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澳洲留學的條件,去澳大利亞留學的條件有哪些?

時間 2021-12-20 16: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來幫你回答這個問題吧。

去澳洲留學不一定需要你的高考成績的。如果你的高考成績好,達本一,可以申請大學免除預科。如果不夠好,高二結束就可以申請國外的預科課程,如果雅思分數夠本科要求,可以免除語言課。

預科結束後直接申本科,一般是6~6.5分,看具體專業和學校。如果雅思成績不夠,一般5.

5就可以申請預科+語言課程,結束之後上本科。

關於保證金的問題,去年澳洲新政頒布之後,已經不需要固定期限的保證金了,你只要在辦理簽證的時候提供乙個定期存款單,證明你的家庭可以支撐你完成課程學習就可,簽證辦完就可以使用這筆資金了。別的材料就是高中成績和畢業證的公證了,這些都很好準備。

墨爾本和雪梨有很多很好的大學呀,合不合適得看你想學習的專業了,每個學校的優勢不同。至於學費也得看學校和地區,一般雪梨和墨爾本每年的生活費是18000澳幣左右,如果你打工,也可以少一些,學費也得看學校20萬到30萬人民幣不等。不知道你對我的回答是否滿意,更多問題可以追問我,也可以加入我現在加入的澳洲新生群,裡面有很多已經在那邊或者準備去留學的在校學生,你可以和大家一起討論哦~

2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建議你可以到澳洲讀預科,然後再讀本科,不需要英語成績,可以直接到澳洲讀語言,20-30周左右。提高的速度快,盡快進入留學狀態。

你可以選讀的大學有麥考瑞,雪梨科技大學,或者rmit皇家墨爾本理工,deakin大學等,費用1年,生活費加學費25w人民幣

3樓:暖貓嘚瑟

高考成績很爛? 建議你申請進市區的,星級1-3級的大學。這樣離市區近,方便,學費也低,還好找打工的地方。另外星級低,你也容易畢業。

高考成績沒用。高中三年期中

期末考試成績翻譯並且公證。雅思至少5.5分,但是5分就可以申請來澳洲讀語言班了。

銀行需要的保證金是你三年的學費壓在銀行裡一年以上的存款證明,證明你有能力付得起學費。所以選便宜的大學,銀行保證金也越低。

英語真的很需要好。不然不要想畢業。

補充一點:高考成績300多分,還是最好不要想八大了。當初我們班八大語言班25人,真從八大畢業的只有2個。

4樓:環保鄭州

你好啊,我也是廣東的,你是廣東哪的呢?粵東的還是粵西的?

你問的問題很好解決。

首先針對你要去廣州讀雅思,我建議去新東方,環球雅思這2個就行了,其他別去了。

其次澳洲現在是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的,澳洲八大名校是咱們廣東文科一本線580以上分數的,

非八大也是要2a的成績的,鑑於你目前的成績,我不建議高考成績申請。所以擺在咱們面前只有3條路,一是去讀那邊的高中,不需要任何語言成績,先過去讀語言課,再讀11年級和12年級,憑澳洲會考的成績申請澳洲大學,適合家裡經濟狀況好,語言較差的學生,第二條路按照你目前的高二成績外加雅思5.5分去申請讀澳洲的預科,高二成績要在85分左右,完成預科學習後憑該課程平均分申請大一的專業。

第三條路等你高中畢業後,憑你的高三平均成績達到80分左右,高中畢業證,雅思5.5分去讀diploma課程,如果平均分夠大二該專業要求即可公升上去。

第三,你若去讀高中,不需要雅思但需要保證金資產證明,你若申請後二種都是不需要資產證明但是需要語言成績。

第四,雪梨和墨爾本地區有很多大學,我覺得得根據你的專業,興趣,未來的發展目標還有就業來確定好專業再來確定院校。至於生活費方面,我的意見是看你花多少了,在雪梨每週房租基本是200-450都有,出去吃個簡易**得10刀,看你是怎麼吃法了,樓上的回答也是蠻準確的。至於學費方面,不同大學不一樣,八大名校的學費肯定是蠻貴的,比如莫納什的商科需要34000,新南威爾斯需要32000,看不同大學了。

你追問來拿我qq吧,我們是老鄉,好溝通,有什麼問題和需要我幫忙的我能幫的一定幫,而且我背後還有個強大的澳洲學生群提供各種資源和支援。

最後祝你成功,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澳大利亞大概有八到十所大學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要求是當地一本線以上的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入讀本科課程,不需要經過預科或是文憑課程的途徑。當然雅思成績也要滿足入學要求,一年費用差不多25萬左右,推薦你尚友零中介~~

去澳大利亞留學的條件有哪些?

