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科目有哪些,深圳大學自考科目有哪些,具體考試有哪些 250

時間 2021-07-22 02:00:32

1樓:學而好教育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專業:銷售管理,物流管理,學前教育,金融管理,工商企業管理

銷售管理自考本科科目: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經濟法概論(財經類),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實踐考核),世界市場**,市場營銷策劃,國際商務談判,人際關係學,銷售團隊管理,財務管理學,企業經營戰略,國際**理論與實務,銷售管理畢業**

物流管理自考本科科目: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政治經濟學(財經類),物流企業管理,物流案例與實踐(二),庫存管理(二),採購與**管理(二),運輸管理(二),倉儲管理(二),**鏈管理,物流管理畢業**

學前教育自考本科科目: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課程與教學論,學前教育原理,學前教育心理學,學前遊戲論,學前比較教育,學前教育史,學前兒童家庭教育,學前特殊兒童教育,學前教育科學研究與**寫作,畢業**

金融管理自考本科科目: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市場與市場營銷,商務溝通方法與技能,企業組織與經營環境,會計原理與實務,戰略管理與倫理,國際商務金融,企業成本管理會計,管理數量方法與分析,金融管理綜合應用,金融管理畢業**

工商企業管理自考本科科目: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線性代數(經管類),英語(二),企業管理諮詢,國際**理論與實務,財務管理學,企業經營戰略,金融理論與實務,組織行為學,管理學原理,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工商企業管理實習,畢業**

2樓: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基礎課、專業課、公共課都是必考的科目。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的流程:首先選擇專業;然後觀察時間安排,選擇完全自學模式或網路班的形式;之後再進行網上預報名並現場確認簽名和拍照*****;最後,確認深圳大學自考專業的考試時間安排。

深圳大學的專業主要有:金融管理(金融管理方向)、會計(會計電算化方向)、人力資源管理、廣告設計與製作、工商企業管理、廣告學、市場營銷(銷售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工商企業管理方向)、金融學(金融方向)、行政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物流管理

深圳大學自考科目有哪些,具體考試有哪些 250

3樓:環球網校

登陸所報考地區的教育考試院,可以在公告中查詢到開考專業、主考院校和專業科目等具體資訊。自考科目主要分為公共課、專業課和選修課

4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首先要確定要考哪個專業。

同學可以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一下由深圳大學作為主考院校的專業有哪些,確定了報考專業後再檢視具體課程設定。

5樓:剪刀手

主要看你自考報的是什麼專業,每個專業的考試科目都是不一樣的。

6樓:深圳繼續**自考諮詢

深圳大學的自考專業有:

不用的專業考試的科目是不一樣的,例如深圳自考行政管理專業的考試科目有:

還有其他的深圳大學自考專業考試科目可以到深圳自考本科報名網上檢視。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的問題

7樓:深圳繼續**自考諮詢

專科:金融管理(金融管理方向)、金融管理(金融方向)、會計(會計電算化)、會計(農村財會與審計)、廣告設計與製作、工商企業管理、市場營銷(銷售管理方向)、市場營銷(市場營銷方向)、物流管理

本科:會計(會計電算化)、人力資源管理、廣告學、市場營銷(市場營銷方向)、工商管理(商務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工商企業管理)、金融學(金融管理方向)、金融學(金融方向)、行政管理、物流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

注:深圳大學所有自考專業情況,以深大官網為準

而且你選擇的什麼深大自考學習方式也很重要,目前來說適合在職**的三種方式,完全自學、網路制、業餘制通過依次為:業餘制80%左右,網路制70%左右,完全自學5%以內

當然這組資料不絕對,但是深圳大學自考通過率還是需要好的專業、學習方式,以及自己好的學習習慣來決定的,不能以偏概全

從專業的角度來看,選擇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無疑是不錯的,但也不能僅憑專業來斷定,還有學習方式和畢業要求等多方面因素。

學習方式:目前來說適合在職**的三種方式,完全自學、網路制、業餘制通過依次為:業餘制80%左右,網路制70%左右,完全自學5%以內。

畢業要求:深圳大學自考其實有部分專業要求考生必須選擇報班,或者對考生的出勤、作業都有要求,從這一點上比其他院校都要嚴格一些。

深圳自考本科實行的是課程管理,最終還是需要考生一門門地通過所有課程,至於選擇哪個大學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也是深圳自考的一個範圍,不要求考生入學成績,但如果是高中畢業生的話,不能直接報名深圳大學自考本科,要通過專本套讀等方式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不可以申請深圳大學自考本科,因為你是高中畢業,沒有取得專科以上的畢業證書。

二、深圳大學自考本考要求如下:

1、凡在本省境內居住或工作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信仰、職業、身體健康狀況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自由選擇專業,報名報考我省自學考試。

2、對有特殊要求的專業(如公安管理專業、監所管理專業等),考生須按照有關規定報名報考。報考本科專業的,必須在畢業前,取得國民教育系列專科(含專科)以上的畢業證書。

三、自考本科學費每一年都有細微波動,不同專業收費不一樣,需要進入深圳繼續教育部網上報名具體確認。一般學費在3000-5000之間。

四、自學考試文憑含金量高,得到了國內各行各業和國際社會的廣泛認同。目前,自學考試畢業證書已經得到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澳大利亞等許多國家的認可,每年都有很多自考畢業生出國留學。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各科目成績只要合格就行(60分以上),國家是承認的,如果你計劃上專科,可以先申請報考,但本科畢業證一定要先有專科畢業證才能申請畢業。

全國考辦規定全國高等自學考試只能在每年的

一、四、

七、十,四個月份進行考試,其他月份舉辦的考試為違規的,是全國考辦明令禁止。這個問題要分幾種情況,首先你想報考什麼專業?因為自考有少數專業是必須參加培訓上課才能報的,不然不給畢業。

大部分專業都是可以報名然後自己學習參加考試的。

再者,你是哪個省份的,所選專業的主考院校一般是你報考所在省份的大學

想報自考本科怎麼報名啊?

