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學怎麼樣,你們覺得深圳大學怎樣

時間 2022-02-20 17:35:14

1樓:困難解決局

深圳大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是一所綜合性大學。以電子資訊工程為代表的工科專業較強,當然工商管理類專業也不差。學校屬於省重點建設大學,有56個碩士點10個博士點,師資力量比較強。

2樓:

分數的話是比我們本省的高很多,在外省是以重點大學的分數來招生的,會很高,但是具體的話我就 不太清楚了,要看選什麼專業。

你們覺得深圳大學怎樣

3樓:困難解決局

深圳大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是一所綜合性大學。以電子資訊工程為代表的工科專業較強,當然工商管理類專業也不差。學校屬於省重點建設大學,有56個碩士點10個博士點,師資力量比較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地講,深圳大學有三好三壞。 一好是硬體設施:現代教學設施齊備,採用西方辦公教室管理模式,教與學的活動場所自由開放,較國內其它同等學府相對前衛。

二好是軟體設定:因深圳大學地處東南沿海城市,教學模式相對前衛。 三好為學生就業:

深圳大學向來有提倡理論與實技結合的教學模式。入學學生多半參與社會實踐。畢業生創業風濃厚。

一壞為飯堂伙食差。雖校內有不下二十間正規的大餐廳,但因為某些內外因素,使得深圳大學的伙食也跟國內眾多大學一樣,落得這種令學生叫苦的毛病。 二壞為深圳社會治安環境不甚良好。

深圳大學落地深圳,常有不虞事件發生。但不管如何,在學校總算是安全的。 三壞為深大校園夜生活太濃郁。

這得歸咎於深圳城市生活節奏太快。不過,日短夜長,許多文娛樂交流與學術交流也在夜間發生,倒不失是一件好事啊!呵呵。

深圳大學怎麼樣 ??

5樓:困難解決局

深圳大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是一所綜合性大學。以電子資訊工程為代表的工科專業較強,當然工商管理類專業也不差。學校屬於省重點建設大學,有56個碩士點10個博士點,師資力量比較強。

6樓:x莉莉安

深圳大學怎麼樣呢,先說說我的看法,如果分數夠上深大,同時能選擇的只有另外一些普通的一本院校(非211、985),那我覺得深大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身邊有一些分數上雙重點大學綽綽有餘的同學非要捨本逐末去選擇深圳大學,我也覺得沒啥必要。

深圳這個超級一線城市很有錢,所以深圳大學在財政上得到的支援是非常多的。學校財政寬綽,在管理和學校軟硬體方面更加人性化,這是深圳大學很大的優點。

此外,深圳是個潛在機會特別多的城市,在深圳大學讀書,機會比較好把握,接觸到的東西也比較全面,比較及時。

最後,深大的住宿條件真的好到哭啊,讓外人各種羨慕嫉妒恨。學校裡面風景也超級好,其實我覺得深圳雖然是超一線城市,但正面城市面貌都是非常乾淨整潔的,加分!

說了住,就繞不開吃。深圳大學的食堂不算難吃,也算不上好吃,缺點就是比別的學校貴,優點就是好歹比校外便宜。總之,無功無過吧。

最後我想說,深圳大學從各方面來考量,還是值得你選擇的。特別是那些想要到香港讀研究生的,深圳大學可以作為乙個非常好的踩板!

7樓:360度有死角

1、有錢,硬體條件超級好。

學生住宿水費全面,每個月空調還能補貼40度。軍訓的時候會給加餐,中秋學校會發月餅,請同學吃飯等等。健身房、天台足球場,保齡球館、高爾夫場、桌球場、海邊游泳池乙個標準游泳池、跆拳道,柔道等體育場所等等。

就連實驗室的裝置都是全國頂尖的,獎學金也很豐厚,對於寒門學子來說,拿了深大的獎學金,還能補貼家用。

2、有資源,日後就業與創業的機會多。

3、有想法,深大非常鼓勵學生創業。

在深大,百分50%的學生都有創業的經歷。深大鼓勵學生創業,也提供很多平台資源,創業資金鼓勵等等。從深大出去的,創業成功的校友就不盡其數了。

如果你是乙個有想法,有野心,想要成就一番自己的事業的人,那就來深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學作為深圳的視窗大學,年輕,有活力,而在學校學習的學子也和深圳大學一樣活力滿滿,各種各樣的社團組織,社團活動應接不暇,讓自己的學生生涯不會枯燥同時也能夠提公升自己的組織能力,領導能力,還有溝通能力,思考能力,執行能力等。所以很多深大的學生還在學校的時候就敢想敢做,創業等。還有專門設定英語角韓語角等可以和外國友人聊天,對話。

