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老公不回家怎麼辦,和老公吵架後,老公不回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1:1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吵架是挺正常的事情,唉,沒有關係的,等你老公冷靜之後,他就會回來啦!你不需要擔心,畢竟她已經是成年人了

2樓:校長來了嗎

你會給你的老公打**告訴他,我們雖然吵架了,但是你一定要回家,不管什麼原因都要回家,這樣才能好好的溝通的。

3樓:好好生活

你想讓他回家,就要看看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爭吵的,你為了讓他回家能做到哪一步,是否願意妥協。

4樓:冷豔老師

如果吵架以後老公不回來的話,我覺得就讓他冷靜幾天也挺好的,等他回來以後再談。

5樓:小研老師

吵架以後老公不回家的話,你可以給他打**,然後看看你們之間到底問題出在哪,好好溝通一下吧。

6樓:陽光的碣石客

第一是你去直接找他,叫他回家。第二,可以找別人勸說他。不能老是冷戰。

7樓:水長東蘇徹

吵架後老公不回家怎麼辦?約法三章,如果他不回家,你也不回家啊?

8樓:伯筠

只有你好好找老公溝通,肯定是你的原因吵架的吧,你應該主動找老公並承認錯誤,保證以後不再這樣了。夫妻之間要相互理解和包容。

9樓:姜德金

吵架後老公不回家咋辦?如果真的不回家,你可以回你的家或者呢,你給他爹媽打**。

10樓:

吵架以後老公不回家,你可以也不用理他,他自己想明白了,就會回家的。

11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吵架後如果老公不回家的情況下,我們就告訴他,讓他的父母來勸他一下

12樓:平常心逗你玩

吵架後老公不回家,讓他在外面冷靜兩天,他自然就好啦!清淨兩天,說不定他就會回去了。

13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主動給他打個**,表示一下歉意,告他回家吧,你原諒他了

14樓:於東偉

那你還是應該跟老公和好,這樣你們兩個人就會和好如初了。

15樓:冬瓜的春天

那你的老公是不是太任性了,吵架都不會加。難道是說你要低頭嗎?或者說你先認錯嗎?

16樓:情感解惑小能手

回答1瞭解老公的性格

如果你們吵架,每一次你的老公都會出門不回家,而漸漸的等氣消了就回來了,那麼你就不用管了,你只要控制好你自己的情緒就可以了。

2適當的打**

如果過了一段時間,老公還沒有回來,一定要嘗試給他打**,讓他知道你給了他臺階下,那麼相信他也一定會走這個臺階,順勢回家和你重歸於好的。

看看他是否有迴應,如果是他的錯誤,他會頻繁的給你發訊息,那麼他就一定會盡快的趕回家中與你承認錯誤的。

4接受老公的道歉

如果是他主動聯絡了你,那麼你一定要給他臺階,最起碼讓他感受到你是原諒了他並且給了他機會,他會主動回家的,如果你不接受,一個勁地吵,那麼相信他一定不會回家的。

5聯絡他最好的哥們

如果你們經常出去聚會,那麼你一定要聯絡他最好的哥們,但是前提要保證這個哥們靠譜,不是什麼狐朋狗友,這樣能夠更好的幫助你們和好如初。

更多8條

17樓:我是雞

吵架後老公不回家。不要理他,看他到底什麼時候回來。

和老公吵架後,老公不回家我該怎麼辦

18樓:傲氣比天高

無事明天回來了

有感情才會吵架吖,又不見你和我吵架,這是中國人愛的方式,中國人不懂愛情,罵人才是愛的,就算兄**妹相處一樣吵架的 ,同一個錯誤不能重複犯錯,整天吵架的你不會檢討整改吖。這就是中國人 不負責任的態度了,整天吵都不想辦法改變,還由得問題繼續發展導至感情破裂分開為止。

在中國 兩人相處不管什麼關係 首要解決問題 怎麼樣才能不吵架吖。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不要生氣,他真的愛你就會回來的,等他心情好點就回來了,等他回來你什麼也不說,默默的做點好吃的給他吃,多些笑容就沒事了。男人心情不好也都這樣。其實我現在一個人也在外面逛,剛剛和女朋友說訂婚的事情而吵架,哎,一個人在外逛一夜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靠雙方共同經營的,退一步海闊天空!祝你幸福!(滿意採納)

給老公吵架了,老公不回家這樣說,是你會怎麼辦?

