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老公吵架,我總願意說狠話,而且把話說的特別狠,時常還侮辱老公,然後立刻就後悔

時間 2021-09-19 01:11:36

1樓:

這說明你是個情緒控制和承受能力很低的人,所以,當你遇到觸動自己敏感情緒的事情時,就會變得敏感和極端,表現出失控的狀態。同時,你非常缺乏安全感,所以,一旦你處於不安全的狀態,就會先通過極端的語言攻擊,對自己進行保護,所以,你每次都會控制不好自己反覆的狀態,這樣你會非常的痛苦和疲憊,跟你一起生活的人,也會感到壓抑,因為在你身上得不到理解,即使你後面後悔,你依然會繼續反覆,最後讓別人對你失去耐心和信心。

你的狀態並不是婚姻後才有的,應該在婚姻前就形成了,敏感,自卑,衝動和反覆,這是受到成長環境影響的緣故,造成的性格問題,如果你持續這樣走下去,即使再好的感情和人,都會被你毀滅掉,最後你自己會陷入無法自拔的焦慮痛苦中。

2樓:明天繼續天晴

你只是一個很直白的人而已,很多人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曾經我也一樣,不過下一次你要是再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的時候,你就停留幾秒鐘,然後想一想這些話該不該說。習慣是慢慢養成的,時間久了就會適應。

3樓:景芝

女人一般都是這個樣子的,只不過有些人可以掌控自己的情緒,而有些人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我建議你以後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呢你就不理他,死活不開口試試,可以在腦子裡罵他但是呢不說出聲音來。慢慢的就好了。

省的說出狠話來傷害對方

4樓:桃花朵朵

你們彼此應該去了解對方,適應,這樣就會減少了爭吵,而且要讓他明白只有你是對他好的。

我和老公吵架時、他總是小聲對我吵、罵、說狠話,激將我大發脾氣、還說要打我什麼的、我也沒妥協、他就沒 10

5樓:

你這樣過,覺得有意思麼,真同情你老公。

6樓:手機使用者

你任性什麼,這樣的老公你不珍惜?生在福中不知福。

7樓:時念桃

真同情你老公,一個男的這樣忍你你還要怎樣

8樓:平

過日子是互相的,不是誰損了誰就怎麼樣好嗎親。

每次和老公吵架都說狠話,真怕失去他,明明不是那麼想得就偏偏說些刺激他的話,我倆都是這樣該怎麼辦?

9樓:開幕計劃

不要這樣說啊,夫妻間最怕的就是這樣傷人的話.

兩個人都把自己看的很高傲,那是錯的.

夫妻都應該放下架子,你需要做的是維護他,愛護他..找個機會,在你們感情特融洽的時候,互相做個約定.吵架後,如果真的需要有一個人認錯的話,那麼你來做.

當你真的弱弱的跟他道歉說你錯了的時候...他就會意識到自己,一個爺們跟心愛的女人發那麼大的脾氣才是真的傻瓜.

.......

我就曾經是那樣的傻瓜.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誠懇的建議你不要動不動就拿離婚跟老公斗氣,這是夫妻吵架的大忌,尤其對女人不利。我覺得你老公的反應實在也太強烈了,我沒遇到過這種場景,但估計他也被你氣傷了,有不滿意好好溝通,或者哭訴都行,別硬跟他頂著,最後受傷最深的是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夫妻之間說氣話是常有的事,這也是現代夫妻之間的通病了。不過勸告你們真的要找個機會兩個人談談。或者開心的時候和他說說。做個約定。以後就算在生氣也不能提離婚。

如果誰提就懲罰。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咬他的

繼巴!!!!!!!!!!!

為什麼我每次吵架都說狠話,說完又後悔?

13樓:黑景天

大部分人都是這樣。

吵架的時候,人都在氣頭上,也沒時間去考慮說出的話,口不擇言,怎麼解氣,怎麼能發洩情緒,怎麼能傷人怎麼說。其實這種吵架沒有輸贏的,兩敗俱傷。

等事後,冷靜下來,尤其是吵架物件是摯愛親朋、故交好友時,往往會後悔得腸子都青了。這樣的事不只你,很多人都經歷過或是正在經歷、將要經歷。

首先要儘量避免吵架,解決問題的方式有很多種,吵架是最不明智的一種,儘量選擇心平氣和地處理問題。其次,避免出口傷人,想想之前的教訓,說話之前三思,如果多想個十幾秒,沉默個十幾秒,不搶著回嘴,不搶著句壓一句,不搶著非多說一句,就吵不起來了。狠話誰都會說,哪疼往哪扎誰都知道,如果對方沒有這麼說,說明對方即使在氣頭上也沒有想傷你。

14樓:古今評吉米

不能主宰當時的抑制力,一時的火氣難聽話暢快淋漓,待冷靜後又後悔不迭,主要問題在於不能冷靜思考,不善於換位思考,不會換個角度看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每次剋制每次剋制的衝動,說狠話的時候又。桃子壓迫自己,不要隨口說出來。

16樓:上藥吧

很多人都會這樣,吵架是因為對對方太生氣了,太惱火了,所以當下就會度過對方說狠話,畢竟行動不受大腦控制了!還有的人吵完了覺得自己沒吵好,沒發揮出來!可是想想跟對方有啥深仇大恨的,說明對方在你心目中還是很重要的!

