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學自考招生條件,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的問題

時間 2021-12-20 21:35:02

1樓:科教撰稿人

你這是要讀全日制自考還是業餘制自考呢?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的問題

2樓:深圳繼續**自考諮詢

專科:金融管理(金融管理方向)、金融管理(金融方向)、會計(會計電算化)、會計(農村財會與審計)、廣告設計與製作、工商企業管理、市場營銷(銷售管理方向)、市場營銷(市場營銷方向)、物流管理

本科:會計(會計電算化)、人力資源管理、廣告學、市場營銷(市場營銷方向)、工商管理(商務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工商企業管理)、金融學(金融管理方向)、金融學(金融方向)、行政管理、物流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

注:深圳大學所有自考專業情況,以深大官網為準

而且你選擇的什麼深大自考學習方式也很重要,目前來說適合在職**的三種方式,完全自學、網路制、業餘制通過依次為:業餘制80%左右,網路制70%左右,完全自學5%以內

當然這組資料不絕對,但是深圳大學自考通過率還是需要好的專業、學習方式,以及自己好的學習習慣來決定的,不能以偏概全

從專業的角度來看,選擇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無疑是不錯的,但也不能僅憑專業來斷定,還有學習方式和畢業要求等多方面因素。

學習方式:目前來說適合在職**的三種方式,完全自學、網路制、業餘制通過依次為:業餘制80%左右,網路制70%左右,完全自學5%以內。

畢業要求:深圳大學自考其實有部分專業要求考生必須選擇報班,或者對考生的出勤、作業都有要求,從這一點上比其他院校都要嚴格一些。

深圳自考本科實行的是課程管理,最終還是需要考生一門門地通過所有課程,至於選擇哪個大學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也是深圳自考的乙個範圍,不要求考生入學成績,但如果是高中畢業生的話,不能直接報名深圳大學自考本科,要通過專本套讀等方式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不可以申請深圳大學自考本科,因為你是高中畢業,沒有取得專科以上的畢業證書。

二、深圳大學自考本考要求如下:

1、凡在本省境內居住或工作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信仰、職業、身體健康狀況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自由選擇專業,報名報考我省自學考試。

2、對有特殊要求的專業(如公安管理專業、監所管理專業等),考生須按照有關規定報名報考。報考本科專業的,必須在畢業前,取得國民教育系列專科(含專科)以上的畢業證書。

三、自考本科學費每一年都有細微波動,不同專業收費不一樣,需要進入深圳繼續教育部網上報名具體確認。一般學費在3000-5000之間。

四、自學考試文憑含金量高,得到了國內各行各業和國際社會的廣泛認同。目前,自學考試畢業證書已經得到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澳大利亞等許多國家的認可,每年都有很多自考畢業生出國留學。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各科目成績只要合格就行(60分以上),國家是承認的,如果你計畫上專科,可以先申請報考,但本科畢業證一定要先有專科畢業證才能申請畢業。

全國考辦規定全國高等自學考試只能在每年的

一、四、

七、十,四個月份進行考試,其他月份舉辦的考試為違規的,是全國考辦明令禁止。這個問題要分幾種情況,首先你想報考什麼專業?因為自考有少數專業是必須參加培訓上課才能報的,不然不給畢業。

大部分專業都是可以報名然後自己學習參加考試的。

再者,你是哪個省份的,所選專業的主考院校一般是你報考所在省份的大學

想報自考本科怎麼報名啊?

如果你是想參加培訓,那麼直接去培訓機構報名即可,當然比較貴,一年五六千左右

如果你想自己報名,今年報名時間大概是7月10日-20日;現在你所在省份自考官網預報名然後到現場(預報名後有位址)確認、填表、填報考科目、照相、自己買書學習。

5樓:彘考痴爹

1、「深大計算機和動漫設計可以自考進去」,這是你的一種誤讀,或者是一種虛假招生宣傳。

2、自考的科目,是直接考這個專業裡面的專業課程的。

3、自考畢業和普通高考進去的學生拿的畢業證,完全是不一樣的。

4、自考不存在可以「不可以轉院」的問題,深大對於自考,只是提供一種「助學」,相當於是提供一種培訓服務而已。

5、你想,如果「自考」與「高考」都有同等效果的話,這個社會還需要那樣「千軍萬馬去過獨木橋」嗎?!要這樣「千軍萬馬要去過獨木橋」,就說明自考不是高考,自考更不可能有或達到高考的「成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考試,都是去當地自考辦(考試中心、教育考試院、教育局之類的機構)報名自考。

自考流程是:自考報名(選擇所要考的專業和課程)——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本科學歷。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高考統招學歷是目前我國高等教育學歷中含金量最高的一種。不管你高考成績如何,先全力以赴的去高考,即便考不上本科,上乙個統招專科也是好的。

8樓:點化

自考報考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學歷、身體健康狀況、居住地等限制,均可報考(可不考慮戶口在異地報名)。

學費的話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學習方式,業餘制4000多,完全自學自己買書學習學費550。

畢業後國家是承認的。

深圳大學自考的專業有:廣告學、銷售管理、金融、物流管理、工商企業管理這幾個專業。

報名流程的話你可以參考這個

9樓:285683080_考試

自考無入學考試,有自學和助學兩種學習方式,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課程結業考試(約16門左右)。畢業發國家承認的自學考試大學畢業證書(由主考院校和省自考辦蓋章).教學一般與主考院校關係不大.

自考助學單位一般都是私立的助學機構.自考不是全日制,最多全天上助學班的課.若你想學習省心,且能過得輕鬆點(有人幫你報名,有人輔導,有人給你複習資料等),參加當地助學班即可.