21樓:虛偽鎝朋友

一般男人和女人吵架都會讓著點女人,不會說因為吵架而不回家之說,有句話不是說:夫妻吵架床頭吵完,床尾合。不回家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說因為吵架不回家的基本沒見過,要麼就是其它事以吵架為理由

2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散了吧!長痛不如短痛,也不要什麼事情多自己揹著,這個男人完全不顧及家人,找個吵架的藉口離家在外瀟灑風流不值得你去愛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應該好好說何必吵呢,吵架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只有好好說互相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老逼一個男人沒有退路,這樣會讓他很反感,即使不離婚,久了也會極端對待。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這也太……等他回來叼他

26樓:daisy鉁樷湗鉁

你老公的手機號碼慘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生活你還能堅持多久,你感覺得到溫暖嗎

28樓:使用者

你要想跟他過就讓他最怕的人來訓他,如(他父母)不想過就趁早分,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

29樓:滴答滴答答答嗒

讓他去 看他有幾個錢輸

30樓:酥糖

好牛的老公,字打錯了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廖他娃娃幾天,看他還神氣不哦

每次老公吵架就不回家怎麼辦呢

32樓:林導筆

作為一個男人,來工作壓力真的挺大源的,有時外面受了委屈,回家了還遇到老婆因為點小事跟他吵架,越想越傷心,想不開的人都有 。家裡的事,分不清誰對誰錯,相互理解,相互謙讓,多站在對方角度思考問題,多加強溝通,把一切問題消滅在萌芽之中。其實你自己也知道都是些小事,只是覺得老公沒時間關心你,沒時間陪你,但是男人也有他的責任,他要養家,要生活,工作繁瑣,有時候還處處受氣,真的也挺累的。

多心平氣和相互溝通,讓他回到家能有種溫暖的感覺。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求採納

吵架後老公寧可在單位加班也不回家怎麼辦?

33樓:速寫俠俠

你要給老公打**,給老公個臺階下,更利於夫妻關係的調和。

吵架是婚姻裡經常發生的事情,有時候吵架可以令雙方更加了解對方,但有時候吵架卻會使婚姻陷入危機。對於這樣的爭吵,妻子因為丈夫的逃離,獲得了一個可能的資訊:你對我來說不重要,我根本不想見到你,我很討厭你,我的任何的事情都比你更重要,比家更重要,比孩子更重要。

妻子可能得到這樣的暗示,妻子感受到被拋棄的感覺,沉迷於此,然後可能引發的後果是繼續吵架,丈夫繼續遠離家,家庭失衡的狀態持續,惡性迴圈繼續周而復始下去。其實也許丈夫的逃離只是想遠離的矛盾衝突,而不是想拋棄妻子。有時候你先伸出手來拉回他並不代表你妥協,記住:

真正的愛情沒有對錯之分。

一個巴掌拍不響,既然吵架了,那麼在衝動過後一 定要穩定自己的情緒,保證自己能夠理性的看待問題,不是極端的採取一些行為,所以一定要先穩定好自己的情緒。既然吵架了肯定說明雙方都有責任,一定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進行反思,這樣才能夠儘可能的去把老公不回家的事情處理好。免得矛盾越來越激化,導致不可收拾。

如果過了一段時間,老公還沒有回來,一定要嘗試給他打**,讓他知道你給了他臺階下,那麼相信他也一定會走這個臺階,順勢回家和你重歸於好的。

如果是他主動聯絡了你,那麼你一定要給他臺階,最起碼讓他感受到你是原諒了他並且給了他機會,他會主動回家的,如果你不接受,一個勁地吵,那麼相信他一定不會回家的。

經常吵架的話會傷夫妻感情的,有些小事就不要計較的太多,對於大事大家一起商量,千萬不要鬧矛盾了不回家,這樣對彼此都不是很好。

等你老公消氣了要好好的溝通一下,你也不要一味的遷就他,這樣養成習慣了也不怎麼好,在婚姻裡,女人常常捨不得沉沒成本,才會把冒出的離婚念頭又壓制下去。

34樓:day周慧慧

你應該抽空找你老公好好聊一下,但是要心平氣和溝通,你可以先跟他道歉,不能等他先跟你道歉,因為男生是愛面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應該主動向你的老公先道歉,因為你老公肯定是特別生氣才會這樣做,兩個人要儘快修補關係。

36樓:華沛仙

那可能你們吵得太厲害了,讓他想暫時和你分開冷靜一下,等過兩天他還是不回家的話,你可以主動請他回家。

37樓:土豆說財經

你老公應該是想給大家一定的時間互相冷靜一下,在你冷靜之後你應該主動聯絡你的老公讓他回家,兩個人重新聊一聊。

38樓:獺兔小迷妹

那你就道歉認錯唄,先把他哄回家,然後和他講道理,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問題,那自己就保證下次不會這樣了就好了。

39樓:江畔舊時月

那就讓他在單位加班,永遠不讓他回家,讓他意識到自己的問題,認錯之後才讓他回家。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夫妻雙方都應該先放下因為吵架而導致心情的不好,互相都反思一下自身存在的問題,好好坐下來聊一聊。

41樓:進擊的小二郎

你好好跟他談一下,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吵架雖然也不能,但是不能不回家啊,你還在家等著他呢,

42樓:愛多多丫

可以自己主動認錯,請他回家。夫妻並沒有真正的對錯,只有誰比較疼愛誰,所以主動認錯也不失一個好辦法。

43樓:百味交感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問題是不是在你那裡?你應該找一下原因,然後去哄一下他。

吵架後,老公幾天不回家不回**簡訊,怎麼辦?

