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醫生的結婚物件最好是什麼職業的呢

時間 2021-09-19 01: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醫生找物件最好的職業應該是老師,因為收入穩定,每年還有三個月的寒暑假,具有很大的優勢。況且在男人心中,女老師是個不可觸及的夢想,這與自己從小接受的教育有關。女老師有大把的時間可以顧家,即使生了孩子之後,時間也是比較寬恕的。

娶了個女老師,會讓男醫生覺得自己面子上光,帶出去會引人羨慕。

銀行從業人員也是很不錯的職業,工作比較穩定,不需要加班,收入還比一般職工人員高。銀行從業人員一般都有不錯的理財知識,可以幫助家裡掌管錢財,對於男醫生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在中國,婚姻絕對不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要說最理想的兒媳婦職業,那肯定是要把公務員放在第一位的。男醫生會受到父母愛情觀的影響,會優先考慮公務員。

不過公務員工資不是特別高,甚至比不少銀行從業人員,時間也沒有教師那麼自由。

女主持人在男人包括男醫生的心中,是一個莊重嚴肅的人,有高貴的氣質。很多時候,男人是很想娶主持人的,帶出去參加聚會倍兒有面子。男醫生和女主持人,也是很不錯的搭配。

如果男醫生比較看臉,那麼找影視明星是很不錯的,又漂亮又**,自身也很會賺錢,有優質人脈資源。不過能娶到影視明星,一般都是家財萬貫的。男醫生如果自身不是特別有錢,娶到影視明星的概率會小了很多。

2樓:留一段清香

男醫生的結婚物件應該是一個不倒班的職業

這樣男醫生能心無旁騖的發展自己的事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男醫生由於整天在醫院裡忙碌,因此結婚物件最好是一位能夠顧家的人,比如小學老師。

4樓:司馬晟宇老師

男醫生的結婚物件最好是女醫生,因為他們的三觀相符,生活和諧。

5樓:滿初藍

男醫生的結婚物件最好是什麼職業的呢?男醫生結婚物件最好是同行,醫生,護土。因為同行共同語言多。彼此都瞭解。望您採納,謝謝

6樓:aa微湖來客

男醫生不可能都結婚了,你永遠有機會。

醫生這個行業不錯,收入不錯,社會地位也比較高,所以比較搶手,我有心儀的醫生要抓住機會。

7樓:shali平兒

最好的物件是教師,公務員之類的

因為醫生的工作比較忙,可能會顧不到家

找一個時間充裕的可能好一點

望採納,謝謝?

8樓:段段

隨緣啊,不強制要求,如果限定了必須找老師、**,公務員、公職人員等等這些好的朝九晚五還有寒暑假可以耍的職業,那麼就把自己限制在框框裡了。

9樓:小螺號

男醫生的結婚物件最好是老師,因為男醫生,他的工作性質是經常需要加班,所以呢,有一個女老師作為結婚物件的話,照顧家庭的時間會多多些些

10樓:暨清寧

自由職業最好,因為男醫生工作辛苦,時間緊張,需要有人照顧家庭多一些。

11樓:

男醫生結婚不要什麼職責最主要兩個人的緣分到了就可以結婚能互敬互愛。

12樓:霸道小木偶

男醫生可以娶一個女教師啊,都是太陽下光榮的職業,一個救死扶傷,一個培養棟樑,郎才女貌,天生一對。

13樓:那一季很美

男醫生的結婚物件最好是老師,不能是**,因為**太忙太忙了,老師叫比較親切

14樓:你是啊我好多

我個人建議男一生的結婚物件,最好是幼兒老師,因為幼兒老師,他特別的有耐心,而且還特別的善良,醫生這個職業是急需要有一個包容性很強的女性,前能夠接受他們這份特殊的職業

15樓:

回答我覺得最好的職業應該是教師,因為它隨著孩子放學或者上學,她都會有自己的假期,還有禮拜天,然後對這個教育孩子方面也是起到一個很好的作用,老師這個職業呢,嗯,教育孩子對家庭啊,他上班不會是太晚,每天的早上八點,然後下午,五點就下班了,然後在家裡也多少的能夠照應一下,對孩子教育什麼的都耽誤不了特別好。

16樓:

不論男女醫生擇什麼職業的配偶是根據他們自己的性格和喜好決定的,與他們從事的職業關係並不是很大。

17樓:光波丶令郵僚

男醫生也是人,結婚物件也是隨心而動,如果是你非常喜歡的人,她是什麼職業都無所謂的

18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那醫生的結婚物件最好是女老師。這樣可以互補。時間可以錯開,可以照顧家庭。

19樓:

男醫生的結婚物件最好是**,有共同語言能相互理解。**是醫生的最佳搭當。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職業還要考性格吧,有的醫生找的同行,醫生**,同一家醫院的等等。同職業,也可能產生生活的矛盾,不一定就能包容你的,還是看個體吧

男醫生找個什麼職業的女孩做老婆好呢?請說出你的建議和理由

21樓:魔法寶鏡

既然你是要找老婆,那麼就要按照找老婆的標準去找,老婆是和你共同生活一輩子內

的人,完全沒容必要在職業上糾結,職業跟生活原本就是兩回事,職業是掙錢,生活才是實實在在的柴米油鹽。很多人會覺得**,教師適合醫生,那是因為她們的工作都是細心和耐心的活兒,所以在生活上也會更加細緻和溫柔,但凡事沒有絕對,很多女孩都有這兩種優點,這和職業是無關的,當然也有**,教師有的也沒有這些優點,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總之你別再糾結這個職業問題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好的,都是為人名服務的,還有啊,如果你老婆出警務受傷的話,你還能幫上忙不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職業沒有多大關係,你要娶的是她本人,不是她的職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感覺比較能體諒人~

為什麼男的找物件喜歡選職業

我覺得女醫生和女 在生活中可以照顧男孩子,教師呢,可能是對下一代考慮得多一些吧!還有就是教師有兩個假期可以休息照顧家庭,這是許多部隊人士考慮的重點.至於摟主是機關公務員,你可以想到男人不能容忍女人比他強,這也就是許多女博士們找不到好歸宿的原因了,你在讀書的時候能成為同學誇讚的物件,那是因為那個時候你...

醫生寫的這些是什麼,醫生寫的這些是什麼?

寫的是麥角鹼咖啡因片,但應該是麥角胺咖啡因片,偏頭痛的。診斷為 血管舒縮性頭痛 麥角鹼咖啡因片 還好吧,這已經是醫生寫的很工整的字跡了!很多用拉丁文名稱下的處方,就看懂一行行波浪形 下面的是麥角鹼咖啡因片 血管舒縮性鼻炎 麥角鹼咖啡因片 藥方 你換個醫生他可能也看不懂 因為每個醫生寫的都是乙個迷 醫...

DNF裡PK最好的職業是什麼,請問 dnf裡 PK最厲害的職業是什麼?

個人覺的鬼劍pk最好的是劍魂,槍手是漫遊和機械,格鬥師街霸,法師是力法,大叔是藍拳 漫遊 散打 柔道 毒王 藍拳 聖騎士 驅魔 紅眼 鬼氣 白手 力法如果你是手殘或對練習感覺特別枯燥 可以直接pass掉藍拳 藍拳確實很難操作 需要大量的 練習 而且那手 不抽筋估計已經練到一定的境界了 當然可以用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