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澳大利亞 紐西蘭是否可帶些慢性病的藥品,藥品是需原包裝的,還是散去掉包裝的,可以帶入

時間 2021-05-17 20:48:37

1樓:天道贊留學專家

藥品最好原封未動

紐西蘭對藥物管理相當嚴格。攜帶藥物入境首先需要具備西醫處方,書面證明病人需要服用該藥品來**疾病或維持生命;藥品仍然存放在原來的包裝內(最好還是原封未動)。

而下列藥品經常出現扣押物品之列,如:美國花旗參;含有木香的藥品;天麻以及含有天麻的藥物;含有麝香的藥品如各種麝香止痛膏;含有龜板的藥物;含有熊膽或者羚羊角或者虎豹產品的藥品等。如果有攜帶藥品,要在入境時如實申報。

最多能帶三個月藥量

在紐西蘭,一些感冒類的膠囊藥物是不能攜帶入境的,例如:白加黑、康泰克;因為裡面含有可提取製造軟性毒品的「鹽酸偽麻黃鹼」。另外,可帶進紐西蘭的最高數量為可供3個月使用的藥品,藥品應存放在原配發或提供的容器內。

入關之前都要填申報表,如果只是正常劑量的感冒藥不會被查,但是一定要保證完好的外包裝,以免海關誤以為是違禁品。「紐西蘭的海關比較嚴格,很多東西都要求用真空包裝,有時就算是真空包裝的食品也要被拆開然後扣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但一定要注意適量,不必散裝。

建議還是去他們的海關官網看一下,或者諮詢一下旅行社人員。

如果帶多了,客氣的,罰點款就算了。如果被當成走私販毒,那是要判刑的,就太得不償失了。

請問去澳大利亞,可以帶些什麼,什麼東西不能帶?

去澳大利亞,哪些東西不可以帶?哪些沒事,可以帶?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食物都可以帶,只要是包裝好的,我都帶過,茶葉,肉鬆,小核桃,海鮮(比如說魷魚絲),紫菜湯包,糖果,零食等等

我第一次去也是別人和我說什麼都不要帶,虧了,其實基本上包裝好的都可以帶。比如茶葉,散裝的是不行的,包好的就可以。食品,最好麼,是真空包裝的咯。

我後來每次去都帶很多食品的,不帶白不帶嘛。

最重要的一點,記得要申報,這樣,即使你不小心帶了某樣澳洲禁止的食物,大不了給海關就行了,沒有其他任何問題。

到目前為止,我只被沒收過一包牛肉乾,海關說,牛肉製品(我忘了他有沒有提到豬肉),不准帶,除非是加工成肉鬆了。所以肉鬆是絕對不會被沒收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加拿大澳洲留學

1,主要禁止的就是食品部分,不能帶肉類,蔬菜,水果,種子及其製品。

餅乾這些可以帶,速食麵如果帶了,海關會把你肉醬的調味包扔掉,麵餅給你帶進入關。

2,不准帶食品和不是因為農業國,首先澳大利亞不是農業國,澳大利亞主要經濟**是礦產出口和畜牧業,其次才是農業。

不准帶部分動物或植物製品是為了防止外來微生物,寄生蟲和外來物種,這些都會嚴重破壞當地生態平衡。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生態最好的國家,不要以為澳大利亞高樓不多,就是不發達。

澳大利亞建高樓都要經過嚴格生態調查才行,確定對生態影響不大才可以建造,澳大利亞每年在環境上面的花費是很多很多的,這些你是看不到,但能感覺的到。

你在澳大利亞生活慣了會中國就會覺得呼吸困難。

建議你到澳洲少帶點東西,這裡什麼都買得到,好多亞洲超市裡有賣中國的零食和其他一些食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是可以帶的,但是像海鮮,肉鋪之類的最好還是別的。實在想帶最好是真空包裝。要不你可以選擇在飛機上吃,下飛機之後處理掉就可以了。切忌不可以隨身攜帶。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旅遊事項,去澳大利亞紐西蘭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莉羽藍翡翠 澳大利亞的bbq燒烤 比利茶,悉尼海鮮市場的海鮮也不錯,不過要小心海鷗偷襲。澳新特產有 綿羊油製品 角鯊烯 羊毛製品 羊駝毛製品 蜂膠 瑪紐卡蜂蜜 鹿製品,還有火山泥 胡笳 華人店都不貴。澳洲當地就是fish and chips。特產不外乎綿羊油,羊皮,駝羊毛地毯,深海魚油等健康食品。在...

紐西蘭是澳大利亞的嗎,紐西蘭和澳大利亞是乙個國家嗎?

紐西蘭,又譯紐西蘭,是南太平洋的乙個國家,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現為共和联邦成員國之一。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 北島及一些小島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蘭均位於北島。14世紀時毛利人在此定居,1642年後,...

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關係怎樣,英國 澳大利亞 紐西蘭之間有什麼關係?

暴走少女 紐西蘭不是澳洲。紐西蘭 英語 new zealand 又譯紐西蘭,是南太平洋的乙個國家,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現為共和联邦成員國之一。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 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