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留學

時間 2022-05-04 17:00:06

1樓:aa留學澳洲

只要你符合澳大利亞移民條件要想留在澳洲也不是一件很那的事情!

在新政策下,澳大利亞**更強調吸納擁有優秀綜合能力的人才,即高學歷、高附加值專業、豐富工作經驗、出色英語能力的人才。澳大利亞高福利制度並不代表移民可以不勞而獲,對雇主擔保的強調實際上是要求移民能在澳大利亞生存,吸引高階人才是為了促進其國內經濟發展的必要保障。

以下是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打分體系:

技術移民打分專案共有12個;在2023年7月1日實施的技術移民體系下,打分專案仍為12個,不過若干打分專案的內涵發生了利好變化。

12個打分專案如下所示:

(01)年齡 15-30分

(02)英語 10-20分

(03)海外工作經驗 5-15分

(04)澳大利亞工作經驗 5-20分

(05)學歷 10-20分

(06)澳大利亞兩年學習 5分

(07)社群語言 5分

(08)配偶技能 5分

(09)職業年 5分

(10)州/地區**擔保 5分(僅限190簽證)

(11)親戚或州/地區**擔保 10分(僅限489簽證)

(12)邊遠地區學習 5分

海外工作經驗打分要求變化:工作經驗年限的計算範圍統一放寬至10年之內。

澳大利亞工作經驗打分要求變化:工作經驗年限的計算範圍統一放寬至10年之內。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等畢業之後技術移民,然後就能拿到居留權,樓主可以去看看尚友零中介,裡面有熱門申請模板,澳大利亞推薦院校,留學案例,免費簽證申請和行前準備,希望你有幫助~

3樓:jjl湛

也不是,也有很多的因素,比如你是否能找到工作,你的工作是否與你的本專業相符,你的各項指標是否能達到移民打分的分數等

怎樣去澳大利亞留學,如何去澳大利亞留學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 中介費 0 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 詳細諮詢 cn activity idp ozs free australia 不用問澳洲留學值不值?不用問澳洲的大學怎麼樣?不用問去了澳洲回國你能不能找到...

去澳大利亞留學怎麼樣,澳大利亞留學好嗎

澳大利亞名校數量眾多。對於澳大利亞著名的高等院校甚至在全球範圍內都享有極高的聲譽以及影響力,在世界大學排名當中,具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如需澳洲留學留學推薦選擇啟德教育。點選領取澳大利亞留學規劃 澳洲教育水平高,獲全球認可。澳洲的教育理念 教育體系比較特殊,向來推崇職業化教育和工程教育,並被人們稱之為是...

去澳大利亞有什麼好處,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你來澳州讀中學。你申請來了澳洲之後,要去語言學校讀大概半年。如果沒有達到預期水平,那就會唸的更久些。這個課程是一定要讀的,語言學校裡面按照年齡和英語水平分班。我剛到澳洲的時候才高一,我去語言學校讀了2個月。如果語言關過不了,被學校開除了,簽證才會受到影響。數學的確很拉分。我考大學的時候,就是靠數學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