44樓:尋覓於心中

我說說我最近遇到的事吧,前段時間,有人給我介紹女朋友,人的外貌我其實是不在乎的,而是她特別的內向,說話很少很少,而且她說話的時候,總感覺少點什麼,怪怪的,就不想繼續下去。開始,我也沒有詳細瞭解過她的情況,後來我姑姑他們告訴我的,她才離婚,她前夫出軌,三年都沒有回家了。當然,她的性格確實特別特別的內向,就連工作也只是在廠裡幹過,感覺都不願出遠門。

和她接觸過兩次,再說說我自己的感受,她的前夫這樣,完全是她太不能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了。如果是我,就算外面沒有人,我都不願意回去面對這樣一點語言的女人,我想她的前夫也是這樣,要知道,很多男人就算出軌,都是偷偷摸摸的,該回家還得回家,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姑姑去年也跟我提過她,那個時候她還沒有離婚,當時我姑姑說她要確定好“下家”才離婚,還有個要求,就是工資高就行,我姑姑還說她的“人材”還是不錯。

當時,我還幻想她應該是多麼的漂亮或者能力怎麼怎麼好,但一看到她,長得不怎麼樣就不說了,性格與為人處事也是不討人喜歡的。雖然很多男人都喜歡文靜的女人,但她那種和文靜又有很大的不同,感覺一點情趣或者交流都沒有。至於你老公是否出軌,與你這一次吵架可能並不存在多少關係,如果出軌,肯定在你們吵架之前就已經在“**”了。

畢竟,吵完架之後,難道出門就能隨隨便便“撿到”一個女人做“情人”或小三,除非特別有錢或者花錢***。我覺得,任何吵架都是兩個人,一般都是雙方在問題的看法或者做法不同,導致不滿,有些人還是需要一個臺階。我覺得雙方都要反思,我有個朋友,平時和老公吵架,所有事情都是她老公的錯,從來不會反思自己,但她給我說的時候,還是確實不好對她說。

基本你的情況,就是間接聯絡他,讓他先回來,態度好一點,男人其實並不喜歡斤斤計較,也不喜歡無理取鬧的女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聯絡

他的家人,再通過他的家人聯絡他,如果,聯絡不通,你可以去聯絡他經常來往的好友,再通過這幾個好友聯絡他,如果還是聯絡不通,去他常去的地方(公司,餐館...),如果還是找不到他,可以考慮特殊的手段,比如:報警,使用暴力等

4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吵架,本不是大事,但是就幾天不回家,不回**簡訊,這事就大了。這事要不得好好談談,要不就想想將來怎麼辦,有一次就有兩次,次次這樣,我想就沒法過了。

老公和婆婆吵架我該怎麼辦,老公和婆婆天天吵架 我該怎麼做

藍瑩夜雪 每一個家庭都免不了吵架,一般可能是婆婆和媳婦兒吵架的比較多,但也有很多母子關係不怎麼好的,所以會出現老公和婆婆吵架的現象。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聊一下,老公和婆婆吵架的時候,作為妻子應該怎麼辦?任何吵架都應該先分清楚吵架的原因所在,像是老公和婆婆吵架了,也應該先弄明白到底是因為誰的錯,或者因...

吵架和老公冷戰怎麼辦,和老公吵架後冷戰該怎麼處理

冷戰都不說話,晚上睡覺扣他腳板,讓他癢的主動說話。很多人都這麼試了,靈的很?如果是你錯了,那冷戰就擱置幾天然後找個好點時機給他點驚喜,我相信他會明白你是在示好 如果他錯了,選擇冷暴力的話,你可以稍稍軟一點,妥協一點點,試探他,盡可能平衡的平緩這個事情,畢竟男人老是要這樣不把你當回事是有問題的 吵架不...

夢見和老公吵架後跳樓又被攔下,夢見和老公吵架,是什麼意思?

張欣悅 夢見跟老公吵架跳樓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跳樓,暗示生活或工作壓力太大或者遇到了困難,讓你感到極度不安。如果經常做這樣的夢,還可能是健康出現了問題,特別是心臟,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夢到你因為一點小事跟別人爭吵,表示你會以不公平的眼光來看待別人。如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