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總吵架,因為這樣個事,我老公朋友特別多,經常一幫朋友(都是初中高中同學)人聚一聚,比如

時間 2021-06-02 15:1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夠一起參加一些活動,哦集體活動讓彼此增加了解這個活動的過程當中的可以增加你們的交流。平時可以找一個機會來交流下這個問題千萬不要等到事情發生的手去解決,而要等到,平靜下來了找個專門的時間去談一下就你該怎麼處理那麼你們協商一致以後,再來決定,接下來該怎麼做,千萬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大吵大鬧的一般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還有我覺得你的老公願意去幫助身邊的朋友在外面很熱啊比較好算繼續睡覺好事情這說明他為人比較熱情。

平時他的生活上面可能沒有注意到很多細節我都為你考慮這點我還是要注意平常日常生活的多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以家為重..朋友這些可以適當的聚一下..因為人不能沒有朋友..

3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性格都不同的,你老公就喜歡這樣的生活吧

4樓:塵霧茫茫

把握好自己的錢,然後給老公一定的自由,自己給自己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充實自己的每一天!

5樓:只是一杯苦茶

找個時間。彼此坐下好好談談,不要動怒好好講,分析問題,夫妻之間要互相體諒理解,才會長久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與女人生活觀念有區別,這主要還是受家教和現在身處的大環境影響,古話說得好:人以群分,物以類聚。你老公他總和一幫喜歡擺面子,好吃喝的人一起,自然他也受影響,就很認同這樣一個生活方式。

你趕緊生個孩子,讓他忙得沒空去聚會了,也許久了,他也就習慣為家人而活著的生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在乎你,一個好老公一定要顧家顧老婆,你自己拿主意吧

我有一個朋友,和他老公總是吵架。因為一點小事,就吵個不休。她的脾氣也不好,不能聽難聽的話。她老公偏

8樓:玻璃心拽拽

夫妻間的生活!吵架是必修課!如果沒有爭吵也沒有了婚姻存在的價值!

如果女人都是靠哄才會理解!那麼生活中就沒有開始的愛要!雖然受了點委屈!

但是要找原因而不是哄!誰的心裡都有誰!這些不用說!

所以說夫妻間的事靠自己努力爭取才會避免爭吵!一個巴掌拍不響

9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都有問題,如果兩人都不能互相遷就對方,這種情況會越來越嚴重直至分手,是兩個人問題,必須雙方都改,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互相改正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說自己吧,吵架是夫妻倆口太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最怕就是不吵架的那種關係,不是說吵架好,我意思是說如果感情到了崩潰的邊緣就算不吵架也會離,記住千萬別天天拿些小事情吵,那樣真的會使感情崩潰的,多想想對方的好、

11樓:守首待春

大眼瞪小眼的婚姻生活最終無非就會趨向與雞蛋裡挑骨頭的斤斤計較,如何還能過下去?當然得改變,他改不了你改,你改不了他改,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才修得共枕眠,一段婚姻未經過努力就說撒便散,太兒戲

12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是這樣的,如今的人也總不把婚姻當回事,誰也說不準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夫妻之間總要有一方是會妥協的,不然一輩子那麼長,吵到老不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吵架,也是一種增進感情的方法,有的人還沒得吵呢

14樓:乾子辰

能的啊?人家相愛的時候也挺相愛的

15樓: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性格決定一切,我覺得還是離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交談一下!什麼事情都可以坐下來,談談!

17樓:世寒夢尊

有事都各自裝心裡才可怕

18樓:十元錢的承諾

這個是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解決嗎

經常和老公吵架… 因為我在家裡沒事,老公在外開公司 壓力確實大,這個月老公沒陪我看電影 他好像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一個懂得包容一個不懂的寬容,如果人生改變一下也許你們就不一樣了,當你們都懂得的時候,你和他會是一對很好的又很辛福的夫妻。做人要做到,體諒,原諒,諒解,從容,包容,寬容,的心,因為我們都是人。

20樓:一直

坐下來心平氣和好好的問問他 畢竟你們都要結婚了 不要天天吵架 那樣是真的累 你的老公上班累 不出去逛街 你應該體諒他 不是應該和他吵 他那麼忙 還不是為了這個家 是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公司的男人,女人最好他說什麼罵你之內的都不要講話,它能釋放壓力

22樓:孫平帶你去超神

你太能慣老公了,什麼都順著他,你應該讓他知道什麼叫做換位思考。

2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找個事(工作)做,做男人難。可以給他做變花樣的飯菜,管住他的胃。

24樓:五煙

你離了他就活不下去了!

一個女的因為一些小事和老公吵架後,在自己的朋友圈裡罵自己的老公賤人等很難聽的話,你怎麼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不尊重自己丈夫的女人,素質低,談不上什麼賢妻良母。

26樓:百度使用者

有點過分。夫妻吵架在家兩個人怎麼吵都行,但老公也要面子,要尊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家醜不可外揚,說自家不等於罵自己?(想不通這句話再來問我。)這樣子是最沒腦子的人才做的!

既然決定了在一起,就要維護而不是到處張揚。說得太好免不了有人嫉妒,說不定還招人搶。說得差,不是說自己沒眼光,自己蠢?

