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學老師的月薪多少,深圳大學講師工資多少一月?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朗讀者

據某文學院老師透露,年薪一百萬。尚待查證。

2樓:八月貝爾

呵呵,在深圳大學作老師,社會福利以及一些常規的福利我就不多說了。肯定是同型別大學裡面上上之類。而工資的話,得看你的目標是什麼。

如果你只想一心作研究,你就可以去申請經費,這就得看你的能力如何了。像我的一個老師,每年都有20多萬科研經費,整天到處飛。如果不是這方面,光做老師的話,課上得越多工資越高。

我有一個老師每週大概就上4節課,但每月的工資能夠在一萬左右...總之,光說待遇的話,深圳大學絕對是諸多大學裡面上上之選。但是現在深大雖然在擴招,也在擴招老師,但選擇老師還是很嚴的。

祝你好運啦~

3樓:匿名使用者

knowledge is weightless,

深圳大學講師工資多少一月?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學講師工資基本上工資是全部加起來8400左右。據說工資比深職院和深圳資訊學院都低。

深圳大學講師月薪和年薪水?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老bai師的收入很

難說du的啦,基本工資都沒有多少zhi,但是其dao它的收入太多,比如大內部分大學老師容都在外面代課或者在企業搞培訓,發文章有獎金(刊物水平高的話,有的學校一篇文章獎金就10000多),搞科研也有相應的獎金,另外在加上高校的高福利,實際收入很難說。

6樓:

我們學校老師"工資"沒多少

"收入"就不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老師收入更是少.不可思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朋友就在深圳大學做講師,薪水嘛他也跟我說得不是很清楚他說四五千

9樓:羅賓

剛好我有一個同學在深大教外語,據他透露教師基本工資為5000左右,但福利很好。總收入教授可以拿到10000左右,普通的也有6000——8000

10樓:風雲俠盜

新老師7000左右 教授一萬到兩萬之間 按教齡算 絕對是最權威的數字

深圳大學和西南大學是大學嗎,深圳大學和西南大學是乙個大學嗎?

你好,我也是今年被深圳大學錄取的民考漢,對於民考漢,確實有西南大學的預科啊,而且預科班是流動的,我的也在西南大學,我問過了,什麼忽悠不忽悠的,你應該是在學校拿的錄取通知書吧,其實每個民考漢念預科的地方不一樣,我們學校兩個女生的預科在河北呢 她們也是被深圳大學錄取的。誰胡扯深圳大學沒預科,對於民考漢學...

深圳大學會變成211,985嗎,深圳大學是985還是211?

985 211工程早就截止了,不可能再有新的學校進入,深圳大學永遠不可能成為985 211 肯定會的,不然也不好意思設這麼高分數線了 深圳大學是985還是211? 深圳大bai學雖然很出名,地理位置du優越,實力也zhi很強,不過唯一遺憾的是深圳dao大學並不是985也不 版是權211大學,甚至連雙...

深圳大學是211還是,深圳大學是211還是985?

深圳大學不是211大學,也不是985大學。深圳大學198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教育部和地方高度重視特區大學建設。北大援建中文 外語類學科,清華援建電子 建築類學科,人大援建經濟 法律類學科,一大批知名學者雲集深圳大學。建校36年,深圳大學緊隨特區,銳意改革 快速發展。學校秉承 自立 自律 自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