其他系統都沒事,開機時等1 2分就可以我 家的都是這樣懶得開主機修了。為什麼開機要多次才成功?開機不顯示的故障幾則。fid 109 tid 114575 電打火就是不好整啊,...

我的電腦怎麼了

呵呵,你寫了這麼多 其實你的問題總結一下就是 硬碟讀寫操作較頻繁時,cpu佔用率就居高不下。這樣的問題確實比較少見,既然你確認不是軟體問題,就只能把硬體乙個個替換測試。我覺得主機板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硬碟讀寫是主板晶元組控制的。而你的三星80g硬碟是sata介面的 介面都不同,當然不能說明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