6樓:眾人之父

1 讀碩士好,因為本科和碩士學的東西都差不多,而且國外的本科國內不怎麼認,因為花錢就能上,你不如踏實在國內上本科,好好學學英語,而且畢業了你也成熟一些了,出去讀個研,是不錯的選擇。

2 首先說八大名校(除阿德萊德大學),雅思6.5,單科不低於6,211工程大學,學分績點2.5以上,非211大學,績點3以上,是4年所有成績的平均分,當然並不是絕對的,還要看你學的專業,有的專業條件會更高,以上只是最基礎的條件。

除八大以外,211大學學分績點2以上,非211大學2.5以上。2.

5就是平均分75,3就是平均分80. 阿德萊德大學入學門檻比較低,因為是偏遠地區,生源不足。雅思6.

5不算很難,跟6級的水平差不多,你還有好幾年的時間能學英語那,肯定沒問題,如果實在不夠,可以去澳洲都語言直公升班,通過最後的考試就可以入學,不過學費比較貴,不提倡。

3 現在都什麼都不好找工作,都會計的多是因為會計是移民專業,可以有機會留下。生物化學這方面也要看學校,真的不是很了解這個專業。

4 也不算太難,當然越好的學校越難畢業,不過只要你跟著學,考試之前好好複習是沒問題的,放心吧,這麼多中國人都畢業了不是。

如果你想出國,想讀好學校,那你就往211大學努力,上個最次的211就行。英語沒什麼捷徑,就是多看多背,你還有好幾年可以學英語,上了大學有的是時間那。越好的學校學費越貴,雪梨,墨爾本生活成本是最高的。

另外阿德萊德大學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八大之一,學術研究氛圍很好,入學門檻又低。阿德萊德的生活成本比雪梨墨爾本低多了,想移民還有5分偏遠地區加分那,我就後悔沒去阿德萊德大學了。

7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去澳洲留學不同階段條件略有不同——讀tafe申請條件】

1、學歷要求:具備高中畢業學歷或同等學力

2、雅思成績:簽證條件是5.0分(572類學生簽證),課程要求5.5分(雅思成績每低0.5分,補10周的語言培訓課程)

3、經濟擔保:約30萬人民幣(視專業或學制可能更低)

【去澳洲留學不同階段條件略有不同——讀高中申請條件】

首先,申請讀高中,且18歲以下的學生可以不考雅思,需要讀20周語言。

第二,年齡方面,申請10年級的學生不能超過18歲,申請11年級的學生不能超過19歲,申請12年級的學生不能超過20歲。

高中要求免語言的雅思成績是5.5分。少0.5補10周英語課程,沒有語言成績的最短補20周。

【去澳洲留學不同階段條件略有不同——讀碩士入學條件】

1、本科生申請條件

大學語言要求:雅思6.5分,單項不低於6.0。

而且有些語言類的專業如翻譯,法律等需雅思7分。

211非211的學校80分以上都可申請

2、大專生申請條件

目前澳大利亞的大學認可,可授予本科學位的大學中的三年大專課程。

語言要求雅思6.0或者6.5.

需要先讀4-6個月的pqp。只有格里菲斯,迪肯大學等幾所學校提供專公升碩平台。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多了,挑重點的給你回答幾個,僅供參考。

我現在正在南澳讀人力資源碩士,坦白的講,難度不大。出國留學跟語文好不好沒有任何關係,所以不必擔心。數學用的也很少,不過取決於你的專業,像我的專業屬於商科,基本跟數學沒有關係。

唯一重要的是學好英文,這是留學選任何專業都必須的前提,因為英文不好,上課聽不懂就麻煩了,即使你雅思能過,也不代表你英文完全沒問題,而聽力和口語尤為重要。雅思要求分學校和專業。一般來講,本科6分,碩士6.

5分,好的大學則在剛才的基礎上各加0.5分。雅思考試還可以,我覺得你好好準備一下,即使不能一次過,也可以達到出來讀語言的條件。

這樣可以申請出國讀語言,這個對提高你的口語,寫作和溝通還是很有用的。專業方面嘛,別讀會計了,太多人被坑了。現在是有一些專業好找工作,但是資訊總是有滯後性,等到你上了大學在到畢業,也是幾年後的事情了,所以現在的那些所謂的好專業也未必是好專業。

我的建議是 選乙個你喜歡和擅長的專業。

祝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樓主可以去看看尚友零中介,裡面有熱門申請模板,澳大利亞推薦院校,留學案例,免費簽證申請和行前準備,希望你有幫助~

10樓:秋秋天天的蟲子

我有乙個同學是上的國內兩年,國外兩年的那種,現在快畢業了。就是在新南威爾斯那邊,具體什麼學校我也不是很清楚。具體要些什麼樣的條件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他雅思考了好多次- -應該最少6.