我在讀期間還有個規定,大學四年cet4 一定要過,沒有過就畢不了業,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深大有個很好的氛圍是,大家都很愛運動,每當夜晚降臨,在校道上,運動場上總能看到跑步的人群。

2、居住環境:雖然有一些是老舊的宿舍樓,但2023年今年已經拆建的差不多了,很快學校的宿舍環境都會有個很大的變化,住的舒心。而且生活便利,宿舍樓附近是便利店,餐飲店等。

當然、作為南方的學校,深大最最吸引人的估計到處都是空調,連廁所都是,只能說,深大不愧是土豪學校啊。深大飯堂全校大大小小的飯堂有十幾家,雖然每年的選單都是如此的相似,但是相對於社會上的伙食來說,深大的飯堂飯菜味道還是可以的,而且便宜。衛生也有保障,最起碼我在深大飯堂吃了四年的飯菜,還沒有吃到過髒東西。

飯菜的種類也是多種多樣,飯堂每到乙個季節會相應的推出新的特色菜。而且,還專門設有清真飯堂。治安方面,還算可以吧,校道上基本每隔幾百公尺都設有保安點,有保安站崗,而且時不時的有巡邏車,而且在校內的話,機動車是限速的,有些校道限行。

宿舍有宿舍管理員值班,不管是晚上還是假期,都會有管理員在的。寒暑假是可以住學校的,不想回家過春節的,可以參加學校組織的團圓飯。中秋節,荔枝季節,學校會組織人員發放月餅和荔枝。

3、學習環境:教學裝置齊全,先進,教學活動場所是自由開放的。深圳大學在教學方面採取的是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採用的是西式方式,依靠學生的自律、自強、自立學習,不多加干預,選課與選老師都有自主性。

老師的實踐經驗,務實經驗很豐富,課堂上不是蛋蛋的理論化,所以上課都不會覺得枯燥。

9樓:慕秋

學校硬體軟體條件都很不錯,地理位置佔據了很大的優勢,深圳本身就是乙個臨海城市,靠近香港和澳門這兩大國家特別行政區,經濟的發展和政治文化等各方面都不遜色與其他地區,反而要略勝一籌的。還能夠在學校放假閒暇之餘約上三五個好友一起去領略下香港和澳門的風土人情,這是深圳大學的便利之一。是別的學校所不能比擬的。

深圳憑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經濟發展迅速,在這個城市中覆蓋了很多知名的企業,學校周邊都能夠經常性的去接觸到,在這樣的氛圍薰陶下,學生能夠更容易融入到社會中,在畢業後的發展都更加便利一點,為這搭建了一道堅實的直達橋梁。這是很榮幸的事情。雖然學校並不是什麼特別出名的學校,更不能和清華北大相比較,但是在這一點上還是擁有自己得天獨厚的優勢的。

除了這些讓人印象比較深刻,比較好之外,值得一說的是廣東這個區域的蟑螂群了,也不怪人家的別名叫做小強,確實是怎麼都消滅不乾淨,殺完一批又來一批,是無情無盡的,只能怪小強的媽媽太能生了,我們的力量沒辦法與小強的生命力比較呀!為了未來有乙個好的發展,還是忍忍吧!也許等我們見的頻繁了,以後就習慣了。

10樓:八卦星人小林

鄰居家的姐姐在這所高校上學,前年才畢業的。名氣、

實力、資源等各方面均不輸於985211高校的雙非本一大學,學校很不錯,值得高分。

學校的是個很好的平台,有地域優勢,深圳的經濟發達,工作機會比較多。並且學校財大氣粗,硬體系統與軟體系統都沒的說。學校很有錢,所以花了很多錢給學校建設,包括聘請優秀的教師團隊,新建院樓,擴建體育館等等。

學校比較開放,對於學生和各種思想都很包容,因此在這種環境下,深圳大學的學生比起其他部分學校來說,有種敢闖敢拼的生活態度特別適合年輕人。

最近幾年,深圳大學分數線漲得非常快。前陣子出了乙個熱搜,我覺得很搞笑。它說為何深圳大學報考的考生漸少?