以後稍微控制一下!能忍住了少說話!

17樓:abc秋天的雪

這是正常的!

不管你平時智商有多高

在生氣時智商都是零

只有經歷很多很久才會慢慢的變理智!

18樓:yy紅紅的太陽

說明你是刀子嘴豆腐心,性格有些衝動,傷人一千自傷八百,真的要改改衝動的脾氣了

19樓:晚霞夕照

這就是衝動在惹禍!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首順口溜,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衝動是魔鬼》

【分手】不要輕出脣,

【衝動】出口傷更深。

要想挽回舊時誼,

俯首聽調甘稱臣。

2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每次跟別人吵完架後總覺得沒發揮好,每次都覺得組織好語言再吵一遍一定能贏。

我和我老公,每天都吵架,他很大男子主義,懶散,說話還很難聽,侮辱性的,每天都不開心,還能過下去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但如果一段婚姻給你帶來的只有痛苦,那麼不如趁早分開,及時止損。首先,你說的吵架 大男子主義 懶散,以及說侮辱性的話這些缺點是在你們戀愛之前就有還是結婚之後發生的呢?如果戀愛前就存在這些問題你仍然選擇了他,那麼你對他也算真愛了。

如果結婚後出現了這些,那麼你們彼此都該思考是不是有**做的不好,吵架的源頭都是什麼,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你的丈夫。很多事情都是因為彼此都不反思,也從不告訴對方你有意見,於是他也就發現不了自己的缺點,從而你的怨越來越重,而矛盾也就越來深了。所以,如果還愛,就和對方一起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愛,趁早分開,及時止損。

22樓:小松卡

過不下去,如果不改,真的過不下去。而且一個男的說話難聽,說實話很讓人反感,而且感覺你那麼說,感覺你老公也根本不把你當回事,很自私

23樓:卡卡羅特你舅舅

那就離婚唄,還想什麼呢。先想想你老公有什麼優點,之前看上他什麼了,不要老是看著缺點,如果只有優點沒有缺點,那就離了唄 ,現在離婚高,所以過:過不下去就分也正常。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不能評判你的婚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自己的婚姻你自己能感受得到。

如果沒有孩子,尊重自己的感受,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及時止損。

如果有孩子,還是要考慮一下孩子,考慮什麼樣的選擇對你對孩子來說是最好的,此時你不是一個人,你必須要考慮一下他,這是責任。

25樓:匿名使用者

夠嗆,問題是他一點也不覺悟,麼有一點悔改之意。對於他來講人家根本沒有錯,改啥呀。他啥都行,你啥都不行,讓他自己來好了,你還跟著摻和啥,離開,最起碼也要分開一段彼此都冷靜冷靜,看最後能不能過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如果沒有孩子的話,覺得過不到一起就分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分開好。既然不和為什麼要在一起?他都不顧及你的感受,當初為什麼選擇和他在一起?肯定你當初有些輕率,才會有如此結果。

28樓:星星的貓咪

你好你這種情況老公結婚前,性格和脾氣怎麼樣就應該大致有個瞭解了,都結婚了估計你老公和你吵嘴都習慣了,男人大男子主義不怕主要顧家就行,只要對你還可以,脾氣以後會慢慢轉變的,作為妻子也要有耐心的,畢竟家和萬事興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過下去還是得看你自己的選擇,當初結婚前就應該知道他有大男子主義,夫妻倆人不吵架時候好的很,吵架後恨不得掐死對方,在你不吵架的前提下去思考能不能一起過下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和老公屬相相剋嗎?為什麼總吵架

那個相剋都不科學,性格決定你們是不是吵架,如果2個脾氣都是特別好的,你讓他們這樣那都是不可能的,所以要麼讓他適應你,要麼改變你自己適應他,大多男人到老了,脾氣都讓老婆磨沒了,呵呵,祝你幸福。 媚影芭比 屬雞忌婚配 鼠 子 馬 午 兔 卯 大吉婚配 牛 醜 龍 辰 蛇 己 夫妻之間要相互體諒的,多換位...

求助,最近我和老公天天吵架,不知道為什麼總發脾氣,一看見我臉色就改變了

男人是天生的捕獵者,習慣去追尋而不是放牧,所以當男人感情穩定以後,就會不自然的產生倦怠感。女人偏偏和男人不一樣,結婚以後希望保持愛情的甜蜜。男人你越管,他也覺得沒有自由。學會克制自己的情感,做自己的事情,比如約朋友吃飯逛街,讓他來渴望知道你的行蹤,比如和他一起時自己看電影,然後放肆的笑,吸引他來關注...

我和老公總是吵架,我覺得他太大男子主義,我總讓著他,卻把他慣壞了,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們還能過嗎

我 不能總讓著他,把他慣壞了,可以試著什麼都不理他,讓他冷靜一個星期,就知道他自己錯了 能,從今天開始要他戒掉這個毛病,和他多談談,夫妻之間很容易開口的 你正好和我家的情況反過來了,我老婆什麼活都不幹,天天逛街買東西,和朋友出去玩。我說說她就火,但我還是一直讓著她,天天下班還得買菜做飯侍候她。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