28樓:專愛泰妍和馴鹿

說明這個女的還沒有真正的成長,也說明這個女的智商是智商重災區!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也說明這個女的素質不行!

29樓:歸零者

這個女的脾氣太爆了,不過都是氣話,打是親罵是愛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分了。非常不懂事。置氣不養家,有什麼事不能心平氣和的解決嗎?就算是粗人一個也不會背地裡使壞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確實有些過分了,他們應該多多溝通

32樓:百度使用者

那麼罵自己的老公他不會覺得會被人家笑話嗎,其實比罵自己還愚蠢

33樓:社團高管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我感覺這麼做不對,讓他老公以後在他朋友面前多沒面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人心腸歹毒,脾氣暴躁,不是過日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應該了,這樣觸犯法律了

36樓:月老姐姐

我覺得這種事情現實真的挺多的,我也想罵!

37樓:談談你的心事

這個是你的不對。要吵架在家裡嘛。一是你老公的面子,二是你還要不要老公養家餬口呢?三也是你的素質問題。你說呢?

38樓:wdsxby銩心人

他是你老公 你罵自己老公等於是在罵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說事,這樣做沒教養

和老公的朋友關係處理的不好怎麼辦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心情不好也不要在老公朋友面前吵架,回家在說這件事。還有就是允許老公有一定的朋友圈,但是要讓他分清什麼是好友什麼是損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應該跟你老公的朋友搞好關係,老公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那樣的話老公對你會有另有一種看法的,男人都是愛面子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種場合的話,你就是心理很煩他這個朋友,很反對和他在一起你也別表現出來,那樣你老公挺難堪的,只能是回到家裡你好好的給你老公說。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相處要互相理解,不要有敵意,也許你和他朋友之間,沒什麼大事情,就是處事方式不同吧。朋友們也許是在開玩笑,不可能真的是討厭你。

在朋友面前,當然要給老公面子,回家吵架可以。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對你老公放開點,就是大家都有自己的私人圈子,他找他的朋友玩,你找你的姐妹玩,挺好的,為什麼總是和他的朋友過不去,學會給對方一點空間

45樓:匿名使用者

親 要知道你雖然嫁的是你的老公 但是同樣你也是嫁給了他的家人和朋友 所以要做個大度的女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可能雙方的為人處事的方式都有一些問題,在老公朋友面前,再怎麼不高興,也要給他留夠面子,要吵架回家關著吵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你老公是性格不合,因為物以類聚,,,,

48樓:工冰

這不是朋友圈的問題,是生活方式衝突的問題,就算他和那個什麼同學不來往,仍會新交別的朋友,還是出去玩,出去喝酒,物以類聚,你老公本身就是這樣的人,沒準還是他經常挑頭約人家玩去呢,這樣的情況,吵架肯定沒有絲毫用處了,包容,求同存異,再說夫妻之間也要有些距離,你也找找自己的樂子,打打毛線,找找閨密,別整天就盯著這事,各玩各的挺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老公的朋友,不要計較就可以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那個朋友也真不是什麼好東西。既然是朋友,碰到這種問題都應該保持沉默,何必去說別人的老婆。你老公的嘴巴可能比較三八。你也沒考慮老公的立場,就說一些讓他心煩的事。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想著如何處理自己與老公朋友的關係,要把這方面的精力放在如何處理和老公的關係上來。當你處理好了和老公之間的關係後,夫唱婦和之時,那些個挑撥離間者自然無從下手,也自然就傷不到你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犯了大忌了 要想和老公搞好關係 怎麼能忽略他的朋友們呢 既然剋制不了 就要想辦法接受 想法去改善關係 男人在朋友面前是很要面子的 不管你在家裡怎樣對他 但是出去後一定要給足老公面子 那樣你們才能更加親近 否則會越來愈生疏 老公會越來愈不喜歡你的 記住 凡是多照顧老公面子,有些事情要和他提,但不要老提個沒完 多了會煩的 建議找個時間你倆靜下來好好聊聊 交心的聊 什麼事情都說開了 倆人互相體諒 要不然誤會會愈來愈深的 最終結果就是分

5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雙方都有問題吧。男人都要面子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心眼太小了啊,

同學過生該不該到飯館聚一聚?圍繞這個話題展開辯論賽 都說出不該和該的原因?很急

落墜爾 應該的原因 鍛鍊社交能力,因為聚會的朋友不是每個都認識,在飯桌上可以加深感情,結交不同性格和背景的朋友,擴大了社交圈,增強了溝通和社交能力 不應該的原因 首先這種行為本身就很奢侈 有點牽強 吃飯聚會總得花錢,過生日也總得送禮物,這樣的話就有個對比,容易引起虛榮心或者其他的不好影響,所謂禮尚往...

我經常因為以前的事就和我老公吵架,這樣難到真的錯了嗎

正常的,想想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想說的事,如果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追問你,你也會生氣的。你老公已經非常的包容你了。沒有對你發脾氣,而是忍了五年。你可以和信得過的朋友講,讓他們幫你分析,也不用再去煩你老公了啊。他真的已經做得非常的好了。你不要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你也要顧及他啊。他這樣,真的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