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有什麼好處,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時間 2022-07-09 11:55:05

1樓:失火勒天堂

你來澳州讀中學。你申請來了澳洲之後,要去語言學校讀大概半年。如果沒有達到預期水平,那就會唸的更久些。

這個課程是一定要讀的,語言學校裡面按照年齡和英語水平分班。我剛到澳洲的時候才高一,我去語言學校讀了2個月。如果語言關過不了,被學校開除了,簽證才會受到影響。

數學的確很拉分。我考大學的時候,就是靠數學拉分的。建議你選擇數學的時候要選擇最難的,比如說高二讀數學extension 1,高三讀extension 2的。

那種雖然比較難,但是英語沒有多,計算比較多。另外你還可以學一門中文,學的拔尖的話也很拉分。 高中很艱苦的,在中國在外國都一樣難。

相比之下,我倒覺得澳大利亞中學過的輕鬆些。

澳大利亞的大學的確沒有中國的那麼輕鬆,的確有很多**,報告要做。但是你現在才初三,還有很多時間準備,不要害怕困難。學不會更加要好好學,聽不懂就要更加用心去聽。

你爸爸打算把你送來澳州是很好的,越小學英語越容易。畢竟澳大利亞有個說英語的環境。不要擔心學不好之類的,要有信心。

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我以前來讀中學,也是跟你差不多情況,也沒有英語特別好。但是我在中學認真的讀了,雖然我英語現在也不是很好,但是我大學畢業了。

現在很多人都出國,已經成為乙個趨勢了。找工作也很有優勢,英語現在很重要,而且澳大利亞大學的文憑很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如果有那個經濟能力,或者權利的話,乾脆在國內給你找個好的工作.不然你今後幾年會過的很辛苦和痛苦.你現在學英語也就表面的東西,去到了你要用它來學文化課程,要寫**一類的.

不然就什麼都看不懂,學不懂.就產生惰性不想去上學.然後還不一定能畢業.

又要面臨困難的移民.心理上會承受很多以前不會面對的問題的.

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3樓:飛際海外通

學制短與英國留學類似,去澳洲留學的一大優勢也是因為它的學制短。對於本科生來說,大部分熱門專業的本科只需要三年就能修完,即使是再讀一年榮譽學士,也不過四年,可以和在國內讀大學的同學同時畢業,不香嗎?

至於碩士研究生,澳洲大學通常有一年半和兩年的課程,同樣也有少量的一年和三年的選擇。一年半和兩年碩士的區別主要在於申請者本科的專業對口與否。比如本科和碩士的專業相同的話,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省去半年的基礎課程,也就是總共一年半的碩士學制。

當然,二年的碩士的好處是,畢業生可以申請 temporary graduate visa, 這個簽證為期兩年,可以讓畢業生在這兩年裡在澳洲做一切想做的事情,比如實習比如旅遊。

交換機會多

交著澳洲大學的學費,全世界到處飛?這並非不可能的事情。在學校的官網搜尋"exchange"便可以看到和學校有交換專案的合作學校,從歐洲到亞洲,義大利到日本,申請這些世界名校的交換專案對於身處澳大利亞的學生來說往往非常簡單,而且當申請者在校平均分達到70以上,還有機會得到學校所傳送的 vice chancellor's mobility 獎學金,作為交換的補貼。

pro君有詳細研究過,這些交換專案對商科生更加友好,但也不代表文科生完全沒有機會,只是需要我們更仔細地尋找罷了。

(我們熟悉的港中大就在悉大的交換名單中)

如果不想進行長期的(半年或一年)交換,回到國內用寒暑假的時間修兩門學分也不是難事。像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都在陸續與澳大利亞的名校合作開辦暑校課程,讓澳洲的學生回國遠端修學分,省錢又省時間,何樂而不為呢?

