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信給BF拜託了我真的和愛他

時間 2022-07-25 06:20:06

1樓:

-_-!,,怎麼兩個一樣的問題`!!!

還是一樣的回答`!!

以前我女朋友也欺騙過我`!!但不是感情方面`嘿,,不知道你是哪方面`~!如果是感情方面,,這是男人無法容忍的,那你只有聽天由命了`!!

這方面我也沒什麼經驗,,但我可以告訴你,我gf騙我之後的心情`!!

心情當然是壞透了`,,當時我只想安靜幾天,,再找她談談心,,為什麼要騙我~!!!

注意:你千萬別急著求他原諒,,,那只會事得其反,,讓他安靜幾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又讓你傷心了吧?每次都從我壞壞的嘴裡說出那麼決絕那麼傷人的話, 一定讓你很難過,對不起,我說過要改,卻又再犯

我有換位想過,換做我是你,我可能早就已經掉頭走掉了.所以,我很慶幸你還留在我身邊.其實你也知道的,我就是嘴巴閒不住,就是急性子.

有不開心的事我非得宣洩出來才能平靜,可是我忘了件很重要的事,忘記站在你的立場上為你想想,對不起

我很想你了,等下去看你好嗎?別生氣了,以後我會多站你角度為你想想的.

愛你,原諒我吧

呵呵,原來你也和我一樣愛亂發脾氣啊?這是我自己曾經寫過的,給你參考下.記得以後控制下自己的脾氣喔,傷了他的同時,你自己心裡更難過的,對不對?加油

3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乙個不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4樓:ps_側耳傾聽

拜託~你是不是應該告訴我們因為什麼事而道歉

給女同學的道歉信,給女生的道歉信怎麼寫

這個簡單,直接認個錯就好了,道歉信什麼的可以不需要吧,如果要寫就如實放映就好了 函子沫沫 額。那你倒是追到她的狀態沒有,況且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吵架啊。沒有的話你就這樣寫 xx 真的很對不起,前幾天和你吵了一架,現在我想想覺得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先認錯就好了。我覺得我。寫你覺得你 錯了就寫什麼 真的不...

給老師的道歉信,給老師的道歉信 600字 5

檸檬樂園檸檬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

給女朋友的道歉信,要感動的,我只要道歉信哦!希望大家別複製來

雖然是十年前的帖子,不過還是來一段 在沒有你的日子,沒有你的早安晚安!看不見你的笑你的眼,我又怎麼能再堅持下去,親愛的,原諒我,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昔楚鞠鳥 看來她沒說錯 你確實不成熟 道歉重要的是誠意 找人 誠意何在?還有沒她不能過 這樣的話幼稚而不負責任 至少也得說個要給她幸福之類的吧 愛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