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讀mba能移民嗎,去澳大利亞讀MBA能移民嗎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o獨家水瓶

工商管理碩士(mba)一種專業碩士學位,與一般碩士研究生有所不同。首先是培養目標不同,mba是培養能夠勝任工商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管理工作需要的務實型、複合型和應用型高層次管理人才,特別強調在掌握現代管理理論和方法的基礎上,通過商業案例分析、實戰觀摩、分析與決策技能訓練等培養學生的實際操作技能,使學生接受知識與技能、個性與心理、目標與願望等方面的挑戰,更具有職業競爭的實力,而其他研究生則側重於理論學習、學術研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以讀書的方式移民澳大利亞的話,不妨選擇會計或者it的研究生,2年的時間,畢業半年內申請基本都能拿到永居,尤其是會計專業,是澳洲的急需專業,技術移民分比it還高15分.我正考慮讀個會計移民澳洲,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對能哦,但技術移民有加分。如果畢業後能在當地找到工作,希望就大了。

4樓:任聽蓮

不能,你必須有被認同的價值,我在這一個朋友(雙碩士才有被認同的價值)不需要工作經驗

5樓:emba中財

mba也可以,但是你一定要選擇國家承認的mba.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讀的是大專,是本科,還是碩士,mba

去澳大利亞如果沒有其它途徑靠你自己的話,就只能申請技術移民

技術移民現在是120分,你按著打分標準,達到才能移民.

7樓:

你在那結婚就快了。這是常識。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聽說

我又同學的朋友過去好像沒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爭取到僱住提名是可以的!~

10樓:o傻子

在那結婚,或在那工作幾年

我的條件可以去澳洲讀博士並移民麼

1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由於sol每年都會改變,不建議根據sol的專業來選擇自己要就讀的專業。萬一你讀完兩年以後這個專業就不在sol上,那你就麻煩了。

建議: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來選擇,把基本功打得紮實一些,對找工作有幫助。只要能找到工作,留下來就不成問題了。

如果你要以工程師這個專業來移民,ea會要求根據你的本科學歷來做認證。所以要看你在國內的本科學歷是否能夠被ea認可。否則,即使你完成了澳洲的碩士,也是無法認證移民。

現在去澳大利亞留學讀翻譯專業能移民嗎

澳洲翻譯專業移民步驟介紹 1.通過職業評估是技術移民的先決條件。簡單來說,就是你的職業需要在技術移民需要的職業列表 skill occupational list 中。根據澳大利亞現行移民法規定,這些分值為60分的職業,只要在最高學歷獲得後滿足在遞交申請前18個月中有12個月相關工作經驗的條件即有資...

去澳大利亞人允許代多少澳幣,去澳大利亞一個人允許代多少澳幣

穢械囮的妖精們 總額超過或等於10000澳元的澳幣或等值外幣,如果超出是要申報的。現在澳洲的海關比較嚴格,此外還需注意以下問題 1 持中國護照進入澳大利亞需要預先在澳駐華使館或領館辦妥與自己赴澳目的相一致的入境簽證 2 認真填寫 入境旅客登記卡 如有虛報或隱瞞,一經查出,將受到嚴懲 3 澳海關和檢疫...

如果去英國念書,移民到澳大利亞容易嗎

那樣的話和在中國讀大學差不多。澳洲移民政策中有兩項很關鍵的加分 澳大利亞學歷資格,要求英語教育並且申請時在澳洲,最高 25 分 澳洲工作經歷 最高 10 分 離開澳洲就沒有意義了 另外,還有 澳洲社群學習 澳洲偏遠地區學習 這些看似不起眼卻有時是至關重要的加分 首先要看你怎麼取捨,按照你的思路,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