環境好澳洲的自然環境似乎是每個來過這裡的人都會稱讚的優點,畢竟像雪梨、墨爾本這樣的大都市都曾多次被列為世界上最宜居城市。可以說,除了去年山火爆發的那段時間,澳洲的天就像它的海一樣湛藍,可想而知,大自然的自癒能力是有多麼強大。不瞞你說,平時pro君最愛的就是坐在靠近陽台的沙發上為大家寫推送,寫字是一回事,累了抬頭看看天又是另一回事。

(清晨街道——來自pro君本人視角)

不用懷疑,澳洲絕對是擁有著這個世界上最純潔的空氣之一的國家。2023年,由耶魯大學發布的《全球環境績效指數》將澳大利亞排到了第一位。《全球環境績效指數》評估指標共有32個,包括空氣中的pm2.

5汙染物、飲用水質量、廢物管理、樹木覆蓋面積、二氧化碳排放量等。也有可能是去年山火所帶來的負面影響,2023年,前五全部由歐洲國家占領,澳大利亞僅排名第13,但比起加拿大(13)和美國(24)等熱門留學目的地,它也是有著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了。

留學or遊學?

既然提到了澳洲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又怎麼能拋開其支柱產業旅遊業不講呢?據報道,因疫情而關閉國界的澳大利亞,每月丟失了近90億澳元的旅遊收入!!!

一邊留學一邊旅遊聽起來似乎有點不務正業的感覺,然而不管你是生活在東邊的墨爾本,還是西邊的珀斯……凡是熱門的留學城市,周邊必有熱門的旅遊打卡點。隨便找乙個得空的週末,約上三五個朋友,自駕一兩個小時,便能到達市郊的景點。拿雪梨來舉例,世界聞名的藍山山脈國家公園距離市區僅僅60+公里,無論是自駕還是搭乘公共運輸都十分方便。

由於澳大利亞位於南半球,所以常年生活在北半球的中國學生們可能會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什麼叫:

「我在南方的豔陽裡大雪紛飛,你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

而當國內的同學們都在海邊度假過夏天時,澳洲學生跑到「世界的盡頭」——吹著冷風看極光,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4樓:

其實沒什麼的..

移民簡單點咯..

我在澳洲覺得其實沒什麼不一樣的.

移民去澳大利亞有什麼好處?

5樓:蔚藍歐美留學

移民去澳洲,好處還是蠻多的。南半球第一大國,當代發達國家。雪梨和墨爾本還多次被評為「全球最宜居城市」。這裡有陽光沙灘,有豐富和諧的生態環境,先進的醫療水平和良好的教育資源!

城市發展方面:

澳洲有很多不同的城市,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風格和氣息。新南威爾斯州的雪梨,澳洲最繁華的城市;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充滿藝術氣息;昆士蘭州的布里斯班,熱情洋溢的地方;南澳州的阿德萊德,歲月靜好。

教育資源方面:

眾所周知,澳大利亞的教育行業發展迅速,大批海外學生前往澳洲讀書。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呢?因為門檻較低,畢業後有移民機會,如果有經濟基礎可以用二本線成績上到世界前一百的大學,何樂而不為?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澳洲教育很水,這個因人而異,確實澳洲本科和碩士文憑的含金量越來越低,但是如果是為了移民那就沒必要嫌棄這個了。實話實說,在澳洲學的很多專業和很多知識,中國的大學同樣有,甚至科研技術比澳洲還要好。但是在澳洲學的不只是這些死知識,而是以與中國教育截然不同的方式去引導學生,讓他們在學習到50%的情況下可以自己去拓展剩下的50%。

去澳洲讀中學有什麼好處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為什麼想去澳大利亞打工 澳洲打工的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你的個人意願。當然,在澳洲打工的好處是:工資高,一般國外的店工作,可以練習英語,提公升自己的英語水平。

8樓:芥末留學

澳洲沒有給中國開working hoilday visa所以你想去澳洲只有普通的旅遊簽證

但是旅遊簽證又是沒有給工作時間的

所以你用旅遊簽證過去工作只能做沒有交稅的工作 也就是黑工並且理論上來說持有這種簽證來澳洲還工作被查出來是要取消簽證遣送回國三年不得入境澳洲的

如果你執意要來 那就先辦護照然後直接申請澳洲的旅遊簽證就可以了

移民澳大利亞好不好呢,有什麼好處?