可是事實上,報考的考生人數是越來越多的,不然分數線不可能憑空增加。學校的地理位置很重要,有時候甚至比學校本身重要,況且這所大學的名氣不輸。

11樓:愛越小妹淌機

作為深圳土生土長的深圳人來說

1、深圳大學作為深圳的視窗大學,年輕,有活力,而在學校學習的學子也和深圳大學一樣活力滿滿,各種各樣的社團組織,社團活動應接不暇,讓自己的學生生涯不會枯燥同時也能夠提公升自己的組織能力,領導能力,還有溝通能力,思考能力,執行能力等。所以很多深大的學生還在學校的時候就敢想敢做,創業等。還有專門設定英語角韓語角等可以和外國友人聊天,對話。

我在讀期間還有個規定,大學四年cet4 一定要過,沒有過就畢不了業,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

2、居住環境:雖然有一些是老舊的宿舍樓,但2023年今年已經拆建的差不多了,很快學校的宿舍環境都會有個很大的變化,住的舒心。而且生活便利,宿舍樓附近是便利店,餐飲店等。

3、學習環境:教學裝置齊全,先進,教學活動場所是自由開放的。深圳大學在教學方面採取的是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採用的是西式方式,依靠學生的自律、自強、自立學習,不多加干預,選課與選老師都有自主性,總的來說深圳大學還是挺不錯的。

深圳大學歡迎你!

12樓:白面玫瑰

我人就在深圳,可以說,深圳大學是離我最近的乙個大學,這個學校我今年就進出了好幾次。

深圳大學是支援大學生創業的。這裡面很多賣水果的,賣咖啡的,賣奶茶的,都是學校自己的創業團隊,有些都是免租金,並且在結算上面,學校會先給他們結算,然後他們慢慢的分期付款,給**商。

像裡面有乙個咖啡廳,就是他們學校給的款,然後學生創業的。這樣的學校比較為學生考慮,也比較能讓學生生存。之前我們公司為這個學校的咖啡廳做策劃的時候,有幸接觸到了,這個學校的管理,層面是非常的,您的對於學生,可以算是極為,貼心的學校。

所以說不管是為了以後的前途也好,為了現在的,學習環境也罷,選擇深大都是比較好的,畢竟深大附近的寫字樓很多,再怎麼說就業環境也是很給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學是深圳唯一一所綜合性質的大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在規模上可以算得上是深圳最大的一本院校了。

我一好朋友前不久考入了深圳大學的研究生,以前就常常聽到老師或者學長、學姐們說深大的校園風景特別好看,來了之後才發現真是這樣,真不是騙人的。學校內到處都是風景秀麗的景象,文山湖就是其中很出名的乙個景點,聽我朋友說這裡不僅僅有很多校外遊客慕名來遊玩,而且更是許多大學生的約會勝地,開始我還不相信,後來我們飯後散步走到了這兒才發現約會勝地這個說法果然名不虛傳。還有就是一些社團經常選擇在石頭塢舉行各式各樣豐富多彩的活動,給整個校園增添了不少的生機與活力。

深圳大學有很多不錯的專業,其中經濟、建築、光電都很不錯,我相信在這環境優美的地方我們學習的動力也會提高不少。雖然我在這學校度過的日子不是很長,但是它給我留下了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我很喜歡,相信大家也會和我一樣的。

深圳大學就業怎麼樣,深圳大學怎麼樣 ??

困難解決局 深圳大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是一所綜合性大學。以電子資訊工程為代表的工科專業較強,當然工商管理類專業也不差。學校屬於省重點建設大學,有56個碩士點10個博士點,師資力量比較強。深圳大學怎麼樣 困難解決局 深圳大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是一所綜合性大學。以電子資訊工程為代表的工科專業...

請問深圳大學怎麼樣,深圳大學怎麼樣 ??

答 1 學費 不含書費 廣告系 傳播系 建築系 城市規劃系 7000元 年 含廣告學 傳播學 建築學 城市規劃專業 軟體學院 8000元 年 含軟體工程專業 藝術與設計學院 師範學院藝術系 9000元 年 含藝術設計 工業設計 服裝設計與工程 動畫 表演 美術學專業 高爾夫學院 13000元 年 含...

深圳大學怎麼樣呀

困難解決局 深圳大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是一所綜合性大學。以電子資訊工程為代表的工科專業較強,當然工商管理類專業也不差。學校屬於省重點建設大學,有56個碩士點10個博士點,師資力量比較強。 中龍 本人是深圳大學學生。不過我還是客觀地講,深圳大學有三好三壞。一好是硬體設施 現代教學設施齊備,採用西...