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的找物件喜歡選職業

時間 2021-05-17 20:48:37

1樓:

我覺得女醫生和女**在生活中可以照顧男孩子,教師呢,可能是對下一代考慮得多一些吧!~還有就是教師有兩個假期可以休息照顧家庭,這是許多部隊人士考慮的重點...

至於摟主是機關公務員,你可以想到男人不能容忍女人比他強,這也就是許多女博士們找不到好歸宿的原因了,你在讀書的時候能成為同學誇讚的物件,那是因為那個時候你是個學生,一個優秀的女學生和一個優秀的女人(工作中),哪一個更讓男人容易動心?樓主應該能夠猜得到。男人喜歡讓女人小鳥依人般依靠,也喜歡呵護和守衛自己心愛的女人,他們往往扮演的是強者,如果女人比他強了,他會自卑。

那沒有工作呢,男人又會覺得女人太差,選擇了她是自己眼光有問題,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所以女人太強太弱都不是男人選擇的物件。

這是我自己的拙見,不知道摟主是不是認同,不過我還是覺得愛情還是選擇愛自己的就好,不要和其他人攀比什麼,追求者多也不是一件好事,許多男人總是覺得有男人追求的女孩子肯定好,還有他們也喜歡在愛情上面競爭,有時候並不是自己的真愛,為了競爭他們也會行動,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的將來,姻緣到了,你自然會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最後祝摟主能夠早日找到那個他,並且開開心心,不要煩惱.....

我相信你是最美的.....

2樓:秋之國度

教師、醫生、**、公務員其實都是男生夢寐以求的物件。因為她們一般工作穩定,閒暇時間多,比較照顧家庭。其中教師是首選,因為她有一部份“票房”**於那群有戀師情結的人。

醫生、**“白衣天使”的形像一直深入人心。公務員從來都有“吃皇糧”的說法,表示工作穩定,福利較好。她們各有優勢。

所以,你可不要說你是“困難戶”,公務員也是屬於第一方陣的。當然世界上只一個第一名,不是第一名也沒必要悲聲疾呼(說得有的誇張)。

不過從你文字後面,我看出有炫耀的感覺,所以你不會有心理問題的,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有些男的認為做教師和**的女生都比較溫柔,也很有愛心.其實,這些只是他們的一個想法而已,我們都知道無論什麼職業都會有優秀的女生.我想,你也沒必要難過,也不要羨慕別人,我相信,會有慧眼識珠的人發現你的.公務員是多少人夢想的職業啊,說明你真的很優秀,不要灰心,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4樓:大衛赫

我覺得我不是那樣的男人,我不喜歡找當醫生和老師的物件 因為他們總是加班 工作總是那麼忙 ,我喜歡找一個能經常在週末一起吃吃飯 或者出去旅遊什麼的 那樣才叫溫馨 ,不要覺得不公平,其實還有很多人會羨慕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可以把他們當成候補人選啊!女醫生**和老師總是少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職業也決定一個人的性格?~~

有些男人認為~~

7樓:無侶夢客

男人喜歡體貼的女人。但是在不認識前又不知道,只能看你的職業了。就象你找工作一樣,頭一次看的就是你的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衣天使"知道嗎?我小時候就知道了!呵呵!

其實我覺得是你的個人原因吧,也許你的性格決定了你的交往,要不就是你外貌上輸給了他們,其實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找異性朋友很容易,找個老婆,老公什麼的確實很難,不用想太多,只是你沒有遇到吧,還有,職業其實也不是主要問題,不要因為這些原因而影響了你的工作,你會遇到"他""她"的!

9樓:心碎人

我是不會管什麼職業,我覺得喜歡就好,2個人能有共同語言

10樓:孟飛躍家喆

為什麼兔子就不能吃窩邊草!!在我看來,只要是好草,我們就要吃,別的地方的草有時還不如自已身邊的草好呢,這些都要lz跟據自己所經歷的現狀自己來抉擇,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她),那就努力追求吧,不用去想那麼多,別人只不過是提個意見,主意最後還得自己拿。(祝願你最後能夠找到自己一生的幸福!)

男的找物件看重什麼,男生找物件會看重什麼?

男生找物件會看重相貌身材,笑容甜美,妝容淡雅,衣著得當。1 男人看重相貌身材。男人討厭相貌影響市容和身材比例嚴重失當的女人。男人會在女生坐下之前的一瞬間迅速掃瞄眼前女生的外貌與身材,這是存入男人腦海中的第一張拷貝,也是男人剎那間就會決定相親是否繼續的關鍵點。男人討厭鳳姐式的那種影響市容的女生,也不喜...

女生結婚找物件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男生找物件結婚應該找什麼樣的女人

一般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能照顧女生。 有責任心,有擔當,有上進心的男生,但是不找媽寶男 彥怡岑 那就看你自己在想的了 男生找物件結婚應該找什麼樣的女人 修晗玥 是女生比男生高?還是男生比女生高?找物件結婚過日子嘛就是要娶那種賢惠的顧家的,耐得住寂寞,有耐心的,這樣她才能跟你好好過日子,如果你幸運找到...

找物件什麼條件最重要?為什麼,現在女生找物件的標準是什麼?(哪個條件最重要)?

陌沫沫 我認為找物件是人生大事,千萬要慎重,有以下幾點建議和大家分享 第一 人品一定要好,這居於首要 因為一個人人品不好可能會染上一些惡習,這樣遇到 很危險,可能會走錯路。比如有的人愛賭博到時候可能賭博把整個家庭都賠進去了。第二 責任感和上進心,因為男生女生可能都需要承擔一部分的家庭責任以及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