如果你是想參加培訓,那麼直接去培訓機構報名即可,當然比較貴,一年五六千左右

如果你想自己報名,今年報名時間大概是7月10日-20日;現在你所在省份自考官網預報名然後到現場(預報名後有地址)確認、填表、填報考科目、照相、自己買書學習。

10樓:彘考痴爹

1、“深大計算機和動漫設計可以自考進去”,這是你的一種誤讀,或者是一種虛假招生宣傳。

2、自考的科目,是直接考這個專業裡面的專業課程的。

3、自考畢業和普通高考進去的學生拿的畢業證,完全是不一樣的。

4、自考不存在可以“不可以轉院”的問題,深大對於自考,只是提供一種“助學”,相當於是提供一種培訓服務而已。

5、你想,如果“自考”與“高考”都有同等效果的話,這個社會還需要那樣“千軍萬馬去過獨木橋”嗎?!要這樣“千軍萬馬要去過獨木橋”,就說明自考不是高考,自考更不可能有或達到高考的“成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考試,都是去當地自考辦(考試中心、教育考試院、教育局之類的機構)報名自考。

自考流程是:自考報名(選擇所要考的專業和課程)——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本科學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高考統招學歷是目前我國高等教育學歷中含金量最高的一種。不管你高考成績如何,先全力以赴的去高考,即便考不上本科,上一個統招專科也是好的。

13樓:點化

自考報考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學歷、身體健康狀況、居住地等限制,均可報考(可不考慮戶口在異地報名)。

學費的話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學習方式,業餘制4000多,完全自學自己買書學習學費550。

畢業後國家是承認的。

深圳大學自考的專業有:廣告學、銷售管理、金融、物流管理、工商企業管理這幾個專業。

報名流程的話你可以參考這個: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56db918ffbc00e381249cda.html

14樓:285683080_考試

自考無入學考試,有自學和助學兩種學習方式,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課程結業考試(約16門左右)。畢業發國家承認的自學考試大學畢業證書(由主考院校和省自考辦蓋章).教學一般與主考院校關係不大.

自考助學單位一般都是私立的助學機構.自考不是全日制,最多全天上助學班的課.若你想學習省心,且能過得輕鬆點(有人幫你報名,有人輔導,有人給你複習資料等),參加當地助學班即可.

當然要交不少學費.學習方式可選擇全天上課,晚課等方式.否則你直接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諮詢學習主考院校,專業,考試科目,考試時間,購買教材,自學,參加考試即可.

報專科:帶身份證.報專升本:

帶身份證和專科畢業證.自考比較難,學習需要時間和毅力.最短時間為二年以上.

自考難,成考容易多了. 一般選高校各系部主辦或長期主辦自考助學的單位的質量能有所保證.所以能高考入學最好(即使上專科),因為只有高考的是全日制大學生.

自考和成考應該做備選.

15樓:無聊自留地

我就深圳大學畢業的,自考本科各科目成績只要合格就行(60分以上),國家是承認的,如果你計劃上專科,可以先申請報考,但本科畢業證一定要先有專科畢業證才能申請畢業

16樓:就我說吧

深圳的不太懂,但是在我們這邊自考基上都沒有學歷要求,就算你 不夠要求,也會幫你夠。

深圳大學自考專業有哪些

17樓:潭厚赫飛語

自考科目有先多的,現在有一年制自考大專班,有需要可加我。

18樓:深圳繼續**自考諮詢

專科以及本科的都有,對於專業的詳細資訊可以到深圳自考本科報名網上檢視。

深圳大學自考本科

19樓:提莫喜歡誰

自考報名沒有條件限制,但自考的本科需要有大專的畢業證時才可以報考。自學考試流程: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2、你可以登入當地的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

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3、自考沒有學歷、時間、年齡、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4、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報名,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的地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深圳大學自考招生條件,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的問題

科教撰稿人 你這是要讀全日制自考還是業餘制自考呢?深圳大學自考本科的問題 深圳繼續 自考諮詢 專科 金融管理 金融管理方向 金融管理 金融方向 會計 會計電算化 會計 農村財會與審計 廣告設計與製作 工商企業管理 市場營銷 銷售管理方向 市場營銷 市場營銷方向 物流管理 本科 會計 會計電算化 人力...

廣東省深圳市有哪些自考專業,深圳大學自考有哪些專業

廣東省開設的自考專業均可以在深圳報考,具體專業請到深圳自考官網查詢。深圳2014熱門自考專業 工商企業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行政管理 土木工程 市場營銷 物流管理 銷售管理 計算機會計 金融英語 法律慧靈網自考報名中心 深圳大學 廣告學 金融 銷售管理 物流管理 工商企業管理中山大學 護理學 計算機及...

深圳大學自考容易考過的有哪些專業

深圳大學自考分為兩個階段 自考專科 自考本科。簡單的專業有 人力資源管理 金融學 金融管理方向 工商管理 商務管理方向 這三門課程是不需要沒有加考課程,課程中也可以避開數學 英語課程,而且必考課程也只有11門,加上深圳自考一年有3次的考試機會,每一次考生最多可以報名4門課程,在順利的情況下,考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