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澳洲墨爾本讀高中的,去澳大利亞墨爾本上高中,一年多少錢?

時間 2021-08-13 08:03:49

1樓:雪梨乙個好人

中國來澳洲的中學生,都要降低一年級來讀高中的。

就是中國的高二學生,要在澳洲讀相當於中國高一的10年級。

年齡不到18歲,必須有監護人,通常住homestay,就是包早晚餐的那種。

16歲可以考駕照,考過後第一年得到的是紅p駕照,不能開大排量的車和帶有渦輪增壓的車。

這些是雪梨的規定

墨爾本應該差不多

中國來學生,有錢的都買新車的

去澳大利亞墨爾本上高中,一年多少錢?

2樓:圖崽噯力巨集

如果不買奢侈品 只是去學習的話20w人民幣足夠了 (偶爾買些衣服零食什麼的也可以)。基本上墨爾本的高中華人都還挺多了,一般都在20個以上。但是我們學校是在較偏僻的地區,整個學校華人不超過10個。

沒有什麼娛樂場所,我認為更適合學習

澳洲讀語言,關於去澳洲讀語言

當然可以,你還可以上你理想學校的語言學校,這樣你可以直接升讀,免去考雅思。好像就只有uq是必須要雅思成績的,其他的大學好像你只要通過了他們的語言成績就可以讀該大學。雅思不難考的,只要你能夠紮紮實實的高中英文,那麼雅思就應該在6.5左右。 玲瓏微微小童鞋 到澳大利亞學習語言是個好選擇,在中國雖然你上課...

關於去澳洲讀語言,去澳大利亞讀語言學校

澳洲的語言學校比較貴,而且是都沒有教材,都是影印點東西,然後就上課的,給我們的感覺就是爛。學校給你配26周語言,基本上你讀了後就可以上了,因為給你配的語言學校和學校是有聯絡的應該。26周確實比較長。聽不懂是肯定,但適應下就好。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你肯定要出去打工啊!沒有好找不好找之說,肯定能找到的。如...

從澳洲的墨爾本到佩斯(perth)怎麼去

月照星空 從澳洲的墨爾本到佩斯 perth 相距3421公里,可以自駕車去,要36小時,所以乘飛機是最為理想的選擇。4個小時就可以到達,大概300澳幣上下。具體線路見下圖。佩斯或稱珀斯 perth 是西澳大利亞州 western australia 的首府,是充滿活力的美麗港口城市。位於澳大利亞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