9樓:北京新達移民

移民澳大利亞當然好了,但是前提是你得移民到澳大利亞,

現在移民澳洲很難了。

政策不斷收緊,我想版過一陣子會調整政策的!

失業失業狀態或在未找到全職工作前可申請此類補助。如果申請人身體上患有疾病(其中包括懷孕27周或以上),並因此疾病目前無法全職工作,需要家庭醫生開出證明,並且配偶(partner)沒有全職工作,也可申請此類補助。可申請到174.

21/人/周,如果是單身,25歲以上,可申請到209.06澳幣/周。

生病澳洲公立醫院提供免費的基本醫療服務。如果去家庭醫生那裡看普通病症,則只收取門診費用。貧困者看家庭醫生減收門診費,每樣藥品只收3澳幣,多餘費用由國家負責。

政權府向患病、受傷或殘疾人士或者照料他們的人士發放的救濟金,申請人有重大疾病或殘疾可申請到174.21澳幣/人/周。如果是單身,25歲以上,可申請到209.

06澳幣/周。

安家可申請房屋補貼,根據申請人的房租或房貸,收入,是否有配偶,所住區域,決定房屋補貼的具體金額。

養老定居10年滿65歲以上的老人可以享受**的養老金,**將根據申請人的情況給予每週309.04澳幣--652.60澳幣(稅前)不等的養老金。

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是乙個高度發達的國家,移民

歷史悠久,移民政策穩健嚴謹,是投資移民的內優選地。

相較於國內每況容愈下、讓人擔憂的生存環境,澳洲的環境令人神往。乾淨的空氣,安全的食品,優質的水源,熱情而崇尚自由的人民,澳洲還有極為完善豐厚的社會福利,移民澳洲,還是為生活增添乙份強有力的保障。詳細了解啊www.

11樓:林

我沒在澳洲,在copy美國。應該這麼說,待在國外的好處是,生活簡單,反正做什麼事情例如看病,找工作什麼的就是按照相關規定辦事,不像國內,會有點複雜。 國外人際關係比較簡單,沒有那多多的所謂的關係,尤其是你又是乙個移民的。

沒有歧視,但是平時也大家鄰居什麼的也走得比較遠,怎麼說,就是價值觀不同加上口語生活習慣的問題,國外晚上活動,早上休息,美國有兄弟會什麼的,所以在國外很少和外國人來往,中國人交往比較多,人比較寂寞。

找工作比較不容易,畢竟我們是外國人,所以要求會比他們本國的人高一些,自己要比較優秀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的教育和環境都是很不錯的,而且福利待遇很好,所以如果條件ok的話,我覺得澳

版洲是個相當不錯權的國家

1:在福利待遇的好的地方

1-1、養老是非常好的,基本上是老有所依

1-2、生活自我設施是相當的***

1-3、教育設施都是非常優質的

2:生活成本很低

2-1、物價水平非常低,而且一直一來都很平穩2-2、物產資源豐富,可以自由捕撈

怎樣去澳大利亞留學,如何去澳大利亞留學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 中介費 0 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 詳細諮詢 cn activity idp ozs free australia 不用問澳洲留學值不值?不用問澳洲的大學怎麼樣?不用問去了澳洲回國你能不能找到...

去澳大利亞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去澳大利亞辦旅遊簽證都需要什麼材料和手續啊?

舞璇瀅 辦理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 用英文完整填寫的簽證申請表,附加資料表和家庭成員表。2 申請人有效護照及舊護照 原件 3 申請人近期白底護照相片 3.5 4.5cm 兩張,需貼上在申請 上的相應位置。4 申請人戶口本整本影印件。5 工作證明。6 財力證明。7 針對特定申請人補充材料 1...

去澳大利亞留學

只要你符合澳大利亞移民條件要想留在澳洲也不是一件很那的事情!在新政策下,澳大利亞 更強調吸納擁有優秀綜合能力的人才,即高學歷 高附加值專業 豐富工作經驗 出色英語能力的人才。澳大利亞高福利制度並不代表移民可以不勞而獲,對雇主擔保的強調實際上是要求移民能在澳大利亞生存,吸引高階人才是為了促進其國內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