當然要交不少學費.學習方式可選擇全天上課,晚課等方式.否則你直接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諮詢學習主考院校,專業,考試科目,考試時間,購買教材,自學,參加考試即可.

報專科:帶身份證.報專公升本:

帶身份證和專科畢業證.自考比較難,學習需要時間和毅力.最短時間為二年以上.

自考難,成考容易多了. 一般選高校各系部主辦或長期主辦自考助學的單位的質量能有所保證.所以能高考入學最好(即使上專科),因為只有高考的是全日制大學生.

自考和成考應該做備選.

10樓:無聊自留地

我就深圳大學畢業的,自考本科各科目成績只要合格就行(60分以上),國家是承認的,如果你計畫上專科,可以先申請報考,但本科畢業證一定要先有專科畢業證才能申請畢業

11樓:就我說吧

深圳的不太懂,但是在我們這邊自考基上都沒有學歷要求,就算你 不夠要求,也會幫你夠。

深圳大學自考有哪些專業

12樓:提莫喜歡誰

專科專業:金融管理、會計(農村會計與審計)、國際**實務、商務管理、工商企業管理、廣告設計與製作、計算機資訊管理、

本科專科:人力資源管理、金融學、國際經濟與**、會計、物流管理、市場營銷、廣告學、數字**藝術、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

13樓:找回我的小女人

【深圳大學主考的專業有】

專業與課程設定 層次與學制 就業方向 畢業院校

工商企業管理 → 專科課程設定 → 本科課程設定 高公升專(2年)

本專業培養具有較強企業管理能力,能在工商企業從事基層管理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可以從事傳統管理類崗位、市場營銷類崗位、人力資源類崗位,此外還可以從事企業、文化、體育交流活動的策劃專案管理師等等。 深 圳 大 學

專公升本(2年)

高公升本(3年)

物流管理 → 專科課程設定 → 本科課程設定 高公升專(2年)

本專業培養物流管理各方面的專業知識。作為物流管理專業的畢業生可在各大中小企業從事物流企業、港口、海關、貨運公司、商貿企業等就業的專門人才。就業發展前景良好。

專公升本(2年)

高公升本(3年)

金融 → 專科課程設定 → 本科課程設定 高公升專(2年)

本專業培養具備金融學方面的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能在銀行、**、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還可在涉外商務領域、跨國公司、進出口公司、投資公司、大中型企事業單位從事投資、金融、理財等方面工作。

專公升本(2年)

高公升本(3年) 深圳大學主考專業: ·(中英)金融管理 ·(中英)商務管理 ·金融 ·工商企業管理 ·廣告學 ·物流管理

【收費標準】

層次 學雜費 教材與學籍 住宿費

高公升專 業餘 3800—4200∕每年 350—600∕每年 ∕

全日制 5300—6500∕每年 350—600∕每年 1500——1800∕每年

專公升本 業餘 3800—4200∕每年 350—600∕每年 ∕

全日制 5300—6500∕每年 350—600∕每年 1500——1800∕每年

高公升本 業餘 9500—9700∕每年 350—600∕每年 ∕

全日制 9500—9800∕每年 350—600∕每年 1500——1800∕每年

注:報考費37∕科,由於每個專業的具體考試科目會有所不同,費用也有所差異,更詳細的可以到學校招生辦諮詢…此答案為複製答案!

1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具體可以登陸本地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詳細的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5樓:南國別君

我知道深大有三個王牌自考專業,分別是電子商務、數字**藝術、計算機資訊管理。我報的是計算機資訊管理,是在校本部的哦,南山區深圳大學南校區計算機與軟體學院121室

16樓:吸血鬼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專業:廣告學、行政管理、工商企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廣告設計與製作、金融管理(金融管理方向)、會計、工商管理、市場營銷、金融學、電腦科學與技術等專業。

深大本科就像是深大的親兒子,而深大自考就像是深大撿來的兒子。自考生基本沒有人權和尊嚴,有事情的話,繼續教育學院也不會管你,而且還會施壓給你,讓你不要把事情鬧大。深大自考的畢業難度非常大。

可以說,成功畢業的不會超過10%,甚至是更少。這是因為你不僅要通過學校的考試,而且還要通過自考特有的考試,全省統一的考試,有點類似於高考。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科目有哪些,深圳大學自考科目有哪些,具體考試有哪些 250

學而好教育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專業 銷售管理,物流管理,學前教育,金融管理,工商企業管理 銷售管理自考本科科目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經濟法概論 財經類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實踐考核 世界市場 市場營銷策劃,國際商務談判,人際關係學,銷售團隊管理,財務管理學...

深圳大學和西南大學是大學嗎,深圳大學和西南大學是乙個大學嗎?

你好,我也是今年被深圳大學錄取的民考漢,對於民考漢,確實有西南大學的預科啊,而且預科班是流動的,我的也在西南大學,我問過了,什麼忽悠不忽悠的,你應該是在學校拿的錄取通知書吧,其實每個民考漢念預科的地方不一樣,我們學校兩個女生的預科在河北呢 她們也是被深圳大學錄取的。誰胡扯深圳大學沒預科,對於民考漢學...

深圳大學會變成211,985嗎,深圳大學是985還是211?

985 211工程早就截止了,不可能再有新的學校進入,深圳大學永遠不可能成為985 211 肯定會的,不然也不好意思設這麼高分數線了 深圳大學是985還是211? 深圳大bai學雖然很出名,地理位置du優越,實力也zhi很強,不過唯一遺憾的是深圳dao大學並不是985也不 版是權211大學,甚至連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