5分到7分的樣子吧。至於在國外的開銷,這個還要看你自己了。其實在外面你可以找乙份兼職,很來錢的,我同學一天兼職能有90到100澳元的收入,相當可觀的。

具體的資訊你可以找個中介諮詢一下,我朋友當初找的好像是叫lordoffer,你也可以看看其他的。

11樓:嘻哈辣媽

經濟條件是第一對吧,這個是必須的呢,呵呵。

12樓:拒絕暴飲暴食吧學長

回答申請赴澳大利亞留學程式

1.在申請赴澳大利亞留學前,你首先需要了解澳大利亞各院校的具體情況,如學校概況、入學要求、課程設定、開學日期及學費等。

2.選擇一所或幾所可提供你想就讀的課程/專業的學校,與學校直接聯絡申請入學。你通常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填寫學校提供的入學申請表。

•根據學校的要求提供能證明你的學歷或者你目前所受最高教育程度的檔案的清晰影印件或公證書。

•如果你是在校學生,根據學校的要求提供中方學校出具的在讀證明和成績單的清晰影印件或公證書。

•根據學校的要求提供英語成績證明。

•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如有工作經驗,則需提供有關工作經歷的證明。

3.學校在評估你的條件後認為你符合入學要求,就會給你發一封「留位證明信」 (offer of a place in a course)。

信箱offshore processing centre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multicultural and indigenous affairs

gpo box 1393

adelaide sa 5001

australia

位址offshore processing centre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multicultural and indigenous affairs

level 4, 55 currie street

adelaide sa 5000

australia

5.按照簽證審理部門的逐項通知,到指定醫院做體檢,支付學費及海外學生醫療保險費等,辦妥入學註冊手續,獲得學校頒發的「電子註冊錄取確認書」(ecoe)。

6.向簽證審理部門提供「電子註冊錄取確認書」(ecoe),海外學生醫療保險費(oshc) 的付款憑證等。

7.按照簽證審理部門的要求向指定的部門遞交護照原件(詳見簽證審理部門的通知)。

8.取得赴澳

提問申請前銀行需要準備多少劉水帳錢?

回答澳洲留學存款證明費用介紹

一般需要30萬左右

這個證明是由銀行來開,而且必須要說的一點是:這個證明是有凍結期,一般為3個月-6個月!表明在這期限裡這筆錢是不能動用的!

其次,這個存款證明我們要存多少呢?

學生留學我們一般是存30萬。因為澳洲的學費一年大約就在15-20萬左右(看具體位置、具體學校和具體專業)。

注意:因為我們是去澳洲留學,所以存款證明的內容必須是中英文,這一點辦理的時候您要跟銀行工作人員說清楚。

說到存款證明有凍結期,那必然我們要說說解凍:

我們是分為2種方法解凍。

1、自然解凍:比如,我們的凍結期是3個月,那等3個月一到我們自然就可以動用資金存款了。

2、強行解凍:比如,你現在急切的想用錢,但是還沒有到自然解凍的時間,那我們就要帶著存款證明原件,身份證和存摺(銀行卡)到銀行,說明下情況就可以解凍了。

澳洲留學一年費用是多少

1、申請學校階段,很多大學和中學收取50-220澳幣不等的申請費;

2、這個時候很多資料要做公證,需要公證費,一般不會超過5份,差不多1500元;

3、申請學生簽證要向移民局交納簽證申請費,現在是550澳幣;

4、要向體檢醫院交納體檢費,西安指定體檢醫院收取1140元人民幣;(城市不同收費不同)

5、飛機票,不同的航空公司、淡旺季**差別比較大,平均水平在3000-4000元人民幣;

6、雅思考試費交納雅思考試費用;

留學中期費用

1、學費

澳洲留學讀研,學制從1年到2年的不等,每年學費根據你申請的學校、專業的不同有所差異,一般約20000-30000澳幣左右。生活費用根據你申請的學校所在地區的不同而異,約為每年12000澳幣左右。八大名校的課程的學費一般都在2萬澳元以上。

2、生活費

澳洲留學生活費一年大概是15000澳幣(以後會有調整);

3.保險費

海外學生保險1300澳幣左右(覆蓋全部學習時間);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提問好,謝謝

回答感謝信任哦

更多56條

關於澳洲澳大利亞寄宿家庭,關於澳洲澳大利亞寄宿家庭(homestay)

洋雅霜 一般老外家庭都是 my roof,my rules 住進去後會告訴你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等等,至於你說的情況,有些家庭是存在的,但是所有問題集中在乙個家庭存在的機率是很低的。另外,如果你入住後,跟你的homestay處不來,可以申請換一家homstay住,會被收取一些費用但是可以換。如果你是...

怎樣去澳大利亞留學,如何去澳大利亞留學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 中介費 0 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 詳細諮詢 cn activity idp ozs free australia 不用問澳洲留學值不值?不用問澳洲的大學怎麼樣?不用問去了澳洲回國你能不能找到...

去澳大利亞留學

只要你符合澳大利亞移民條件要想留在澳洲也不是一件很那的事情!在新政策下,澳大利亞 更強調吸納擁有優秀綜合能力的人才,即高學歷 高附加值專業 豐富工作經驗 出色英語能力的人才。澳大利亞高福利制度並不代表移民可以不勞而獲,對雇主擔保的強調實際上是要求移民能在澳大利亞生存,吸引高階人才是為了促進其國內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